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去日本大家都一定會光顧的便利商店
到底有啥好吃推薦必買物的?!
這次去日本也在便利商店發現不少美食
回來台灣還在念念不忘的
當然也有遇雷的
我就一併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篇的主題就叫做
#2017年日本超商全家、711的必吃以及雷物名單分享




1


▲全家品牌的濃厚北海道牛奶布丁
這是我回來台灣超級懷念的布丁阿


2

3

4

5

6


吃起來奶香味道相當濃郁
這布丁的口感比台灣的更稠
有點偏向乳酪但又沒這麼濃稠
總之是相當好吃的一款
#榮獲我必吃必買TOP1


7


▲明治優格
這優格有相當多的口味
我第一天是吃左邊的白桃口味
對我來說有點略甜了點
但還是很好吃
而之後改嘗鮮右邊的原味低糖
甜度有比較低一點
但對我來說還是略甜了些
不過有比白桃那口味的甜度低
#必吃必買款


8

11


<PABLO監修プレミアムチーズケーキ>
【期間・数量限定】ロッテ チョコパイ
這款是我無意間中發現的
好像是5/31發表的新產品
詳細資訊介紹請點這
這東西是我帶回台灣來吃的
我想嘗鮮所以買了兩塊回來
本來擔心會很死甜
沒想到並不會
不到三分鐘我迅速完食它


12

13

14

15


▲裡面的夾餡有兩種
一個疑似奶油,一個疑似巧克力
整體來說非常的順口好吃又不會很死甜
若再去一次我應該會掃多一點來吃才是(笑)
#必吃必買款


9


▲咖啡牛奶
這款是我隨意挑的咖啡牛奶
喝起來是帶有甜度的咖啡牛奶
同牌子還有販售純牛乳口味(但我沒喝)
不過這款咖啡牛奶的甜度我可以接受
拿來配飯糰也相當適合哈哈
#可嘗鮮款


16


▲Dororich
又是一個感覺是新上市的產品
本來以為它是草莓卡士達口味的飲品
沒想到它是類似果凍的商品
然後是用「吸」的方式吃的
非常特別,甜度也是我能接受的甜度
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可嘗鮮款


20


▲KitKat草莓口味
KitKat有相當多種口味大家都曉得
但是草莓口味真的最難買!
我跑了很多間商店都沒看到草莓口味
直到到免稅商店才發現它
立刻掃了一大盒(10入)帶回台!
#必吃必買款


17


▲這兩個期間限定的氣泡水果酒
後來發現台灣也有在賣
整個殘念阿哈哈哈哈XD
本來以為台灣沒有在賣咧(笑)


19


▲KIRIN 午後の紅茶
國民喜愛程度根本是台灣黑松沙士(笑)
這款飲料甜度真的不會很高
螞蟻控的人可能會覺得甜度不夠
但對我來說卻是剛剛好


10


▲7-11品牌的巧克力牛奶
這款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跟前面的咖啡牛奶比起來喜歡程度偏低一點
#這飲品大概是我去日本不會再買來喝的一款


18


▲AQU RIUS
這喝起來的味道根本是舒跑+FIN的綜合
味道有點怪異
#算是遇雷的一款


21


▲香蕉牛奶
這款飲料對我來說非常的化學...
我知道它本來就是化學物品
只是這化學味道太強烈了
#不會再回購的一款飲品
-
還有漏網之魚就是日本便利商店裡的飯糰
不管甚麼口味我都覺得好好吃
我真心覺得日本的米超級好吃
為什麼台灣的飯糰沒辦法做到跟日本的一樣T_T
我到現在還在念念不忘飯糰跟布丁啊!!!!
下次去日本真的誠心建議大家
早餐都留給便利商店吧
選擇性很豐富又好吃!
推薦必吃:各種飯糰 + 布丁 + 優格
希望本篇文章有幫助到大家
(文章最下面還有近期去日本的最新各種超夯分享喔)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我是旅遊狂人,我愛日本
若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24
Blue Bottle Coffee 東京新宿店|咖啡界的apple:藍瓶咖啡!我終於喝到你啦!可是喝完之後私心愛%Arabica多一點...


25
東京淺草雷門美食【花月堂】雷門店|銷魂的菠蘿麵包,外酥內軟熱呼呼的口感,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14
絕對要掃一箱的日本東京超人氣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本來不相信,試吃完後怒買五大盒啊!推到爆炸!


13
日本超激推必買伴手禮!本篇文章沒看真的會飲恨!【日本7-11限定商品餅乾】(推到爆炸)(後悔沒多買)


27
日本東京日光「東武日光站」さかえや炸湯葉饅頭|日光必吃美食,只有其一沒有其二!偷渡意外喝到的神之好喝「甘酒」


15
京豆庵 (京都伏見稻荷店)|濃郁綿密的超人氣豆乳霜淇淋,倒立都還不會掉!


18
%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京都店)|不能錯過的好味道,令人回味無窮的咖啡♥


6
京都阿爾蒙特旅館(Almont Hotel Kyoto)|京都火車站住宿推薦,腳程約10分鐘,飯店品質中上等級!


21
錦市場美食 超好吃的鰻魚飯【味彩のと与】|回台後念念不忘的美味啊!


20
一蘭拉麵 新店屋台館|全日本最大的一蘭拉麵分店!在心齋橋&道頓堀商圈裡


13
HARBS (大丸心斎橋店)|大阪心斎橋難波甜點,不甜不膩爽口的水果千層派,赴日必吃?!


28
天ぷら米福 (四条烏丸店)|海鮮是每天新鮮從山陰漁港直送而來!奔郎更喜歡炸物♥ 酥脆不油膩♥


16
京都北山MALEBRANCHE【茶の菓】|人稱京都必買伴手禮,一片將近40元台幣的抹茶巧克力餅乾!


7
日本超人氣【i-factory】梅干/板梅片|還不知道的人就遜掉啦!榮登2017年日本必買伴手禮!


12
日本 sea one 梅子乾|2017日本必買零食,連日本人都非常喜愛的一款梅子乾❤️


8
日本必買伴手禮 呼吸巧克力|那白巧克力杏仁到底是要去哪買啦!抹茶、可可、白巧克力三種口味一次分享大評比。



狂賀!本篇文章登上本日熱門HOT
歡迎把本篇文章加入到我的最愛
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一起把日本玩透透吃透透!
0618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