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xMewZ


自從疫情,也真的真的真的好久沒有出國了
這次跟著朋朋一起選了日本熊本
說實在的
這個地點若不是跟著大家一起去
應該這輩子都不會想到要去這裡哈哈哈哈

這次出國前當然也是請最厲害的Abu幫我處理一下頭髮囉!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美髮照&出去玩的照片


Starry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捷運中山地下街雙連R10出口)
 (Map Click!)
電話:02-2531-876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
週日 11:00~18:00
粉專:Starry
備註:建議事先預約。
設計師:阿布A-bu
https://line.me/ti/p/EgZ4pe8XVX
Starry 預約line
https://line.me/R/ti/p/%40starryhair


 /tmp/phpUi6l1d /tmp/phpDyp9b8


▲剛下飛機抵達民宿(yeah!)
左圖的頭髮光澤滑順度很清楚
這樣子心情真的會很好欸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tmp/phpmD5TvG

/tmp/phpWEAzpC


▲日本的街道總是那麼乾淨
很好拍
隨隨便便都很出片的那種
好喜翻❤️


/tmp/phpEcDUuI


▲蝦皮上買的星星髮飾
意外的好拍出片哈哈
就算綁起來
還是不難看出髮質超讚的吧QQ


/tmp/phpKMQVYp

/tmp/phps1dbxP


▲我這次做了項目有:洗髮、剪髮、護髮染
先前Abu幫我用的挑染也還在呢!
光澤度😍


/tmp/phpEEAH0Y

/tmp/phpZuLeoA

/tmp/phpJGBHqk


▲好喜歡這一張!


/tmp/phpzZxoUd


▲這張也很喜歡
朋朋側拍
覺得這視角很美
(恩,我正在吃冰淇淋哈哈哈)


/tmp/phphJakbj

 

▲禮物❤️
希望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接著補上那天一起去三芝玩的照片
真的太放鬆了🥰
去到一間很好拍的咖啡廳
還有終於把這件洋裝穿出去了哈哈


/tmp/php091uhi

/tmp/phpvFFlWe

/tmp/phpyJlqOg

/tmp/phpKITOcq

/tmp/php4J436C

/tmp/phptFoTwW

#海邊灶咖
咖啡廳
❤️❤️❤️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若對【新莊】【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安柏兒 的頭像
    Amber安柏兒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