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1993_1230838056941502_7516197983029346954_n
(照片來源:老鷹音樂 Eagle Music)
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我愛的畢書盡bii終於又發新專輯啦
趕快來分享一首我聽了三次大概就被洗腦的:Catch Your Double Eye

▼喜歡畢書盡的妳(我)們,一起來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吧▼

12345667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V3SU_PUgo
(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Catch Your Double Eye
作詞:陳又齊 / 韓文Rap作詞:畢書盡 / 作曲:陳又齊

眼睛快失火 呼吸快解凍
You know you know 愛是一種 Tempo

真心在騷動 電力在放送
撲通 撲通 就 Dan dan let's go!

我要你 大聲的叫
我要你 只對我笑
大大擁抱我的 Oh oh oh oh

鎮定劑 宣告無效
全自動 加速心跳
哥就是 超級解藥
You know what? 愛心引力 Jump!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我有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有電 很危險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我放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放電 小心點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Rap:
그녀가 나를 바라볼때
當她看向我

심장은 이미 얼 음 땡
心跳早已停止

그대 좀더 다가 와
你再靠近我一點

Uh huh~ Uh huh~ Look at me beauty! Don't be shy!
난 너에게 모든걸 다줄 그 Boy
我是能給你全部的那個男孩

내 매력에 빠진 너의 두눈
你的雙眼已淪陷於我的魅力

어딜가나 느껴지는 그녀들의 Eye
走到哪裡 都感覺到 她們的 眼 愛


我要你 大聲的叫
我要你 只對我笑
大大擁抱我的 Oh oh oh oh

鎮定劑 宣告無效
全自動 加速心跳
哥就是 超級解藥
You know what? 愛心引力 Jump!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我有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有電 很危險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我放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放電 小心點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You know what? I'm Bii to the double i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音樂分享] Come back to me (羅馬拼音/中英文歌詞) |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我愛妳不會改變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浮生未歇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Feel good (中英韓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極光 (MV與歌詞)|畢書盡Bii
[畢書盡Bii] 首度個人大型演唱會就在2016年7月16號登場!聯訪影片以及圖片♥
[音樂分享] 都是你害的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Catch Your Double Eye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愛戀魔法 (附影音與歌詞)|畢書盡bii♥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