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很少分享保養品
是因為我是那種用了什麼好用我就會持續用很久的人
(好啦說到底是懶)
每次開發新產品
幾乎都是因為廠商的邀稿請我試試看
試完後有滿意就接
試完覺得效果還好或不喜歡就不會接
好!
根本在自曝我有多挑產品XD
因為我保養品的文章好像很少哈哈哈
這點要跟沒接到的廠商說聲抱歉
就可能是剛好你們的產品我試用起來比較不合適於我啦^^"

不用多說
會寫出來的就是喜歡到爆炸的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在新加坡香港很火紅
最近剛在台灣登場的保養品牌「The FACE inc」的
膠原保濕噴霧】&【鑽石眼眸精華
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



1

6

2


▲PRIMER MIST膠原保濕噴霧(15ml×3入)
這罐一定要擁有
尤其是對保濕噴霧相當有興趣的人
隨身攜帶超方便
我現在無論是睡覺前還是上妝前都一定會噴上它

下圖這罐是補充罐
直接放進藍色瓶瓶裡就好啦


3

5


膠原保濕噴霧用起來也超簡單
請看上圖
就是這樣轉
噴頭就會被轉起來了XD

然後請繼續往下看
因為我會用這個跟接下來的鑽石眼眸精華做結合


8

7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1ml × 16安瓶)
這款商品超酷
我一拿到產品打開來就覺得也太精美!❤️
放在桌上就整個很有質感
但因為特型較特別
所以就簡單跟大家講一下怎麼使用



9

10


▲請看上圖的步驟1~4
首先先把眼眸精華前尖尖的桿身折斷
再用隨便一端插在後面將內容物的精華往前推
接著就會看見精華被擠出來啦
(如下圖)


11

12


▲沒有使用完的話就在把桿身(尖端)
插在推擠出精華出口那邊
這樣就能夠保存囉!



13

14


▲眼眸精華的質地偏稍乾
所以我會將「保濕噴霧」跟「眼眸精華」做一個結合


16

15


▲不用我在多敘述了吧
相信各位美女都會
眼眸精華的部分就是這樣抹+推
慢慢的讓保養品吸收進去
順便拉提一下自己的皮膚XD

要特別誇獎一下
不管是眼眸精華還是保濕噴霧
吸收的速度相當快👍🏻
且不黏膩



17


▲最後我會再噴上一層保濕噴霧
用手掌心進行拍打吸收的動作
整體動作進行完後
我會等大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即可上妝!
就是服貼!


18


▲早上保養品素顏所拍攝的照
(在自然光照射下所拍的照)



19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自己的毛孔粗大有被改善欸!
你們自己看上圖😑
很明顯啊....
(我是一位超級毛孔粗大人嗚嗚😢)


20


▲想要給大家多看點保養後的照片
所以我在晚上保養完後在房間也拍了幾張照
(還特地用了兩顆鏡頭給你們看)
晚上房間拍照的燈光就是這樣
能讓你們更直接看清楚肌膚的狀況

▼下圖這張我還特地換上超高優質的人像鏡頭
(所以人以外的部分會糊糊的)
這顆鏡頭會把人拍得很赤裸🙈
但也能讓你們看清楚我的肌膚狀況

喔對了我有雀斑
但我一點也不care我有雀斑這件事啦


21
22


▲使用單眼相機的好處就是這樣
怎麼放大解析度都不差XD
所以我也特地用了放大鏡的效果
更加赤裸裸地讓你們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是不是很水嫩的感覺☺️☺️
(自己講)
好啦你們自己看
都有照片為證哈哈

💡總結:
這兩個產品我使用的相當滿意
所以很願意分享給大家
若對保濕噴霧以及眼眸精華有興趣&需要的人
不妨可以試試看!

快去The FACE inc找Dr Rei做肌膚檢測!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關於保養與化妝這回事*


Giorgio Armani、YSL、NARS台北櫃位清單&新品介紹&推薦|我的三大愛牌❤️❤️
三大愛牌首頁圖



[保養]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系列|榮獲FG特優商品的【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實在是太讓我驚艷了!
1



su:m37 純淨酵能玫瑰潔膚棒|尚未來台販售就引起廣告的討論!這「粉粉」的感覺好特別...
3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1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33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1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讓我的肌膚自生膠原蛋白吧♥ 創造澎澎臉♥ 使用後有感分享♥ (附影片)
24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本篇為The FACE inc合作體驗文*
*秉持著誠實心得分享*
*請大家安心服用*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