16

阜杭豆漿店是一間紅到國外的中式早餐店
聽聞很多外國人看了報紙上的報導後很想朝聖這間店
不僅外國人喜歡
連本地台灣人我們也是熱愛到不行
因為位於台北市又至少要排半小時以上
所以這間美食是納入口袋中但實在是沒勇氣朝聖
這回又因為貪吃姊對美食執著以及耐心
讓我有機會可以品嘗到這超級夯的中式早餐♥
我採一百八十度鞠躬向她致上最高的敬意 😎
趕快進入正題!!!!!!! ▼

1

(不好意思前幾張的照片畫素比較不好)
(因為是貪吃姊用手機拍來的照片請見諒)
▲阜杭豆漿店位於2F,可是常常1樓都成這樣是正常現象xd
當天週日貪吃姊約莫9點出頭到達現場
▲排隊人潮已是這樣子的情況

2

▲終於到2F了
總之點完餐就自己找位子坐吧
吃完的人就自己站起來讓給下一個人使用
盡量吃完就走啦! 很多人等xd
飲料 > 食物 > 結帳

3

▲阜杭豆漿的菜單如上▲
雖然模糊但還是看得清楚啦xd
好了現在直接進入餐點分享囉 耶呼!!!

7

6

5

▲薄燒餅(22) + 厚燒餅(28) + 焦糖甜餅(22)

快被貪吃姊氣死
我明明說我的薄燒餅要加蛋
結果她忘記了…只買了燒餅回來
於是我怒加自己煎的蛋xd
而那厚燒餅為何已經被咬的剩這些呢?
因為貪吃姊給人家吃掉了!!!!!
以上, 看在貪吃姊又額外買了一個焦糖甜餅要給我吃的份上
就大人不跟小人計較了xd

8

▲這個薄餅現場吃貪吃姊他們說很脆
可是我拿到的時候脆度已經只剩下一點點囉~
其餘的部分都是軟的
我只用小烤箱稍微加熱一下吃
個人是覺得這麵皮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媽媽是很喜歡

9

▲厚燒餅只比薄燒餅貴了6元
貪吃姊說現場的人一直說建議吃厚燒餅
所以她腦波弱的就點了厚燒餅來吃
沒想到一吃完全愛上!!! 她認為大勝薄燒餅
厚燒餅比薄的多了一味鹹味以及蔥香味
▼而上層還塗了一層薄薄的甜醬
她說現場的人都說厚燒餅就算變冷了也一樣好吃
當天我尚未加熱前有先嘗了一口
雖然沒有加蛋(被貪吃姊吃掉了)
但麵皮的鹹香以及蔥香再加上上層的微甜醬
真的是越嚼越香越有味道
超級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
我們甚至覺得中秋節不用烤肉買這個來享受就好..

10

▲個人覺得如果變冷的話
好吃程度:厚燒餅>薄燒餅

1112

▲焦糖甜餅

本來這款我是沒有想試的
不過貪吃姊既然買回來,那我就勉為其難收下啦xd
這焦糖甜餅就算變冷了它的脆度完全不變
當天我是拿著水果刀在切
脆度依然在啊!!!!!

13

▲焦糖甜餅顧名思義就是裡面包著糖
芝麻的香味在搭配上越嚼越香的麵皮在與焦糖結合
以及酥脆的口感
這款也是讓老媽子與姊夫深受喜愛的
至於甜度對我來說有點稍甜了些
不過對於螞蟻控的你們應該是覺得剛剛好才是(笑)

14

15

以上簡單的食記分享文獻給大家
▼這邊在出賣一下貪吃姊以及姊夫好了…顆顆

4

▲感謝兩位的辛苦才可以讓我嚐到這間大家這麼激推的中式早餐♥

阜杭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華山市場2F.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2-2175 與 02-2392-405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5:30am~12:30am (每週一公休)




 

阜杭豆漿|沒有排隊是萬幸,有排隊是一定!親自臨訪至現場♥ 圖文&影片分享♥ (附影片)
阜杭豆漿店|紅到國外的中式早餐店!為什麼可以這麼紅? (捷運善導寺)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