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饒河夜市美食:丸咖ONEcA
*最新ig打卡餐廳*
讓你享受咖啡的各種變化!
在咖啡中添加當季的新鮮水果,
以及手作的黑糖珍珠,
還有丸咖獨家特製的「草莓珍珠」🍓
類似星冰樂款的「喝醉的獨角獸」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灬♥ω♥灬)
不拍個幾十張很難停得了
還有強烈的「氣泡飲」
讓人一飲暑氣全消啊!


ONECA 丸咖(饒河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12號
(饒河夜市內)
(捷運松山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65-0000
粉專:www.facebook.com/oneca.tw
IG:www.instagram.com/oneca.tw
官網:www.oneca-boba.com
備註:提供插座、wifi、舒適的室內座位、廁所。



2

3

6

7


▲丸咖就位於我們台北松山的饒河夜市內
若搭乘捷運去
搭到松山站一號出口就到饒河夜市啦
當天一到店裡一樓超多人在拍照!!
真的很好拍



5


▲除了各式各樣的趣味佈置以外
最夯的莫過於這個大看板了
來到饒河夜市
怎麼可以不跟這地標合照一下呢!
因為實在太多人拍了
只好請這小妹妹當model一下
(放心,為了保護妹妹,還是有馬賽克的)


9

8

10

11


▲丸咖之後在華山那邊還會開一間分店
但是饒河夜市這間可是丸咖的總店喔!
總店總是來得比較氣派XD
所以室內座位區真的超氣派超舒適!
ˊ只有一個規則
就是若使用座位區的顧客
限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喔~
我覺得這非常合理
等等你們往下看就知道了



15

16

17

18

20


▲室內環境是不是很美很舒適!!!!
提供wifi & 插座 & 廁所
不限時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非常合理到不行啊= =



21

22

19


▲要特別跟大家提醒一下
請大家在店內享受完飲料後
記得把杯子拿到回收區放喔
要當個乖寶寶。
然後你不是三井壽,
記得不要在那耍.....練投籃XD


4


▲回到一樓先點個飲料先!
【點餐靠左,等待麥靠北】
看到這我也會心一笑了~
老闆也太親民XD
總之就是點餐靠左,
點完之後就靠右
會有「叫號燈」提示你現在幾號了。
(請看上圖的左上角箭頭指示處)



13

14


▲ONEcA丸咖菜單如上
有主打的【Coffee/丸咖】系列
【Milk/純鮮牛奶】
*是採用職人鮮奶製作喔!
(我有偷看到XD)
【Tea/萃茶】
【Bartender/微醺】
【Icebreaker/碎碎冰】
【Soda/氣泡飲】



23

24

25


▲微醺系列:喝醉的獨角獸
$185
(招牌招牌招牌招牌招牌)
不僅是獨角獸喝醉了
我看到這杯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也是醉了。
粉色與藍色的冰沙結合碰撞
還真的有點像獨角獸
藍色與粉色聽說是使用藍柑橘、草莓、野莓下去調色的
喝起來也可以喝得到果肉喔

上面還擺上鮮奶油、巧克力捲心酥、OREO、棉花糖、彩色巧克力糖
是要讓人多麼無法抗拒啦!
當天我看到很多妹妹點了這杯飲料
拿到的當下滿臉笑臉外加狂拍照
果真是擄獲少女心的一杯飲料


26

27


▲純鮮牛奶系列:青蛙撞奶
$85

採用手工自製的「黑糖珍珠」
吃起來Q彈不軟爛
嚼著嚼著黑糖香慢慢散發出來與牛奶結合
連媽媽這個超級珍珠控也臣服了。
甜度剛剛好
不愛吃甜食的人也能接受的甜度
因此
店家有特別註明
甜度無法調整喔
這是他們認為最剛剛好的美味。



28

29

30


▲丸咖系列:草莓丸咖
$100

最上層為咖啡
中層是新鮮的草莓與牛奶打在ㄧ起
所以喝得到果肉
最下層則是「獨家特製的草莓珍珠」,
珍珠除了Q彈以外
還帶有點微微的草莓香氣,
跟化學品製作出來的草莓珍珠真的不一樣啦!
整體喝起來就像是碰出新火花


31

32

33


▲萃茶系列:柳橙迷迭香
$100

這杯厲害了!
簡單的茉莉綠茶加柳橙和檸檬切片
怎麼可以讓人覺得這麼好喝....
上面裝飾的「迷迭香」也是一個大功臣
可以說讓這被飲料更加錦上添花!
聽說這迷迭香是店家自己種在樓頂上現採的。
我有把飲料蓋打開
迷迭香撲鼻而來
超喜歡!

且柳橙果肉喝得出看得見
我覺得這杯也很厲害。


34

35


▲氣泡飲系列:藍色夏威夷
$110

喝氣泡飲系列的要小心喔
因為店家採用高單價的氣泡機器
所以氣泡的強度非常強大
建議大家拿到飲料時先喝個幾口後才能攪拌
不然會跟可樂被搖晃之後打開爆出來一樣=.=

裡面還有加入一球的香草冰淇淋
喝完這一杯整個暑氣全消啊!


36

37

12


▲趕快通報大家好康
全系列飲品八折
打卡轉發飲品九折
全飲品/第二杯 半價!!!!
這麼優惠大家還不趕快趁現在去拍一波

另外跟大家講一下
它還有加料區喔
手工黑糖珍珠(15)、草莓珍珠(10)、芋圓(10)、紅豆(10)、冰淇淋(20)、鮮奶油(14)、單份濃縮咖啡(14)

趕快去享受一下咖啡的各種變化!
(≧∀≦)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ONECA 丸咖(饒河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12號 (饒河夜市內)
(捷運松山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65-0000
粉專:www.facebook.com/oneca.tw
IG:www.instagram.com/oneca.tw
官網:www.oneca-boba.com
備註:提供插座、wifi、舒適的室內座位、廁所。


若對【台北】【捷運】【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安柏兒 ✋🏻(@iamamberhu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0 日 上午 6:33 張貼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