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全日本最大的一蘭拉麵分我插旗啦!
念了那麼多次終於來到日本吃到一蘭拉麵了
從古至今,可還沒人分享過他吃膩了的感想
看來真的是有兩三下的功夫在
這次很幸運地來到全日本最大的一蘭拉麵分店:屋台館
就位於咱們心齋橋&道頓堀商圈裡
目前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所以排隊人潮沒有河堤邊那間猛
算是偷偷報給大家知道的一間分店
至少我當天吃的時候完全沒有排到隊
但吃完出來之後就有點小排隊人潮囉

----------------
一蘭拉麵 (道頓堀屋台館)
地址:日本542-007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4-16
電話:06-6210-1422
營業時間:24小時,年中無休
官網:http://zh-cht.ichiran.com/index.php
平均價位:NTD$200~300不等
※無訂位、無刷卡




1

2


▲來到心齋橋&道頓堀商圈裡
不免俗要來跟這超人合張照
不過我是不會PO我跟他合照的樣子哈哈



3

4


▲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在河堤旁這間道頓堀店
我們當天到了也是有相當長的一條排隊人潮在等待啊!
(它隔壁的章魚燒也好多人排)
我們排了大約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有個會說中文的店員跑過來跟我們說
店員:台灣人嗎?
我們:(點點頭)對
店員:你們可以去新店屋台館吃,離這邊不到幾分鐘的腳程
那邊沒人排隊,這邊你們要等1hrs差不多
我們:(驚)好!
店員:過這座橋後,就在商店圈街裡,很近!
我們:好感謝!!!



5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得趕緊過了這座橋
跟這間分店say bye bye
狂奔新店屋台館啦XD
(我還回頭拍一張紀念一下XD)


6

7


一蘭拉麵屋台館新店就是這
地址:日本542-007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4-16
腳程真的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就跟剛剛那位店員說的一樣
不!用!排!隊!
一個字就是爽阿~


9

10


▲一蘭拉麵菜單如上
若不想思考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片▼
直接五選,日幣$1490
算是不用思考的選餐方式哈哈
不過還是要選一下麵條軟硬、湯底濃郁程度等等啦



8

11

14


▲空間位置算是相當大
背後還有衣架可讓你掛外套用
衛生紙也都在這裡喔
座位有
一起吃的那種四人桌
還有像我拍攝的這種單人桌


12

13

15


▲神秘的小洞口,你都看不到店員
你的食物會從這邊出來哈哈
包括追加的餐點也是在這邊付錢+給食的

16


▲若吃不夠還是可以再追加的放心!
記得把錢準備好即可


18

19


▲我就是吃最基本的麵款
甚麼都沒有追加
一蘭拉麵的麵條是屬於細麵
湯頭確實濃郁
我的濃稠程度選普通
但喝到最後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略鹹
但一開始真的好好喝啊!


20


▲吃拉麵怎麼可以沒有半熟蛋呢!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拉麵裡面就有半熟蛋了
可是卻沒有
於是我就再追加餐點:半熟蛋一顆 JPY$130
不用多說半熟蛋就是好食!!!!!!!!!!!
(感謝友人分我的黑木耳哈哈)



17


▲吃飽完後走出來看到這可帶走的一蘭拉麵
一盒價格JPY$2000
本來差點有失心瘋想買
但因為吃完後要去逛街不想提這麼重的伴手禮
於是就沒買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會買個一盒回來
喔對了!
「半替玉」就是加「半份麵量」
而「替玉」就是加「一份麵量」喔!

不過也很慶幸一蘭拉麵也來台灣開店啦!
根據消息是6/15(四) 11點正式開幕!
店家資訊也寫在這給大家參考一下
▼▼▼▼▼▼
一蘭拉麵 (台灣台北本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九十七號「2號交易廣場」1樓A室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腳程約10分鐘)
電話:02-2758-3868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tw
▲▲▲▲▲▲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一蘭拉麵 (道頓堀屋台館)
地址:日本542-007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4-16
電話:06-6210-1422
營業時間:24小時,年中無休
官網:http://zh-cht.ichiran.com/index.php
平均價位:NTD$200~300不等
※無訂位、無刷卡

(道頓堀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電話:06-6212-1805
營業時間:24小時,年中無休
粉絲專頁:https://goo.gl/dP7FWX



若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24
Blue Bottle Coffee 東京新宿店|咖啡界的apple:藍瓶咖啡!我終於喝到你啦!可是喝完之後私心愛%Arabica多一點...



25
東京淺草雷門美食【花月堂】雷門店|銷魂的菠蘿麵包,外酥內軟熱呼呼的口感,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27
日本東京日光「東武日光站」さかえや炸湯葉饅頭|日光必吃美食,只有其一沒有其二!偷渡意外喝到的神之好喝「甘酒」



14
絕對要掃一箱的日本東京超人氣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本來不相信,試吃完後怒買五大盒啊!推到爆炸!


13
日本超激推必買伴手禮!本篇文章沒看真的會飲恨!【日本7-11限定商品餅乾】(推到爆炸)(後悔沒多買)


15
京豆庵 (京都伏見稻荷店)|濃郁綿密的超人氣豆乳霜淇淋,倒立都還不會掉!


18
%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京都店)|不能錯過的好味道,令人回味無窮的咖啡♥


6
京都阿爾蒙特旅館(Almont Hotel Kyoto)|京都火車站住宿推薦,腳程約10分鐘,飯店品質中上等級!


21
錦市場美食 超好吃的鰻魚飯【味彩のと与】|回台後念念不忘的美味啊!


13
HARBS (大丸心斎橋店)|大阪心斎橋難波甜點,不甜不膩爽口的水果千層派,赴日必吃?!


28
天ぷら米福 (四条烏丸店)|海鮮是每天新鮮從山陰漁港直送而來!奔郎更喜歡炸物♥ 酥脆不油膩♥


21
2017年日本超商全家、711的必吃以及雷物名單分享|PABLO新發表的商品分享!還有飯糰、布丁、優格實在是太好食啦!


16
京都北山MALEBRANCHE【茶の菓】|人稱京都必買伴手禮,一片將近40元台幣的抹茶巧克力餅乾!


7
日本超人氣【i-factory】梅干/板梅片|還不知道的人就遜掉啦!榮登2017年日本必買伴手禮!


12
日本 sea one 梅子乾|2017日本必買零食,連日本人都非常喜愛的一款梅子乾❤️


8
日本必買伴手禮 呼吸巧克力|那白巧克力杏仁到底是要去哪買啦!抹茶、可可、白巧克力三種口味一次分享大評比。


-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