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柒串燒屋 (輔大店), 平價美味好吃串燒!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我口袋中的新莊美食筆記之一
當初他們開在台北市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且食尚玩家與林進(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也報導過介紹過
也因為身邊太多友人跟我說有多好吃了!
我還正在納悶為何不來新莊開一間的時候
就看到柒串燒屋的粉絲專頁po新開了一間分店在輔大附近
立馬尖叫+跟男朋友約好去吃(笑)

1

23

4

▲先誇獎一下我一看到這檯面的食材就覺得超級新鮮
食材也不是直接放著在那邊讓你挑
是你要挑的時候這透明蓋才會打開讓你挑(笑)
總共有兩個櫃位且食材每一樣都分類好並整齊擺好
除了一目了然外又不會互相影響且乾淨又衛生(大拇哥)

7

▲看到烤肉的人戴著口罩以及手套就覺得加分阿
大家不覺得嗎?
看到為顧客把持著食物的新鮮以及衛生
不用多說再給一個讚
看到食尚玩家報導過~聽說師傅的烤工可是粉厲害的

6

▲其實我很害怕去串燒店、居酒屋、燒烤店這種餐廳
因為我很害怕滿屋子都是那個燒烤味
有的店家真的抽(排)風(煙)系統沒做好在店內用餐時就很無言
不過特推一下柒串燒的抽(排)風(煙)系統做的挺好
加上他們的烤肉區跟內用區是分開的▲
▲店內環境除了有電視可以看也有不少台冷氣由內往外吹
並不害怕外面的烤肉會飄進來(因為冷氣都往外吹xd)

5

他們會播運動賽事讓熱愛運動的人一起觀賞▲
還曾經有棒球的球迷包場過呢!
真的好適合跟著三五朋友來享用 🙂
▼我幫大家數過,店內約有30幾個座位,且也有貼心提供置物箱(笑)
別擔心客滿, 因為店家也提供外帶服務
有時外帶回去跟家人一起看著電影啃著串燒也是粉讚的 😛

9

8

10

▲▼吃燒烤怎麼可能不來個飲品
柒串燒有提供眾多飲品給大家選擇
可樂油切美粒果烏龍茶可爾必思蘋果西打海尼根台啤葡萄沙瓦詩莊堡
他們堅持小罐的金牌與海尼根
除了美式風格外隨開隨喝自由自在外
還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小罐的酒酒質較好喔(噓)

11

12

地址是錯的我把它馬賽克掉
▲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眾多種類可以選擇
口味有三種,分別為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
黑色框框代表這個食材無法做這種口味
白色框框就是代表可以囉
柒串燒有三大堅持
1.絕不油炸堅持現烤
2.絕不限用餐時間
3.絕不收取服務費
就是要讓大家吃個新鮮吃個開心吃的過癮!!
既然店家都針對這三大點在主打了~
那我當然要好好檢測一下第1點是否確實(笑)

13

▲柒串燒會在每個竹籤的後面作上記號分別食物
紅色的就代表是牛肉
藍色的則是代表豬肉
無色的就是雞肉啦

14

難得跟Albert兩人下班後來享受
今天就允許他喝個酒小酌一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喔)
結果他給我挑最貴的詩莊堡(蘋果酒)
我問他為何挑這瓶~他說沒喝過啊(笑)
酒精濃度4.5%,喝起來只有感覺到微微的酒味及微甜,是女孩子會喜歡的一款喔!

15

培根串(和風焦糖) NT$40 + 蔥肉串(和風焦糖) NT$40

培根串與蔥肉串都只能作和風焦糖口味喔
和風焦糖口味也是我自己最愛的口味♥
當我反應跟店家說我最愛和風焦糖口味的時候
店員很興奮的跟我說:對啊!這是我們家超夯的口味♥

18

培根串裡面包著金針菇是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
▲蔥肉串使用的肉是雞肉,吃起來不會很澀
咬下一口蔥汁流出
我想喜歡蔥的人都會愛的!
(因為我就是 😛 )

1617

香菇(經典椒鹽) NT$30 + 豬血糕(和風焦糖) NT$15 + 青椒(和風焦糖) NT$20

先跟大家說我很不愛吃菇類的食物
不管是香菇還是杏鮑菇都一樣
我最多接受蘑菇
可是柒串燒的香菇(後面還有杏鮑菇)我特推!!
吃下去意外多汁香菇與經典椒鹽意外絕配
香菇絕對是我的必點之一
豬血糕的SIZE挺大隻, 這樣的尺寸只賣15元個人認為挺佛心的
柒串燒的蔬菜類都很新鮮(不管是生的還是熟了都看得到)

2021

羊肉串(和風焦糖) NT$40 + 雞肉串(德州風味) NT$40
+
豬肉串(德州風味) NT$40 + 牛肉串(德州風味) NT$40

▲牛肉豬肉雞肉串都只能作德州風味這口味喔
而羊肉串只能作和風焦糖口味
羊肉串是Albert先生點的, 他說羊騷味並沒有很明顯!
而雞肉串與豬肉串吃起來都很軟嫩且不油膩
這點深得我心啊

22

▲特別誇獎一下牛肉串
你們有看到照片上的那個小小筋嗎?
牛肉串吃起來超級軟嫩!
還三不五時帶點小小軟筋(對!連筋都偏軟)
整體口感吃起來就是軟嫩又美味
牛肉串與雞肉串都是我的必點之一♥

2324

四季豆(和風焦糖) NT$20 + 雞皮(和風焦糖) NT$30
+
甜不辣(和風焦糖) NT$25 + 雞軟骨(和風焦糖) NT$40
+
杏鮑菇(經典椒鹽) NT$30

不用說了和風焦糖這口味就是必推(笑)
自己私心真的很愛這種微甜的燒烤醬♥
雞皮讓我很訝異的原因是因為它吃起來超
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油炸過後的那種酥感且不油膩!
柒串燒三大堅持之一:絕不油炸堅持現烤
所以一吃下去我整個眼睛大亮也叫Albert趕快吃一個xd

甜不辣跟雞軟骨更不用說了每次燒烤的必點
再搭配上我愛的和風焦糖醬就是無敵
甜不辣屬於乾的那種不是濕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那種超濕的甜不辣哈哈)

讓我更驚豔的是杏鮑菇
我剛剛有說到我很不愛吃菇類
但柒串燒的杏鮑菇跟香菇一樣都超級juice!
為什麼杏鮑菇跟香菇搭配上經典椒鹽那麼絕配…
如果我一直吃和風焦糖口味太膩的話
我就會吃點經典椒鹽來解一下xd
這時候香菇與杏鮑菇正是經典椒鹽的首選阿 😎

25

魚下巴(德州風味) NT$40 + 秋刀魚(德州風味) NT$60

魚下巴跟秋刀魚一樣都只有德州風味這口味喔
秋刀魚的SIZE挺大尾的
但個人不愛有骨頭的魚類(笑)
特推魚下巴! 雖然SIZE沒有很大(拜託人家才賣40元)
以這個價格跟這個尺寸比是完全合理的
魚下巴的肉質比秋刀魚來的軟嫩多汁
所以個人比較推魚下巴喔!
一個女孩子可以吃完一塊是沒問題的

26

米腸(和風焦糖) NT$20 + 德州香腸(和風焦糖) NT$40

▲米腸吃起來外層酥酥的, 裡面的米粒帶點黏Q感
▼德州香腸好特別, 因為它是帶骨的耶xd
還是誇獎一下吃起來真的不像外面的這麼油膩

27

28

去骨雞腿(經典椒鹽) NT$70

▲這個去骨雞腿好貼心, 自動幫我們切成兩半!
外皮酥脆裡面的肉質跟雞肉串一樣軟嫩
因為去骨了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就跟Albert兩人一人一半迅速解決xd
去骨雞腿還有和風焦糖口味可以選擇喔
下次想要吃吃看和風焦糖口味 :mrgreen:

29

鯖魚(原味) NT$110

▲柒串燒有些海鮮堅持原味, 是為了要襯托出牠的新鮮!
所以他們堅持原味.
鯖魚就是其中之一.
鯖魚的size與肉量比剛剛的秋刀魚還多
吃起來雖然沒有比魚下巴來的軟嫩
但在我心目中還是比秋刀魚好xd
魚類順序排行:魚下巴>鯖魚>秋刀魚(給各位參考xd)

30

天使紅蝦(原味) NT$70

31

扇貝(原味) NT$90 + 干貝(原味) NT$80 + 生蠔(原味) NT$90

▲海鮮系列的價格都比肉類來的高些
(海鮮高成本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因為海鮮夠新鮮, 所以店家堅持原味, 可以吃得到海鮮的鮮甜味!
▲天使紅蝦SIZE就拿我的手指頭來比較一下xd

在上圖可以看到扇貝與生蠔的殼上都是海鮮本身的汁
這吃下去整個超補的
Albert可是大讚新鮮度!
包括干貝也是,一口塞下去海鮮的鮮甜味充滿在口中!

32

總結:口袋中的美食筆記果然就是不一樣(笑)
這間我是會想要再回訪的串燒店♥
推薦大家要吃吃看香菇與杏鮑菇
真的很多汁!
特別在告訴大家一下,如果店內客滿不用擔心,店家也有外帶服務(大拇哥)
本篇文章有辦抽獎活動
快到:https://goo.gl/5fxDgw 來參加抽獎活動♥

柒串燒屋(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號之32
電話:(02)2902-177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 – 02:00
粉絲專頁:請點請點請點請點
※不限制用餐時間、不收服務費、提供外帶服務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3108865eb5a84e6fa6744cfe5d571f15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