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巧韻坊美容SPA館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05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公休:週日)10:00~21:00
電話:(02) 8531-8549
FACEBOOK:請點


1
2

3
4

▼閃耀自己的人生,讓自己越來越美,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12345667



每月的黃金保養期我又趕快來保養一下我的肌膚♪
不想錯過這種黃金時刻
黃金時刻相關文章連結:[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之前我的保養師就告訴我
下月的保養期可以來做他們的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可以有效提升深層補水以及提升肌亮度等等巴拉巴拉
總之
我的保養師知道我很注重保濕(補水)這塊
所以她都會針對我CARE的地方推薦課程
而且她也很了解我的肌膚狀況(敏感性肌膚&皮又薄)
所以所使用的產品必須好好挑過才行(笑)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巧韻坊啦
可以給大家舊文連結▼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水凝晶肌課程讓我一次就愛上♥ 原來我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有救♥ 私心推薦♥

[SPA] 美人庄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想去掉全身的髒污就來到美容庄♥ 鄰近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

有的時候如果巧韻坊排不進去的話
我就會去她的姊妹店美人庄來做課程
基本上我去美人庄都是做美體類的
因為美人庄有位阿姨技術好厲害
最近是不是應該去幫身體排個酸(笑)


5

6


▲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產品上寫的功用主要是解決肌膚5大問題
補水、嫩白、拉提、緊緻、平紋
最讓我喜歡的是它有雙重保濕功效
(前導水 後鎖水)

從一開始就在Follow我的讀者應該都知道
我非常注重保濕這塊(笑)


7


我猜大家應該跟我反應一樣
▲童顏塗抹式水光針?水光針?是要用針注射進去的意思嗎?
哈哈並不是喔
它是採用機器[導入]的方式進去的
等等看我分享就知道了
我有拍了幾張給大家看


8
9


其實我當天去並沒有帶妝啦
我只有上了眼妝+眉毛
不過我的保養師都這樣
她還是會幫我卸妝的動作▲
因為她說其實有很多雜質不乾淨的東西會附著在臉上
▲做了卸妝動作會讓後續的保養更能事半功倍♪

做完前面一連續的動作後
▼接著就來進行我今天主要的保養: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10
11


▲有看到上圖黑黑的那支嗎?
那就是要將保養品導入我們的肌膚裡
它會有點溫溫的
將保養品滴在我們肌膚上▲
保養師會用導入儀在妳的臉上來回
慢慢地將保養品導入進去

步驟1是補水&保水
使用小分子玻尿酸來深層保濕
步驟2是鎖水
使用大分子玻尿酸來形成高密度的保護膜


12


這張是我的保養師說一定要幫我拍的
她說這個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V點(我是圓臉)
因為它有緊緻與拉提的效果
你們看的出來哪邊已經有來回無數次了嗎?
給大家猜猜


13
15


最後在敷上一層「活氧面膜
以及使用保鮮膜&熱毛巾包住
讓保養品能夠更吃進肌膚裡


16

17


▲(完成)▼
每次去巧韻坊的成果都很令人滿意
每次都是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離開
真的愛屎我的保養師了
我不能沒有妳(大笑)


18
19


女孩子有了點年紀後真的要開始保養
一個月犒賞自己一下
做個肌膚大整理是非常棒的
自己弄完肌膚變好心情也會好開心
當然平時的保養也要做足
這樣才能讓整個肌膚護理達到最大的功效喔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分享得不錯,請幫我按個讚,也歡迎分享喔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保養] 娜泰麗娃nataliva ♥ MIT 臺灣品牌|玻尿酸保濕與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讓我愛上自己的肌膚♥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水凝晶肌課程讓我一次就愛上♥ 原來我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有救♥ 私心推薦♥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我的最愛SPA美容館♥ 每個月都讓我煥然一新擁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