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在Follow我的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的習慣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減肥] 減肥第二步:認識基礎代謝率(BMR)◄
►[減肥運動系列] >影音< 想減肥卻沒有時間運動嗎?安柏兒讓你不到20分鐘就揮汗如雨!!◄

長期運動之後,就會開始注意配備這種東西
像是女孩子我就覺得運動內衣就很重要(因為我們有胸部下垂這問題Orz)

其實運動內衣我們在乎的大概不外乎都是那幾點
1.舒適感
2.透氣感
3.款式好不好看(好啦這點其實因人而異啦XDDDD)

今天收到優蕾蒂的邀約體驗
就替大家來試試看這款透氣舒適運動內衣囉

2
3

優蕾蒂透氣舒適運動內衣
原價NTD$599現在好像特價NTD$399喔

一體成型全罩杯設計,包容性好,柔軟有型,完美貼和胸部,支撐也挺好的。
我還會注意的一點就是>>>是否有胸墊?如果有的話是否可拆卸?<<<
優蕾蒂這款運動內衣都可以喔
所以可選擇是否需不需要佩戴胸墊(我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我還會注意的一點是>>>是否有鋼圈?<<<
我真的超不愛鋼圈! 鋼圈會讓我覺得很束縛也很不舒服Orz
優蕾蒂這款運動內衣也沒有鋼圈所以我覺得好舒適

6


透氣網眼分佈在前胸、後背等容易出汗部位
讓我們可以保持舒適清爽。
4


X型美背設計,減少運動時產生的胸部劇烈的晃動感,舒適感up
減少背部的面料覆蓋面積,讓背部更清爽。
5


接著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運動
我知道很多媽媽、上班族等等的都很習慣看連續劇、偶像劇、韓劇等等的
都是坐/躺在沙發上,一下子的時間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運動是很easy,甚麼時間地點都可以做的!
例如:利用看連續劇的廣告時間來做一下;住在樓上卻不敢蹦蹦跳跳怕吵到樓下;上班/讀書回來時間晚了也不敢蹦蹦跳跳怕吵到家人;下雨無法外出運動
以上,我知道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特別設計了這樣的一個運動
總共有六個動作,一個動作做25秒,然後休息5秒,接著下個動作。
六個動作做完,只有3分鐘的時間,連續劇廣告差不多有5~6分鐘的時間,所以你可以做兩組。

來吧先來簡單的告訴大家有哪些動作:



1.  扭 腰 畫 8 字
(在扭的時候想像一下你在寫一個8的數字)
7





2.  往 上 抬 手 + 左 右 擺 臀
8





3.  延 續 剛 剛 第 2 個 動 作 多 + 了 往 下 的 動 作
9




4.  盡 量 的 扭 腰 讓 手 軸 碰 到 膝 蓋
10




5.  腳 跟 盡 量 踢 到 屁 股

11




6.  左 右 移 動 加 抬 手 , 背 部 保 持 直 , 核 心 肌 群 會 出 到 力
12



以上這6個動作,記起來了嗎?
每組動作做25秒,休息5秒,做完一輪動作時間為3分鐘。
在等連續劇廣告時不如離開沙發上站起來做兩組,六分鐘剛剛好囉~

為了怕大家不清楚我圖面上講解的動作
所以有錄影片實際做一遍給大家看

記得調成1080HD哦~
(才不會枉費我傳了那麼久的時間呀~~~)
有問題請留言給我囉
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呦:)

 

還有!
點入發送網圖片,
有機會獲得優蕾帝優蕾帝透氣舒適運動內衣一件!
趕快去參加~

未命名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