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新莊在地人都知道的一間QQ蛋(球)與芝麻球
可說是老店來著~
常看見排隊隊伍這就不說了
媽媽爸爸們也常常攜帶著自己的小孩光顧
甚至老年人也在排隊隊伍之中
冷掉也好吃的QQ蛋(球)建議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2
這間QQ蛋(球)與芝麻球的老店家就位在建豐街上(新莊客旅旁的巷子裡)
如上圖這個小攤販▲
今天這樣的人潮算是少
平常是會看的見排隊的隊伍xd
是說在我拍了這張照片去購買之後
我的後面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 😯
我真是幸運阿 :mrgreen:

3

▲價目表如上
特別的地方是採取賣顆的方式而不是大包小包的選擇
這個我挺喜歡的!
有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吃的顆數xd
總之一顆就是2.5元啦!

4

▲當天我們共有3人(含我)
因為我們還有額外購買別的東西吃
所以我就買個12顆(30元)大家一起吃♥
吃個氣味也好(扭)
先誇獎一下我覺得這個QQ球吃起來不油膩

5

▲外層表皮的感覺不能拿酥脆來形容
大約是軟嫩跟酥脆度的中間
我很喜歡!
且吃起來真的不會有油膩感 😉

6

▲咬了一口的橫斷面
可以看到內餡的地瓜Q(?)存在xd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那種超級空心的QQ球
就是根本只有一層表皮的那種
那種不是說不好
雖然酥脆但就是感覺少了一味xd
但內餡地瓜Q的部分也不能太多
因為這樣會覺得不夠酥脆(笑)
以上,我覺得我是標準的超級奧客 🙄

7

▲這間的QQ球我覺得內餡地瓜Q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讓人覺得它是空心的
也不會讓人覺得它內餡地瓜Q太多的感覺
我覺得地瓜球人人都會做
但可以做到剛剛好的這種比例就是技術(大拇哥)
芝麻球我沒買,因為本身不愛呵呵
所以我就只分享QQ蛋(球)給大家囉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記得幫我按個讚(LIKE)
也歡迎分享囉 😉

**補上網友貼心告知**
因為在巷子內,所以建議騎車或者走路去購買
千萬不要開車喔(太不方便了)
比較不排隊的時間約莫落在6點半前
以及8點過後也比較少人
如果怕排隊的朋友就在這兩個時段去購買吧 😉

新莊 QQ蛋與芝麻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豐街2號(新莊客旅旁的巷子裡)
營業時間:14:00~20:00
(公休日要看攤前告知喔!不過是很少休啦)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3108865eb5a84e6fa6744cfe5d571f15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