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ekZk1


中壢婚紗推薦❤️ 桃園婚紗推薦❤️ 艾格斯手工婚紗❤️
身為女孩子的我
也是幻想過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
(無論有多man還是有小女孩子的一面😂)
聽聞中壢火車站附近有間手工婚紗很不錯
於是便前往來試試婚紗
.
艾格斯手工婚紗品質相當不錯
款式多選擇
且接待人員超親切
完全就是跟你姐妹來著(笑
一瞬間就熟了那樣XD
若自己舉棋不定
倒是可以問問招待人員一些建議
他們都相當熱情啊❤️
.
謝謝我的攝影師
讓我留下了好多美好的照片
這回帶大家來觀賞一下艾格斯手工婚紗的厲害
以及店內環境介紹囉💕
go


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中壢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37 號
(中央東路. 復興路交叉口)
電話:03-422-6660
營業時間:每週二~六13:00~21:00
星期日13:00~18:00
(每週一公休)



/tmp/phpMzqryC

/tmp/phpXX3ng2


▲其實蠻好找的
不太會迷路XD
而且旁邊有一間老窩咖啡也很不錯❤️



/tmp/phpSOMaAq


▲這是艾格斯手工婚紗1F的樣子
算是蠻寬敞
後面這邊算是挑選照片區域以及接待區
說真的以這種紫色為基底的裝潢我還蠻愛的耶
有種低調高貴感(笑


/tmp/phprXrwZQ

/tmp/php5ftDTy


▲直接帶大家上來樓上逛逛婚紗區啦❤️
天啊超美!!!!
一看到整個先驚艷一波
還有這個小木馬背景也太太太太萌了吧💕
(眼冒愛心😍)
很好殺底片啊這裡(握拳)



/tmp/phpP4YBaK

/tmp/phpXChbOO


▲拜託
這誰看到不會失心瘋啊我?
艾格斯手工婚紗也太講究這種小細節了吧....
光是一個小角落我都覺得好美好好拍



/tmp/phpB6tCct

/tmp/phpm6qNZe

/tmp/phpeo1DVJ


▲婚紗款式就如我剛文章前所講的
款式顏色都相當多
特別跟大家講一下喔
這邊的婚紗都是『宴客婚紗』
不是給你們穿出去外拍拍照的婚紗喔


接下來我會穿『六套宴客手工婚紗』
獻給大家看XD
來看看艾格斯手工婚紗多麼令人著迷❤️



第一張先來NG照但也超自然
這是攝影師拍到我在補口紅的樣子XD

(不好意思啊我當天沒什麼髮型)
(就單純去試婚紗但有帶妝啦)

/tmp/phpA9mg3v

/tmp/phpZbBNJx

/tmp/phpPCu8O2


▲這件很像宮廷風我超愛❤️
版型超挺
而且前面爆乳設計相當有心機啊😂

 

/tmp/phpgWh9KB

/tmp/php2qJEUl

/tmp/phpMcSVtK


▲這種隱隱約約的感覺最吸引人了
(遮臉)
而且我也好愛香檳金偏金的這種顏色
好襯膚色R~~



然後再看看背後這個大露背
是不是也很修飾身材又性感>\\\<
(超級爆愛的一款❤️)


/tmp/phpYiRAlE

 

 

/tmp/phpmtmZk7


▲我稱為:elsa款式(哈哈哈)
看起來很像是屬於氣質款的對不對?
但我跟你們說這間婚紗的心機在背後...
薄薄的薄紗
隱約透露著肌膚=\\\=
(接待人員說我這件穿起來超仙)


/tmp/phpuZUWoU

 

 

 

/tmp/phpcf3UPX

/tmp/phpraZuoB


▲這間穿起來氣場超強大!
一站出去就不一樣
比剛第一套的宮廷風
更多了一份高貴氣質感

只是前面這個胸我好害羞啊=///=


/tmp/phpyv7SPg

/tmp/phpj0newk


▲小心機的露背
以及高腰的縮腰設計
讓妳比例更好
給長腿以及腰瘦的感覺❤️

裙擺很澎很挺
會讓人不自覺想要轉圈圈😂😂


/tmp/phplhThQ1

/tmp/phpJ7xpyP

/tmp/phpyIT4ZJ


▲這套脆笛超愛!!!!!!!
說什麼很性感哈哈哈哈
但這件真的超吃身材的啦
選這套的女孩紙的腰一定要更瘦
看看它的側面
有夠逼屎人XD


/tmp/phpsnP1DY


▲無論是正面跟背面還是側面
真的都需要一點實力才能撐起這件婚紗
(捏捏自己的腰肥肉)
我還需要努力健身XD
不過這件真的很美!!!
顏色也相當顯白且優雅👍🏻

大家努力健身健起來~瘦起來~
撐起這件婚紗XD


/tmp/phpck2Lsn

/tmp/phpi9bcdh


▲這件粉紅色花瓣婚紗超級少女心!!!!!!!!!
跟上一款一樣也是相當顯白的顏色
若你是甜美系女孩
選這件就對了
有夠迷人可愛的
 讓人會不知覺想要當個公主那樣XD


/tmp/phpXdYU3w

/tmp/phpBiJ1qV

/tmp/php7ekZk1


▲再來這間我也是爆炸愛多一款!!!
不是純白色的婚紗
是帶有一點香檳金、類白的婚紗
超美!!!!!!!



(這張攝影師用廣角,拍起來氣勢超強大)
(不過裙擺沒這麼大啦XD)
/tmp/phpP41PnO

/tmp/php8sMjN6


▲開始期待未來某一天自己真的在為自己挑選婚紗的樣子
人生就這麼一次
當然要好好準備😘



下圖這張照片就有接近實際的顏色囉

/tmp/phpngJ7N8

/tmp/phpH4ant4

/tmp/phpxj3e6K


▲攝影師用快照
捕捉在自然的我❤️


/tmp/php4VYtBI

/tmp/phpNIcvVD

/tmp/phpwbx49d


▲這個縮腰設計
把我的腰變成小蠻腰啦好修飾身型喔🥰



裙擺的實際長度差不多就是下圖這樣喔:
(好愛)

/tmp/phpCccGEV

/tmp/php3VilWT/tmp/phpyKHq5E


▲不知道這六套下來
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趕快去粉專留言告訴我一下!!!
我也好想知道大家喜歡我穿哪一套喔!!
.
網路上網友推薦的手工婚紗果然不錯
做工確實不一樣
分享給大家:艾格斯手工婚紗
接待人員很親切不用害怕XD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中壢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37 號
(中央東路. 復興路交叉口)
電話:03-422-6660
營業時間:每週二~六13:00~21:00 
星期日13:00~18:00
(每週一公休)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kswedding/
官網:
www.akswedding.com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