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最近黃金期ing
每天有時間一定就會去運動徹底燃燒自己的脂肪(笑)
一定有人會問說甚麼是黃金期?
來吧舊文連結也給你了(不要太感動)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因為要配合家裡的人作息時間
所以現在幫自己調配到一個最佳的方法
就是大約9點(甚至更早)會先外出去快走+慢跑大約30分鐘
當作暖身
而且我真的超愛在夏天的晚上時外出運動
超涼超舒服!
可是晚上外出運動也不要太晚喔以免太危險
回來之後大約9點半
就會做個幾組間歇性運動或者肌力訓練
(我的訓練都談不上重訓啦)
[減肥運動系列] 短時間內提升心跳率|一組共4分鐘;每天做大約3~5組即可;幫助啟動燃脂time♥ (附影音)

以前我是拿來當作開啟我的燃脂time▲
可是現在因為家人的作息關西得改變一下變成後作
建議大家還是找尋健身教練教導姿勢比較好喔
我只是給大家參考一下
再說我會自己隨時隨地的更改想訓練的部分
所以動作都不一定啦~

 

▼身體健康 慢活樂活 閃耀人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12345667



4


而且大家基因不同
所以先瘦哪裡與肌肉形狀其實大家都不一樣
你們看看就算是我自己一個人我左右兩邊的手臂肌肉線條一樣練▲
呈現出來還是不一樣▲
(所以我可能要加重另外一邊的手臂)
我最近超迷那種手臂的微線條...
看看我可愛的小小小山丘▼
(左圖剛開始,右圖是練了一陣子後)


5


我好像扯得有點遠了
好啦回歸到正題
今天很開心可以收到TXG的邀稿
讓我試試看漸進式的減壓襪效果如何
與坊間販賣均壓式,穿起來超緊的那種壓力襪是不同的喔!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之前也是都在穿那種來自日x的壓力襪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有吧XD
可是TXG的人員跟我說了一些較技術性以及專業性的講解後
我默默的把它收在我櫃子中最深的地方了
我很想跟大家說
但是TXG的小姐跟我說這種事不方便在BLOG上面公開
所以你們還是私底下去問吧

#今天體驗的是漸進式減壓襪
#我是拿來運動過後晚上準備睡覺穿的
#本人將完整誠實的體驗心得給大家


6

7


TXG 舒柔款減壓襪 進階型

TXG有很多種款項
分了四大項給大家選擇
男人女人運動者老年人
然後又有三段可以讓你選擇:入門&礎&進階
入門是10-15mmHg
基礎是15-20mmHg
進階是20-30mmHg
如果自己單純是想要保養的話
店員是告訴我說入門與基礎就可以了不需要到進階
反正他們最希望你能去到店面詢問相關人員
告訴他們你的需求並且讓人員替您量尺寸
提供適合又專屬於您的減壓襪
有點量身訂做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超棒

今天體驗的這款是適合給腳酸麻漲、久站久坐、運動後回復體能的人使用
國際標準15~20mmHg(基礎)漸進式壓力
我本身是一位研發工程師
久坐久站根本是常常發生的事
運動就更不用說啦(前面提的都很清楚哈哈)


8


這款漸進式壓力襪的材質用料超好
是採用TENCEL 奧地利天然木棉
這用料大多用在女性的內衣褲身上
因為需要貼近女性的肌膚
所以需要細緻柔軟的材質才不會讓我們感到不適
但是相對的就是成本比較高一點啦
(大家應該知道女性內衣褲的價格不低吧= =)


9
10


今天這個地方我一定要跟大家好好講解一下
就是原來穿這種漸進式的減壓襪也有學問!!!!!
上圖有拍給大家看▲
但是我很擔心大家還是不清楚
所以我就有拍照示範了一下!!
大家一定要學會喔
一定要讓減壓襪發揮到最大的效果
這才是我們想要的阿


11

 

1. 抓著減壓襪的腳根之處
2. 往後拉
3. 腳後根踩著剛剛我們拉著的地方(圖1拉著的地方)
4. 腳後根踩著後,慢慢往上"點拉方式"


12


一定要用"點拉"方式慢慢往上拉
才能夠讓這個減壓襪的壓力值不會跑掉
基本上都是腳踝會最緊喔!


13


完成▲
希望這樣的講解能夠讓大家清楚!!
體驗完這個產品之後深深覺得
也應該買個運動襪給爸爸(因為爸爸有在打高爾夫)
上次在現場摸過他們的運動襪超舒服!!!!
男生的材質是用Supima的(也是高檔來著)
更容易吸水(汗)
女生的則是用萊卡與剛剛說的TENCEL 奧地利天然木棉

♥ 使用的結果:
運動後晚上會穿著睡覺
隔天起來會覺得腳有比較輕盈
續戰(運動)能力好像有比較提升(大笑)
有的時候真的會因為運動太勞累就不想動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運動完當天晚上一定都會穿著它睡覺XD

不過原廠建議最好能在白天或工作時就穿
在久站久坐當下時就隨時進行循環代謝
回到家也不會覺得太累或酸脹
這樣其實會更舒服!
像我大量運動後真的有夠累時穿是因為累積太多酸自己休息恢復體力真的比較慢
這時再選擇穿過夜就好

所以除了特殊累酸腳脹的情形下壓力值的襪子是不需要每個晚上都穿喔!
(標準醫療級襪子是這樣穿的,不正確壓力的更不能穿過夜喔!)

現在只要身邊的朋友問我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我第一個首選就是推薦TXG!
因為自己使用完也很滿意
覺得好產品就是要好好分享給各位
這也是我寫文章的宗旨
在我這邊只有我自己認為是好的東西出現

我的BLOG是我的工具書
是我的雜誌本
是我的美妝保養小世界
也是我的美食地圖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有問TXG店員這個會不會鬆掉
A:會鬆掉,但主要還是看使用方式,大約半年~二年都有可能

#如果有靜脈曲張的問題穿這個襪子是否可根治?
A:需要根治的話要開刀治療,減壓襪只是舒緩與保健

#如何清洗?
A:使用中性洗髮精並用手下去輕柔的洗
再用手巾拍乾
平放
並且陰乾(不能曬太陽)

 


以上
推薦給櫃姐與空姐與需久站與久坐的大家
靜脈曲張的你們
運動的夥伴們
TXG 健康機能漸進式壓力襪
直接去到店家門市讓店員量身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減壓襪吧

TXG 官網:http://www.compressionsox.com/tw/
TX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XGsocks/
TXG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8號2樓 (TXG機能襪)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02-25432255
Email:info@txgsocks.com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