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gE2eB


我呢是一位睡眠品質相當不好的人(極度)
且因為個性問題
每天晚上睡前其實腦子裡都會充滿工作上的事情╮(╯_╰)╭
以及隔天早上的代辦事項
ρ(´-_-`●)
(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朋友舉手!!!!!!!!)

因此我相當注重床墊&枕頭
適合妳的床墊/枕頭
才會替自己的睡眠品質加上分呀♡

這回趁著母親節的活動
一舉攻下德瑞克名床的『棉柔雲端枕頭』♡♡
德瑞克名床這牌子大家不陌生吧!!!
他們家除了床墊有名以外
枕頭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德瑞克名床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erekbed
官網:
https://derekbed.com/




/tmp/phpiyROQi


▲真的爆愛我的房間!!!!!
都是我一手打造的☺️
之前也寫過分享文囉
舊文連結請點這



/tmp/phpsTVCJL


▲登愣!!!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棉柔雲端枕』
期待好久了啊😍


/tmp/phpXZAl0p


▲德瑞克名床的棉柔雲端枕
99.9%抑菌
對於鼻子極度嚴重過敏的我相!當!重!要!
歐盟高度關注物質191項檢驗合格
再來
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支持台灣產品的
台灣製造!
(台灣萬歲🥰🥰🥰)


/tmp/phpCSDgr7


▲其實在挑選枕頭時
我第一個會想要顧慮的點是『透氣』
不覺得如果這顆枕頭不夠透氣
很容易會有一些塵蟎還是什麼不好的物質囤積在枕頭上嗎?!

然後很怕熱的我
也希望這枕頭能夠帶有涼感
不然我夏天哪受得了😂

需要軟綿
但又必須要有支撐度
(因為太軟其實對於頸部等等之類的也不大好)

綜合這幾個大項
這就是為何我會挑選這顆枕頭的原因。


/tmp/phpKsOK1R

/tmp/phpeq6aaH


▲棉柔雲端枕內裡採用的是『親水棉粒』
順便跟大家講一些知識吧
親水棉力的特性就是快速散熱

睡覺會翻身的人(對就是說我=_=)
也相當適合親水棉粒
因為親水棉粒會流動
會貼和各種角度
支撐頸頭

且親水棉的回彈力很強,
所以耐用度也跟著提升。

(還特地拍了壓給大家看的照片)
/tmp/phprGy2DF

/tmp/phpIgE2eB


▲這張側視圖是想告訴大家
這顆棉柔雲端枕的完整包覆性
還有內含2.5kg棉柔顆粒的飽滿蓬鬆度及支撐力。

很多枕頭都會因為省成本
內裡的材質少又差。
(這點大家真的要特別注意)


/tmp/phpzZmXOy


▲有了這顆枕頭後,
真的每天睡覺都很開心耶哈哈哈
(落枕的跡象也少了很多)

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廢到渣😂
但最近有開始想要養成早上去爬山的習慣啦
然後下午累了時候再睡個午覺
這樣的週末好像也很不錯
非常健康☺️


/tmp/phpOCjoxy

/tmp/phpQDnleB


▲剛剛前面就有提到
我是一個超會亂翻身然後睡姿很不好的人=_=
睡單人床我根本不行
我一個人就要睡一個雙人床的概念XD
這張是我用錄影的方式截下來的圖片😳

這天拍照是約莫是假日下午準備睡午覺的時候
我們家的光線很好
自然光採光相當夠
我覺得拍起來很不錯!!!
有想要讓我表達這顆枕頭『棉柔』『雲端』的概念。


接著真的就是極度生活化的照片
我每次睡覺前的儀式大概是這樣😳
如下圖:滑手機XD

/tmp/phpXpdMoL

/tmp/phptPLkOS


▲這時候我真的看影片看到快要睡著了哈哈哈
眼神騙不了人啦😅


這枕頭我拿給全家人都躺過了
想聽聽大家的評價
以及是否所有身材都適合此顆枕頭?
躺完的評價大家都是相當ok
(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家高矮胖瘦都有喔


/tmp/phpOxfCp2

/tmp/phpTpxC5d

/tmp/phpU79zJr


▲一顆好的枕頭
能帶給家人無限的幸福感阿
值得投資!花費!



/tmp/phpjvQa4H

/tmp/phpLymrXZ


▲上圖這張照片可以表達出我有多愛這枕頭了吧😂😂😂
若在觀望需要購買枕頭的大家
我非常推薦這顆枕頭給你們
尤其是跟我一樣注重那幾大特點的人。


/tmp/phpSGSXzj


▲棉頭雲端枕的分享心得文就到這。
對了!
為了要給大家看產品
所以我特地沒有使用枕頭套
(但平常在使用的時候都會套著枕頭套啦)
只是因為要拍照寫文的關係
所以還是想讓大家看清楚、了解這顆枕頭。
大家記得要套枕頭套喔XD

購買連結請點這:
棉柔雲端枕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德瑞克名床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erekbed
官網:
https://derekbed.com/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