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528437-1540564582_l


Baxter Gelato義大利式極緻手工冰淇淋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電話:(03) 510-452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2:00~19:30
官網:http://www.gelato.com.tw/
FACEBOOK搜尋:Baxter Gelato義大利式極緻手工冰淇淋

✔ 有網購服務

 

夏天怎麼可以不吃冰?但是吃冰好容易胖喔....

今天這冰店是姊姊帶我們去吃的

據說在新竹可是一間很猛的冰店
講的我都感興趣了(笑)


Baxter是一群原來服務於醫療軟體及藥品物流公司的成員所聯手創業的
在過去的工作中不斷接觸到喪失健康的人與疲於奔命的醫療工作者
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結論那就是『健康來自於良好飲食與生活習慣』
Baxter發現了一種對於健康幾近於完美的食品製作方式~Gelato義大利式冰淇淋
因為Gelato的製作流程簡而言之
就是『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以及低的溫度(零下20度)將新鮮食材製作完成』
基本上這已經是一種非常完美的新鮮元素保存方式
加上在義大利Gelato的規範上,產品乳脂肪含量必須在8%以下
最後再加上Baxter堅持不加入任何人工添加劑的理想

(以上資料來自於網路)


2


扛棒很不起眼,店面位置也很不起眼。
各位,真的很不起眼!!


3


但很明顯的
店內人潮,讓它變得顯眼起來了QQ
感覺的出來裡面蠻多人的吧(笑)


4


這是當天店內拍的,共有這幾種口味
不過店家有說喔,其實這些口味不一定都有,要看季節。
寫在黑板上的口味比較準(可是我沒拍黑板哈哈)
不過我有跑去官網上擷取他們的口味下來


RRQRQ

(上圖來源取自於baxter gelato的官網)




其實他們就是這樣
一律使用當季新鮮水果及食材製作
所以會隨著季節變換
而且每次製作的風味也跟水果本身差異有些微不同
可以多去看看他們的FB
(Baxter Gelato義大利式極緻手工冰淇淋)
上面都會有照片還有公告
常常看見他們FBpo得一些照片
覺得他們真的很真材實料

DASDSADASDA

(上圖來源取自於baxter gelato的FB)




姐姐還說他們家的冰淇淋吃完不會渴
而且比市售的冰淇淋來的不肥胖
假如市售的冰淇淋它是100%的肥胖,那他們家大概就只有50%的肥胖度(笑)

他們家還有分
乳脂類冰淇淋不含乳脂冰淇淋
只是口味的差異
官網上都有分類好,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的習慣是只要文字下有底線就是有替大家設連結過去喔)

323141442
(上圖來源取自於baxter gelato的官網)


Baxter Gelato也很貼心的替大家整理出銷售人氣排行榜(如上圖)
每個月都會更新最新排行榜



6


看看有這麼多口味的冰淇淋
害我都不知道要選哪幾種口味了啦> <

一球40元算有點小貴
但店家會讓你先試吃口味看看(避免買到自己不愛的口味喔)


7


當天實在太混亂了所以沒有說好要吃各種不同口味的(大笑)
大家各自點好之後卻發現有挺多重複的Orz

我們當天點的口味有:芝麻、拿鐵、檸檬、提拉米蘇、芒果牛乳
這五種口味
當然我也很盡責的每個口味都有吃到(明明就是自己貪吃)


8


其實我分不出來它有多義式?
我只知道這個拿鐵味是非常溫順的咖啡香味
我好喜歡這個口味
#它在我心目中不是屬一也是屬二


9


有在follow我的讀者應該都知道
我很愛芝麻
但我不愛吃添加物很多的芝麻
我喜歡純芝麻香

baxter的芝麻口味也好好吃
芝麻香氣十足
慢慢的化開在嘴巴裡
超幸福呀
#芝麻香味也是我的屬一屬二


►芒果牛乳:這款的芒果味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重
不過爸爸愛吃芒果
所以我們特地另外買一盒芒果牛乳帶回去給爸爸吃
爸爸愛極了(爸爸是芒果控)


►提拉米蘇:這款我也很喜歡!提拉米蘇不死甜
淡淡的咖啡味
讓人有種誤以為在吃提拉米蘇的感覺(笑)


►檸檬:這款我是覺得還好囉~不過姐姐很愛
檸檬味不嗆鼻好入口
算是溫順的檸檬(笑)

 

.
.
.
.
.
.

5


amber's talk to you

這間Baxter gelato 義大利式極致手工冰淇淋
真的很不錯吃
我會想要再回訪還有團購來吃的冰淇淋
誠心推薦給大家
也可以買給長輩吃
(我好想吃榴蓮口味)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