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以下是我跟某A朋友的對話。
()裡的字代表著OS。

-------------------------------安柏真實生活小事件
-------------------------------

朋友A知道今天是什日子

安柏:(白眼+斜眼) 當然知道!雙11阿!

朋友A還不錯!還知道今天是光棍節哦!

安柏:(超級大白眼+光棍節!!今天是淘寶節!!!!!!

朋友A(驚訝無言……)
默默的走掉後然後丟下一句:光棍節一點都不光棍有夠淘寶………

他在繞口令?!

-------------------------------小事件結束 謝謝大家閱讀-------------------------------

 

哈哈好這次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就是安柏要來分享我這次雙11光棍節在淘寶購入了
些東西
算是分享自己的購物
給大家
好好的大家一下XDDDD
(準備好滅火器了
?我怕滅火器要準備好幾支哦XDDD)

 

 

 

第一家:
【Miss Ting日韓定制店】(Click!)


① 韓國東大門代購秋裝新百搭寬松無袖針織馬甲薄毛衣套頭針織衫女裝(Click!)

1  
color:深灰/藍/杏
>我買深灰色。
29


 

今年冬天流行趨勢Keyword①:馬甲。

今年有多流行馬甲樣式應該也不用我多說了吧XD
只是還有分[長]馬甲跟[短]馬甲

2

安柏我個人愛的是短馬甲
因為總覺得長馬甲有點...累贅感?!
(我還是偏愛俐落感阿~~~)

3


這種短馬甲在搭配上素色襯衫還是格/條紋襯衫都很搭
如果想要帥氣一點--->(下半身)就是搭配修身貼skinny+牛津鞋
如果想要甜美一點--->(下半身)就是搭配過膝裙+短靴


4


不過這店家上半身的搭配竟然用"類似顏色襯衫"搭我覺得挺意外的
(我覺得有點浪費這馬甲的感覺,太低調哈哈)
偷偷說我一直注意她的手鍊,最近安柏喜歡戴飾品類的東西XD
已經默默在尋尋覓覓了哈哈

5

店家下半身也是簡單搭的白色Skinny
簡單俐落
衣服旁還做了一個大開岔
剛好可以遮住我們東方女孩最care的臀部與大腿
無論從側面看還是正面看都很有修飾的效果
(心機!)
哈哈

 


② 早秋新款包包韓版複古女包簡約純色郵差包休閑百搭單肩斜跨包小包 (Click!)
6
color:棗紅/黑
>我買棗紅色
30

 

 

 

簡約的款式,精致細膩的皮料,PU質地
內部設計也很合理,有證件袋,內有一層拉鏈暗袋
包包體積不是很大,屬於中小型的,
不過還是可以裝不少東西的,手機、錢包、鑰匙什的都可以裝
可以單肩,也可以斜跨,只有一根包帶,
包包款式和色都很好搭配衣服,一個可以隨身帶的小包包

 

 7


缺這種有點小正式小中性的包包
所以看到這款就立刻秒敗

我喜歡這種素素簡單的款式
覺得這種包包才會耐看
耐看才會背得久
(完全理論來著!)


812
1314



感覺容量也挺夠的!

911



是一種隨便拿了就可以出門了的包包概念:P
而且這種素色包包也超級好搭呀
(開始幻想中性風的打扮然後在背這背包!好帥!)


15

 




 

③ 韓國複古百搭純色襯衫女長袖簡約打底襯衣寬松秋裝女上衣新款2014 (Click!)
16
color:酒紅/白/藍/桔
>我買白色
31

 




 

一直很想要一件素白色襯衫
(因為我沒有)
但又不要那種沒有挺度的襯衫
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

(之前有在starmimi買到一件很好看的襯衫,只可惜它只有出黑色跟杏色)

17


除了注重挺度以外
領子也是我會特別注意的哈哈

這領子雖然沒有說多特別
但是樣子是我喜歡的


18


白色就是百搭不用多想QQ
無論是單穿出去

19


還是搭配個毛呢毛衣
(今年冬天流行趨勢Keyword:毛呢。)
都很適合!

20



而且這款襯衫還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喔!!!
覺得屁股大大或者大腿根部肥胖的女孩兒
想要穿skinny搭配襯衫的話
(不用擔心屁屁跟大腿臀部的肉肉會跟大家出來say Hello ^^)
安柏我就是 (歡呼!歡呼!)
哈哈
21



來看看其他顏色店家的穿著搭配
(我喜歡看店家怎麼搭配,可以啟發我一些靈感:P)

22


(發覺這店家很愛用同種色系的上衣搭配在一起耶QQ)

 



④ MissTing定制新款秋裝韓版波點雪紡衫木耳邊圓領套頭長袖女裝襯衣 (Click!)

23
color:純白/白底黑點/黑底白點
>我買黑底白點
32

 



這款的雪紡衫燒到我的地方是:荷葉邊半高領領口和袖口
(有沒有LOOK到~~~~)
24



就是會被這種小細節吸引住
覺得雪紡和襯衫大部分款式都一樣
所以就會注意這種小細節


已經在幻想穿這件
然後搭配高腰短裙
好青春好可愛呀哈哈哈哈(真是不要臉ㄟ我XD)

25


店家是帥氣搭配
這樣子的搭配我也很愛
(帥氣幾乎都愛XD)


或者在搭配上簡單款式的毛衣
因為點點已經很醒目囉
(你看店家又是拿同色系的上衣搭配在一起....)
26




來看看其他顏色店家的穿著搭配:

27

 

 

 

 

第二家:
【黑
!! (Click!)

 

 

 


① 11.11HEINIU 韓國訂單 芥綠色超洋氣寬松版大牌感呢子大衣 (Click!)
28
color:芥末綠
>阿就只有芥末綠色阿XDD
27

 



(這件就是我分享在粉絲專業的那件大衣XDDDD)
被我燒到的各位sorry啦哈哈哈哈


29



當初看到這件也是秒入購物車
1. 版型看起來就很挺
2. 27%的羊毛成分應該很保暖
3. 妳看看那個袖口反折起來好好看
4. 這種芥末綠顏色好美
5. 有口袋


以上五點就是我秒入購物車的原因哈哈
(妳們有沒有注意到我超care版型.....:PPP)


30



感覺這個冬天有它應該就稱得過去了哈哈哈


31



Model好美>/////<


32



在燈光下是這種顏色
(妳看有誤差哦~所以要多看看)

33


有口袋的外套我真的會比較喜歡
尤其是大口袋
(因為冬天喜歡把手放在口袋裡)
還有因為常常工作的需要,所以手機幾乎都不離身,要隨時可以取得的那種哈哈



淘寶雙11敗家購物清單其實不只這樣XD
還有些我還沒曝光XDDDD
因為怕害到大家
荷包會失血不少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還想知道我買了什麼好東西
留言OR來粉絲團告訴我
我在擠時間出來打文章給妳們:)))))


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自己的雙11淘寶購物清單
來跟我分享妳也敗了些什麼XDD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