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4

5


好久沒有發彩妝文了!!!
好興奮啊!!!!
其實也常被問說自己的保養品以及化妝品有哪些
不僅是讀者會問
連身邊的朋友阿親戚阿都會問XDDD

好吧那我就趕緊來發篇彩妝文給大家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DRAMMA.Q這個牌子
沒聽過對不對?
告訴大家這牌子是我們正港MIT的品牌(大笑)

先是因為台灣女藝人穆熙妍,這是她推薦的!
她說這款有多好用多好用(巴拉巴拉)
本來自己有想要購入來試試看
沒想到剛好接到DRAMMA.Q的邀稿試用!!
你們說~老天是不是有聽到我的心聲
以下是我試用後的心得分享
告訴大家真的混厲害
尤其是油性肌膚的女性們~更不要錯過這篇彩妝文!!

▼歡迎來粉絲專頁上找我聊天開槓分享敗家分享彩妝品分享保養品▼

12345667



2


我幫大家試用了三款▲
DRAMMA.Q 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DRAMMA.Q 旋轉式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DRAMMA.Q 超激極細奢華防水眼線液筆

第一次使用眼線膠筆塗內眼線超緊張! 但效果也超滿意
連媽媽也說我塗了內眼線後的眼妝更好看
忽然覺得之後是不是要改變畫法XD


6
7


DRAMMA.Q 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這一款廠商說只剩下5個色號▼
分別是:1、2、3、4、9號
01寂靜黑、02深銀灰、03可可啡、04星光棕、09香檳粉


8
10


這款眼線膠是採用雙頭設計
一邊就是眼線膠筆,另外一邊就是海綿頭(讓你拿來暈開使用)
我很愛這種兩頭設計的眼線膠筆
因為我覺得如果眼線你不稍微暈開的話
就很像死死的一條線在那邊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妝感
而且還可以拿來當眼影使用
PS:有沒有看到09香檳粉這個顏色▲▼,美死了美慘了! 我愛屎了XD


11


眼線膠筆大致上我的顧慮點就是:是否抗油?是否抗水?是否好卸?
一整天使用下來會不會掉色?
(這樣還要補妝很麻煩)

以上,我覺得自己超好笑,
這不是每個彩妝品大家都會顧慮的點嗎XD

所以我會針對這幾點來幫大家驗證!!
是否是不是像網路上的大家說的這麼厲害XD


12


▲抗水測試
我朋友說:欸哪有人這樣測試的啦!直接拿水龍頭沖,太嚴苛了吧!
我:是有點啦!但要用就要用最嚴苛的方式測阿
如果用水龍頭都可以過的了
那去健身房跟下雨天絕對不用害怕! (大笑)

由上圖可以看的出來▲
基本上前四個色號都沒有掉色
09香檳粉有點暈掉了
不過淺色的這樣暈我還可以接受喔~
因為基本上淺色我都拿來打亮前眼頭!


13


抗油測試

欸我對這款的抗油測是很滿意
因為你絕對不相信我有用多大的力氣在來回擦
因為我知道自己用了多大力用了多久
效果竟然還可以呈現這樣
我個人覺得超強


14


最後我拿專門卸眼妝的乳液使用
很成功的卸的混乾淨~~(如上圖)▲

接著補上我使用01寂靜黑 & 04星光棕 & 09香檳粉
這三種顏色來畫個眼妝給大家看


15


我覺得這款眼線膠筆很厲害的是
讓我這個初次使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的人也可以這樣順利上手
我覺得這款眼線膠筆最大的優點就是軟硬適中
真的很好畫
媽媽也直說我畫得很成功
看看我美麗的內眼線▲▼(大笑)


16


▲上眼線的內眼線我是採用01寂靜黑
眼尾沒有勾勒也沒有特別拉出來
▲下眼線眼尾3分之2塗上04星光棕
▲最後在下眼前前眼頭3分之1塗上09香檳粉
我的眼妝就這樣大功告成啦


17
18
19


這眼妝被媽媽一直稱讚
直說我好適合畫內眼線
起初本來還擔心上了內眼線會覺得眼妝太濃
但媽媽說一點也不!


20

▲DRAMMA.Q 旋轉式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DRAMMA.Q 超激極細奢華防水眼線液筆▼

21
22


▲DRAMMA.Q 旋轉式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顏色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分別為01深邃黑02焦糖咖03魅惑金
其中我最愛的顏色就是03魅惑金了

▲DRAMMA.Q 超激極細奢華防水眼線液筆

顏色只有一種可以選擇喔!
那就是絲滑濃黑Black
特別說這款眼線液筆很細很好畫!
即使是化妝新手絕對也可以輕易上手的


23


▲還是幫大家進行抗水以及抗油測試
可以看到DRAMMA.Q完全的安全通過(大笑)
我覺得DRAMMA.Q真的很抗水抗油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眼線液比眼線膠好卸
因為眼線液拿我一般使用的卸妝乳就可以卸完全
而眼線膠就要拿專門來卸眼妝的卸妝油會比較好卸喔

我實在很愛旋轉式持久防水眼線膠筆的03魅惑金這色號
所以我決定再來示範一個眼妝
▼所使用的彩妝品是:旋轉式持久防水眼線膠筆03魅惑金 & 超激極細奢華防水眼線液筆絲滑濃黑Black


4

24

27


上眼線的地方我是用超激極細奢華防水眼線液筆(絲滑濃黑Black)
我只畫在我眼尾拉出去的部分
比起第一個眼妝,我眼尾拉的更出去

下眼線靠近眼頭附近3分之1處我是使用旋轉式持久防水眼線膠筆(03魅惑金)
有點打亮眼頭以及臥蠶的意思
看起來比較可愛(真不要臉欸我)


25
26


Dramma.Q 千面皇后:FACEBOOK請點

基本上我使用下來從早到晚都不需要補妝!
完全不會掉色也不會暈染
很強烈推薦給大家~
只不過卸妝比起其他彩妝品算是比較不好卸
所以建議大家用:眼妝專用卸妝液來使用會比較好喔~

另外我還製作了一個影片送給大家
讓大家更能夠看到我使用Dramma.Q彩妝品的化妝成品
也歡迎大家訂閱我 YOUTUBE 的頻道喔



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去觀看這篇單眼皮文變雙眼皮文
(對!我是單眼皮!)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DRAMMA.Q
粉絲專頁:https://goo.gl/nVciQe
巴黎草莓:http://goo.gl/vaeLcx

以上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覺得不錯記得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朋友觀看囉~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保養] 娜泰麗娃nataliva ♥ MIT 臺灣品牌|玻尿酸保濕與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讓我愛上自己的肌膚♥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水凝晶肌課程讓我一次就愛上♥ 原來我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有救♥ 私心推薦♥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我的最愛SPA美容館♥ 每個月都讓我煥然一新擁有好心情♥ 推薦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