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其實安柏我本身很懶得刷睫毛膏
覺得化妝有化眼影跟眉毛就已經很多了還要刷睫毛膏
超麻煩阿~哈哈(完全就是大懶人)
不過親愛的女孩們
有沒有刷睫毛膏
真的差很多..............

今天收到WinkO葳珂的邀稿
體驗他們家新出的睫毛膏
就讓我替大家來試試看!!!!!!!!!!!!!!!!!!!!!!!!!!!!!!

-邀稿規則嚴格-
-好壞我都會寫-
-因為想秉持著替消費者&讀者體驗這項產品的心態下去寫這篇文章-
-替大家把關第一道的感覺-

**所以拜託~不接受這些規則的廠商,別來邀我稿喔**

因為我就只是喜歡跟大家分享生活上的一切事物
喜歡打文章
不管是什麼都很想分享
買到好貨/有什麼好康/吃到什麼好吃的等等
我都會很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也不是很有名的部落客
我只是一個愛敗家愛漂亮愛吃美食的小女子XDDDDDDD

好啦我有點扯太多了~
不過以上真的是完全真心話喔!
謝謝大家喜歡看我的文章:)
我會繼續努力分享♥♥♥♥♥♥


這次葳珂WinkO共推出三款睫毛膏
分別是:LONG密睫毛膏/纖真萬確睫毛膏/UPUP絕翹睫毛膏
(我說這名字也取的太可愛XD)

三款刷頭都不一樣哦
2
(PIC來自於葳珂官網)


安柏我這次體驗是 LONG密睫毛膏 & UPUP絕翹睫毛膏 這兩款
剛剛上網看
↓葳珂主打
[上妝保養]Widelash x 柳珊瑚萃取物,保養修護滋養脆弱睫毛。
[抗油]
[抗汗]
[抗暈染]
[刷上速乾]
[溫水輕鬆好卸]

這六大點
那我就針對這幾點進行測試囉~~~~~(葳珂請接招吧XDDD)

首先
先來介紹一下外包裝
6

少女心的粉嫩綠搭配上高貴的亮金黃
覺得挺美的哈哈(旁:這是重點嗎?)
唉呦我就有少女心咩~~~~~~

好啦接下來要來介紹產品了

WinkO葳珂LONG密睫毛膏 <--Click
7
8

LONG密這款的刷頭是採用寬齒狀刷頭
葳珂建議採取Z字型刷後
再由根部往上刷
就有濃密的效果喔

3
(PIC來自於葳珂官網)


先給各位看一下我的素睫XDDD
雖然沒有到很稀疏
可是我的睫毛好細又好軟=_____=
(細軟就會很難有捲翹的效果!!)
我相信跟我一樣是屬於細軟睫毛的女孩都知道這痛苦Orz
10



接著就是奉上使用葳珂long密睫毛膏照片
我自己覺得是沒有到說很濃密
它給我的感覺大概介於
自然<葳珂LONG密睫毛膏<濃密
落在這區間!!
所以我覺得是很自然的濃密(?)---(這是什麼形容詞XDDD)
但就是喜歡自然款又帶點些微濃密會愛的女孩兒啦XDDDD
不過不知道是自己不太會用睫毛膏還是怎樣
有些許結塊的現象
不過大家在用那個睫毛刷刷開即可(我忘記帶在身旁哈哈)
12



你們這樣看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對不對?
所以我做了一張前後比對圖給大家看
很明顯就有差=___=

13


是不是我說的就很自然款的濃密XDD
自然<葳珂LONG密睫毛膏<濃密

接著是另外一款!

WinkO葳珂UpUP絕翹睫毛膏 <--Click

9

upup絕翹睫毛膏這款的刷頭
是葳珂獨創的超FIT彎型刷頭
彎型刷頭可讓我們眼頭到眼尾都不會miss掉XDDD



使用葳珂upup絕翹睫毛款照片

14
15


然後那天我很過分
我想要測驗它們是不是很防水很抗油很抗暈染
所以...我就跑去健身房運動XDDD
一方面是自己愛運動la
另一方面就是想要測試葳珂的睫毛膏哈哈哈哈哈
16
當天其實我流汗跟滴的沒兩樣
(圖片上的女孩兒[我姪女]可以幫我見證哈哈)
**所以我覺得我超嚴厲在驗證這睫毛膏哈哈**

請看右上圖
捲翹度還是有的
(下睫毛我是用long密睫毛膏)
有些許暈染喔~~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去揉眼睛的緣故XDDD)
我姪女說哪有人這樣驗證睫毛膏的la哈哈哈
我說要瑪就嚴厲一點阿!!


看不出效果嗎?
奉上某天使用某牌的睫毛膏
同樣也是運動過後...
1

有沒有差了!!!!!!!!!!!!!!!!
請FOCUS在眼尾的部分QQ


最後就要實際!!直接!!不手軟!!的測試實驗囉~
測試四大部分:
1.防水測試   2.抗油測試   3.易卸測試   4.不殘留測試
17

(我朋友說我直接拿水龍頭沖這太猛XDDD)

很奇怪喔~
我覺得直接拿肥皂做抗油測試好像太嚴格(?)
因為只是來回塗抹幾次就變上圖這樣了
可是我去健身房運動1hrs大飆汗沒這麼誇張阿!!!!!!!!!!!!!!!!!!
(真的是我太嚴格了嗎= =?)

值得讚許的是
真的有夠抗水哦XDDDDDD(請看左上圖哈哈)
我是直接拿水龍頭沖欸!!!!
也很好卸!!!不殘留~~

而且我在擦睫毛膏的時候有特別注意他們主打的刷上速乾
這不知道要怎麼拍照呈現所以我就直接講我的心得了
刷上速乾好像真的有這回事!!
但這樣有缺點也有優點

1.像我這個化妝新手的女孩子來說,
塗睫毛膏有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塗到皮膚上
這時候就悲劇了哈哈

2.對於老手來說
根本不害怕塗到皮膚上阿XDDDD

這樣懂我想要表達的意思了吧:p

18
19

偷渡一下
安柏而我本身是超級內雙單眼皮女孩喔
(如果你們仔細看照片應該會發現!!)---->素眼那張!!
推薦一下我很喜歡用的雙眼皮貼
不明顯!效果又很好
>>雙眼皮貼舊文連結傳送門請點<<
2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種打文章的方式
-替大家把持第一道關卡-
-喜歡有幫助在尋找葳珂睫毛膏文章的倫-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or 到粉絲專業私訊給我-



最近WinkO官網還有母親節優惠,
消費不限金額買就送LONG密睫毛膏(迷你版/2.4g/價值$149)!
想親自體驗葳珂自然妝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ATT_1430837848015_1430835558384

另外5/12前消費滿1,500元就送時尚套刷組
大家可以趕快揪你的好姐妹一起購買就可以拿到
!!!
最新消息3(母親節滿額送套刷組)


粉絲團也都不定期會推出WO粉好康抽獎活動
上周才剛送出平價好上手的葳美嬌睫眼影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WinkO-Taiwan葳珂彩妝粉絲團

葳珂
官網
Facebook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