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在ig上發現的一個超讚免費App
是拿來編輯以及修改照片的App
無論是濾鏡還是照片尺寸還是畫框 字型 圖片等等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編輯照片的捧友
這篇文章可千萬不要錯過!!
趕快進入這個超棒的app該如何操作 go▼

3

▲首先先到app store下載
請輸入:[黃油相機] 這四個字 並下載
接著到桌面找到該app點選開來
(以上是不是有點在講廢話xd)

4

▲接著就是註冊帳號
(我的帳號是:iamamberhung)
(歡迎大家來關注我哈哈)
註冊完帳號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黃油相機囉!
▲請點選右上圖:中間最下面的那個類似camera的鍵(紅色圈起來處)
點進去可拍照或者是挑選相簿照片編輯都可以 😉

5

▲選好照片後進來就會看到先看到左上圖這個畫面
白邊/畫布比/背景色/旋轉,四大項操控鍵
我覺得最常用的大概是旋轉這個按鍵xd

▲接著請按→這個鍵,就會進入到右上圖這個畫面
有話框/文字/圖形,三大選項
下面還有濾鏡/元素(字)/模板, 可選擇
我覺得最常用到的就是文字跟圖形
因為我app濾鏡大多還是使用VSCO
目前還沒使用過黃油相機的濾鏡(我下次試試)

6

▲濾鏡有多種可以選擇
▲而字型也有很多免費的可以下載(大拇哥)
▲圖形也是有很多圖案可以下載的(超可愛)

7

▲左上圖(原始圖) v.s 右上圖(編輯後)
是不是更豐富更迷人呢(笑)
▼我在把編輯後的照片放大張一點給大家看
這樣才會更有感覺! ▼

8

真的好喜歡這個app
我是從ig id:@eating_holic 這邊發現的xd
我還截了一些她使用黃油相機編輯的照片給大家看▼

109

她真的超強!!!!
想要看更多就去她的ig追蹤她囉~
(ig id:@eating_holic)

以上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記得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你們分享囉 😀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