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144324_88

最近在ig上看到網拍model綺綺po這個便利商店的新飲品健康soba蕎麥茶(無糖)
看到「蕎麥茶」這三個字
讓我這個蕎麥茶控也忍不住立刻朝聖買瓶來開箱一下(笑)
=

2(照片來源來自綺綺的instagram)

▲原本我問綺綺說請問便利商店是全家還是7-11
(靠人家是跟妳熟膩一直叫人家綺綺哈哈)
綺綺是回答說在應該是在全家
可是我今天去7-11逛的時候也意外發現有賣耶!
(立馬購入)

3

5

▲價格NT$35/瓶
容量:580毫升(ml)
我買便利商店的東西時都很注意成分
自然也會拍出來給大家看 😎

4

▲原料如上圖,有:水、菊苣纖維、蕎麥、大麥、決明子
、香料、紅茶、異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碳酸氫鈉

根據之前有看過有人在網路上說過
擺在越前面的原料代表在整個比例上越多
其實我能接受上面水、菊苣纖維、蕎麥、大麥、決明子
、香料、紅茶這幾種成分
但後面兩個就默默帶過~
至少安慰自己它們是在比例中佔最少的(笑)

6

▲上面也有標註建議攝取量
每日最多飲用1瓶(580ml)

1

買回去準備享用
之前也有分享過超好喝的蕎麥茶是在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自從那時就愛上了蕎麥茶這東西(扭)
oh! 它們家的蕎麥鮮奶茶也好喝喔!

7

▲喝起來沒有甚麼甜味
但如果本身是喝無糖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好像有點微甜的感覺
蕎麥的香氣很香
紅茶這部分並沒有給我太大的感覺
但是蕎麥的香氣很足夠喔!
如果跟我一樣愛喝蕎麥茶的人
你應該也會喜歡這款♥

8

以上簡單不專業的開箱嚐鮮分享文送給大家 😛
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便利商店好食/好喝/推薦的任何東西xd
覺得各位會有興趣的文章也奉上給大家▼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記得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分享囉~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