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保養臉部洗臉是最基本的
洗完臉當然就要來做進階的保養囉!

艾娜兒除了有潔面(膚)
(舊文連結:
[保養] >影音<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艾娜兒胺基酸海洋膠原黃金潔膚乳)
也有出面膜喔!
而且還是現在最流行的直接把產品塗在臉上的面膜QQ

>謝謝艾娜兒邀請我體驗產品<
>本人體驗後也將自己使用的真實情況以及心得分享給大家<

12

魔 女 & 天 使 真 淨 白 緊 緻 面 膜

覺得美白對於女孩子真的是一大課題
尤其有了所謂的年紀之後更加需要淡化皺紋撫平細紋這需求(笑)
其實倒也不是說年紀,覺得年輕時開始在保養上這塊下工夫,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就像上圖的中下那張照片上寫著:防止肌膚老化。
這大概是女孩子的永久課題。

13

一盒10包入
還有附贈一隻小刷子和一個小碗喔

14
16

面膜使用步驟方式艾娜兒也都有很清楚的圖文並茂標示在外包裝上喔
非常簡單

這天我用完艾娜兒的胺基酸海洋膠原黃金潔膚乳之後
我就立刻使用這面膜
17
約20分鐘形成薄膜後就可以用溫水清洗囉!

18


 before & After 對比照

19

說真的我還蠻滿意他們家的效果~
無法讓妳們感覺的就是我洗完跟敷完的那種感覺
你說我最有感覺的是甚麼?
我覺得我自己有:緊緻的感覺!毛孔變乾淨且好像有縮小!
這樣的評論會不會太瞎XDDDD
可是這真的就是我最真實的感覺啊!!!!!!!!!!!!!!!!!!
而且...
我在過了幾天後還有拍自己肌膚的狀況
我覺得
20

是不是還不錯優秀>\\\\<(不要臉自己講)

好啦我來總結:
1. 感覺乾性/油性/混合性肌膚的人都可以使用!
2. 有緊緻的感覺!透光亮白的感覺!還有毛孔好像有縮小的感覺XD
3. 使用上很便利~不用怕面膜會掉那種XD
(這我超級有感覺因為我很愛在敷面膜的時候東摸摸西摸摸)

接著就是VLOG
動態video的影片囉~~~~~~

記得調成1080HD哦~
(才不會枉費我傳了那麼久的時間呀~~~)
有問題請留言給我囉
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文
你/妳的是我打文的動力呦~
也歡迎分享:)

21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