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7-08 下午2.26.05

這間村風兩兄弟咖啡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隱藏版好店
位於新北泰山的黎明路
當時看到的時候就超想衝去吃的
(顯示:貪吃鬼模式完全啟動)
咖啡好喝就不用說了
爆漿又流漿的花生厚片土司也真的太OP了!
喜歡咖啡以及花生系列餐點的你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摸著良心說)
話不多說我們繼續往下看▼
 
附上我的小影片給大家看▼


▲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飲品以及各種口味的厚片吐司
厚片吐司無論是甚麼口味統一價NT$25
在這上面也看得出來他們家主打的飲品就是咖啡系列
因此我特別注意了它們製作咖啡的器具
也很不要臉的問了很多問題xd
▼可以看到它們有現磨咖啡豆機以及冰滴咖啡的器具
還有咖啡濾網在那邊滴滴滴滴滴滴
可以知道為什麼它們主打手工冰咖啡以及滴滴漏冰咖啡了吧 🙂


可是我個人沒有很愛黑咖啡
我需要有一點點點甜味的咖啡
所以我點了魔鬼巧克力冰咖啡來喝喝看 😛
▼圖下是老闆娘正在製作我的咖逼

▲魔鬼巧克力冰咖啡 NT$45
飲品size只有一種就是這樣的大小
(等於外面早餐店的大杯啦)

 

這杯魔鬼巧克力冰咖啡我超喜歡…
喝起來除了有巧克力的味道以外
還可以喝到咖啡的苦醇味以及香味
甜苦適中!! 我超愛這杯!!
巧克力與咖啡完全沒有搶到各自的風采
完了我徹底愛上這杯了 😆

 

▲好了接下來是我點的花生厚片吐司了
村風兩兄弟咖啡的花生醬使用的是福汎花生醬
巧克力也是使用福汎的巧克力醬
至於吐司是用哪間的我不清楚
老闆娘只告訴我說它們家的吐司很好吃
吃起來軟軟的

 

▲我看到老闆娘在塗花生醬的時候我大喊:等一下!!
老闆娘被我嚇到xd
我說不好意思給我拍一下QQ
(我覺得老闆娘一定覺得這是怪人,一來就不停地狂拍)
因為她抹花生醬的時候那用料給的太不手軟了…
這不得不拍啊!!!(笑)
這邊註記一下:花生醬下面會先抹上一層奶油
(我跟你講這樣超好吃!)

 

▲花生醬厚片吐司 NT$25

看看這是甚麼樣子的花生醬吐司….
這上面的花生醬根本也太厚一層
微焦的部分也好吸引人(眼冒愛心)
老闆娘剛烤好之後我就立刻請她先放在盤子上讓我拍個照一下
我想老闆娘的OS應該是:又要拍…(笑)

 

▲剛烤好時我有碰到吐司的部分
外圍那一層真的好酥
拿在手中都還會有吐司的脆屑那種(應該懂吧?)
中間的部分真的是軟軟的喔!!
(證明老闆娘沒騙人哈哈)
外酥內軟這句話用在這片吐司上再適合不過!
準備把它帶回去享用了 :mrgreen:

 

離開的時候老闆娘還特地交代說:
小心喔! 吐司盡量放平,不然花生醬會流到旁邊
對….我回到家就變這樣了(指上圖)▲
花生醬真的流到旁邊了!!!!!!!!
而且中間那個花生醬湖是怎麼回事xd
太邪惡了啦♥♥

 

▲▼扒了一塊吐司下來後忍不住去沾中間的花生醬(湖xd)
這真的太op了..
叫我這個花生控如何是好!!!!

 

▲看到這花生醬垂垂欲滴的樣子
拜託我已經招架不住了
我覺得我好偉大, 還忍受得住拍照給你們看..
是人的話早就直接放進嘴巴享用了!!

 

▲從上圖這張照片可以發現花生醬下面的奶油
其實有的店家都單純抹上花生醬而已
我家附近有家早餐店的花生吐司也跟村風兩兄弟咖啡一樣
在花生醬的下面會抹上一層奶油
不得不說真的可以增加香氣…

 

▲吃完之後我的手指頭狀態顯示如上(指)
超過癮啊!!!!!!
就算帶回家吃沒有現場吃這麼"燒"(台語)的感覺
但還是不減它的魅力啊!!!
吃起來花生醬香氣十足還帶上奶油的香氣
根本是香氣十足…
就算外層那一圍沒有現場剛烤好時那麼酥
但中間吐司軟軟的也超級好吃…
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

 

▲再附上這花生醬(湖)給大家看(笑)
會流動的花生醬真是太op了…
一片25元我完全願意付啊!!!!

目前這間好像鮮少人知道
說實在的本來不想打~深怕以後要排隊=3=
不過美食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知道阿
希望大家去吃完可以來留言跟我分享,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
(文章下方有facebook留言可使用喔)
如果大家覺得本篇文章不錯也希望可以幫我按個(like)
也歡迎大家分享 😉

村風兩兄弟咖啡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黎明路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00~18:00 (週日公休)
電話:0981-855-858
FACEBOOK打卡網址:https://goo.gl/PzoGEr


看更多泰山美食:


泰山 萬丹紅豆餅|人氣強強滾!皮薄脆度夠、餡多的超人氣20年老字號車輪餅店家。泰山必吃美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16



泰山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公園一路的粉條冰在冬天也可以吃得到啦!特推:紫玉粉粿
11



泰山 蓮子之家(明志店)|平價親民!品質對得起價格的熱甜湯♥
11



泰山 彤城手作蛋糕 Tong City|泰山隱藏版美食。私心超激推蛋糕店。雙層芋泥蛋糕爆炸啦!
8



大苑子 (泰山明志店)|水果飲料:奇異恰恰,美麗的漸層飲料搭上風潮。
24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若對【泰山】【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