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不覺得嗎?(笑)
每次出去旅遊時
都會拿著一本本子寫上要帶些什麼~

**我猜大家會覺得我是什麼blogger怎麼會寫這篇文章XDDD**
拜託!!!!
我也不是什麼有名的BLOGGER
我只是想要大家碰到什麼問題就會第一個想要來這BLOG找答案XDDDD
幫助到大家阿!!

-
-

這段時間出去旅遊有點頻繁
每次都要寫一次就覺得好煩喔!!!!!!!!!!!!!!!!!!!
所以就決定打一篇文章
分享給大家
也給自己做個紀錄~

#本篇文章會隨時更新
#只要出去玩有想到或有用到或需要改進的就會更新
#歡迎大家要出去旅遊的時候可以來看這篇文章參考一下


[3C產品]
1.手機
2.手機充電器
3.行動電源 (or電池)
4.相機
5.相機充電器
6.相機電池


[3C產品可有可無區]
 <-- 3C控請看這!
1.筆記型電腦
2.電源供應器
3.滑鼠
4.滑鼠墊
5.平板
6.平板充電器
7.耳機



[(個人)醫療用品]
1.暈車藥
2.牙痛止痛藥
3.生理止痛藥
4.胃藥



[女孩專區]
1.各式各樣化粧品
ex:CC霜/BB霜/蜜粉/眉粉/修容打亮/眼影/腮紅/脣膏/眼線筆/護唇膏
2.卸妝液/乳
3.洗面乳(其實飯店旅館都會有,只是我喜歡用自己的)
4.各式各樣保養品
ex:身體乳液/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等等
5.陽傘



[一定要有的]
1.換洗衣物(我會特別準備一件舒服的睡衣)
ex:內衣、內褲、上衣、褲子、外套、襪子等等等等等(夏天一定會帶件薄外套!)
2.夾腳拖
拜託這一定要帶每次都有人說好好喔你還記得帶夾腳拖真方便!
3.錢包(該有的證件都要有)
ex: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等
4.信用卡
5.提款卡
6.防蚊液
7.防曬乳(我最愛用噴的不愛買抹的)
8.放髒衣服的袋子



[個人習慣]
1.墨鏡
2.帽子
3.行程規劃表
4.紙跟筆
5.臭臭
6.爽身粉

 

以上
如果有什麼需改進的會隨時更改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告訴我呦~哈哈

:: 覺得不錯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
:: 也歡迎大家分享 ::
:: 把本篇文章加入我的最愛也不錯 ::



  歡迎來粉絲團按我讚追蹤我呦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