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IHIHIHIHI
我遵守承諾,答應大家至少每週一篇
一日穿搭迷你文
所以本週的穿搭文來惹

最近南部有個盛事,熱鬧大拜拜
我們家當然是一定要回去熱鬧一下阿(大笑)
這次多了一位成員:也就是我的男朋友Albert

自從男朋友被我取了胖胖這個綽號後
他真的越來越胖
所以我決定現在要改口叫他瘦瘦
看他能不能瘦一點...



我是超級愛吃/愛保養愛打扮的美美的/又愛運動/減肥成功的Amber安柏兒
Follow me on IG:@iamamberhung
還沒看上週穿搭文的先來複習一下▼
►舊文連結:[一日穿搭迷你文] 率性BLACKxWHITE條紋搭配,成為繽紛色彩夏天中的注目焦點

- - 只要是我忠實的讀者都知道,文字下面有底線的話就代表有貼心的幫你們設連結喔 - -

本週一日穿搭迷你文開始START!!


2


好不要問,我直接貼給你(笑)
►舊文連結:[美髮] >影音< 只要一個髮圈&不到1分鐘的簡易包包頭教學

因為今天回南部熱鬧大拜拜(請忽略我的背景拜託)
所以有特別想要喜氣一點點
難得穿粉色系的衣服
但因為南部天氣實在是好到翻掉(防曬的重要)又需要走跳行程(舒適感急迫需要)
所以我選擇了細肩白色上衣搭配上粉嫩色薄外套作為一個搭配
(白色萬能百搭阿)
粉嫩薄外套很透氣就算大熱天我也穿得住
重點又可以防曬
細肩帶的白色上衣根本讓我覺得感覺在家一樣
舒適感完全


4

粉色系色調很容易給人家有一種鄰家甜美女孩的感覺
而粉紅色更是無庸置疑
它絕對是粉色系當中的QUEEN

因為不太想要給人家那種很女孩的感覺
所以選擇搭配淺卡奇色的五分褲
版型看起來類似西裝褲
將鄰家女孩的感覺综合一些掉(笑)
粉嫩mix中性
意外的椪出火花!


5


為了避免身體被截成許多節
所以選擇白色的休閒平底帆布鞋
►舊文連結:[購物] 法國輕時尚休閒品牌之終於找到一雙好穿好搭好看的帆布鞋 #Bensimon
可以製造出腿長的效果
也修飾了整個身材的比例
鞋子與上衣也有相互呼應呢


3



以下都是我的穿搭照
仿美Blogger的穿搭文(只有圖片)開始



11- Coffee -
7

8



9


LOVE TO EAT


10
6

- 有的時候,想要來點女孩風格,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



穿搭infor
TOP:細肩白上衣#STARMIMI / 粉色外套#忘記了 
BOTTOM:#LATIV
SUNGLASSES:#HUNG
SHOES:#BENSIMON

amber's talk to youuuuu

今天的一日穿搭迷你文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呈現方式
有任何問題還有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你的讚和推,是我分享的動力來源
BY THE WAY,光之乳酪的2號跟3號都好好吃(大笑)

[看更多的穿搭文]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