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快滿25歲,就已經感覺我的膠原蛋白有點開始流失中17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沒關西! 提早發現以及面對就開始保養
今天我使用完這個產品後很願意分享給大家知道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如果妳是介於25歲以上的女孩子千萬一定要來看這篇文章
GO

 

2

3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Super Cream)
已經耳聞它很久了,連PTT版上以及YAHOO都看過它的蹤影
在美國也具有No.1抗老乳霜的這個稱號
它不是給你膠原蛋白,而是:促進膠原蛋白自我生成!
裡面添加了高濃度的黃金五胜肽(Penta Peptide)、維他命B3、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
幫助肌膚製造膠原蛋白


4


▲聽說這罐可是Olay從法德英美日等16個國家
進口超過千種材料中所精選1% 的成分打造出的創新抗老方程式!
總之就是感覺很威的一瓶(笑)
一瓶有50g,用法相當簡單!
每次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而我是晚上睡前使用,有的時候連早上起床也會使用XD



5

6


▲在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保養品的一些小知識
(我們也要努力學著讓自己成長)

高濃度黃金五胜肽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
它進入肌膚表層後會啟動纖維母細胞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維他命B3能有效改善膚質、淡斑、緊緻毛孔,讓肌膚更明亮。

法國天然植物萃取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促進肌底彈力蛋白生成。

Olivem橄欖萃取源自意大利,擁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幫助對抗自由基



7

8

9


▲而且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的美肌專家柳燕老師說過:
黃金五胜肽(Penta-Peptide)很早就被皮膚科醫學界拿來與維他命A作抗老的成分
能夠直接應用於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緻的目的
配合其他保濕成分,更可以加速拉提緊緻之效。
這讓我對黃金五胜肽留了很大的印象!


10


▲任何保養品切忌都一定要先在手上試過之後確認無任何過敏狀況在使用!
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喔!
尤其是跟我一樣屬於敏感性肌膚的人更要遵守(小老師來著)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好推好吸收!
但個人覺得它對我來說有點小黏膩
(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囉)


12

11

13

 

14


▲我會先將保養品點在臉上各部位後再開始慢慢推開
因為其實點在臉上時是讓保養品預熱的一種觀念(笑)
個人覺得會更好吸收這樣XD
不習慣的人也可以先抹一些放在手上預熱
可是我是因為怕會挖過量所以喜歡這樣一點一點點在臉上XD


15

16


▲就這樣慢慢推開再搭配按摩讓保養品吸收更完全
因為很好推對我來說又偏有點黏膩
所以我會搭配自己常常在做的:臉部淋巴按摩
以及拉提按摩XD
然後記得帶到頸部(頸部也是很重要的!)

※臉部淋巴按摩文章最後面會有影片教學


17

 

18


▲這是我當天擦完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按摩後的肌膚狀況
我試用了一個月
我在接近一個月的時候也有拍照給大家看▼


19

20

21

22


▲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悅吧哈哈
膠原蛋白是青春的面容、姣好肌膚的關鍵!
坦白說前一個月時我的肌膚狀況真的不太好
異性皮膚炎/乾燥/沒光澤/沒有水嫩感/暗沉
那時候好忙又好懶都沒有保養
直到收到OLAY的試用邀稿我才認真開始使用這個產品保養
過了一個月之後我的肌膚真的改變了很多
我超有感覺!
尤其是膠原蛋白這塊,讓我更注意自己的肌膚狀況
以前仗著年輕根本不CARE所謂的膠原蛋白
但我發覺女生好像快要25歲時其實膠原蛋白真的會漸漸在流失欸!
接觸了OLAY這個產品後我要開始更注重膠原蛋白這件事
(對! 我認老了! 但是我要預防!)


23


我的結語:
這個產品我試用一個月後我真的挺滿意的
除了對我來說有點小黏膩以外沒有其他不好的評語
而且我使用一個月就有明顯的差異
(應該說不到一個月就有感覺了吧XD)
其實我也有給老媽子試用(因為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越嚴重)
老媽子也使用的很有感覺
而且不需要塗太厚,薄薄一層即可!
※我是敏感性肌膚,給大家參考囉
有興趣的可以來這邊看特價: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接著就是分享自己的保養小方法:臉部淋巴按摩給大家
#請記得把影片調成1080HD + 歡迎訂閱我YOUTUBE頻道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或者有幫助到妳的話記得幫我按個
也歡迎各位朋友分享

 

OLAY 粉絲專頁

 

OLAY官網

 
小區購買:https://goo.gl/oYwEVt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保養 延伸閱讀|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美妝 延伸閱讀|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