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一直很想吃福圓號真功夫饅頭很久了!
我整天在ig上滑來滑去一直被燒
據說它是包子饅頭屆的LV(笑)
在ig上看到大家po的圖片真的都很吸引人
內餡好像也很不錯多QQ
且口味的選擇也超級多
我一直囔囔著說要在公司開團購
可是大家一直團購別家我就無法開成

其實我一直很想吃福圓號真功夫饅頭很久了!
我整天在ig上滑來滑去一直被燒
據說它是包子饅頭屆的LV(笑)
在ig上看到大家po的圖片真的都很吸引人
內餡好像也很不錯多QQ
且口味的選擇也超級多
我一直囔囔著說要在公司開團購
可是大家一直團購別家我就無法開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