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竹 福源花生醬-二代店
這個美味的香濃滋味應該全台灣人都嚐過吧?
本人是一位非常的花生醬控以及芝麻醬控
只要任何食材沾上這兩種醬料我都會覺得很美味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笑)
新福源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花生醬
聽說芝麻醬也很不錯
趕緊來小開箱一下我的新福源花生醬
喔對了!我是在板橋大遠百下的超市買的
一罐好像$185的樣子
(總之就是比本店賣的貴啦!)

*2019年01月16日補上最新分享*
照片比較漂亮的就是最新拍的啦(噗
---------------------

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四段138號
電話:03-530-9711
粉絲專頁請點
官網:http://www.fupj7711.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2:00

 


1


心目中第一名的花生醬:新福源花生醬

愛到連國外的朋友來台灣玩時
都會特地買上一罐送給他們帶回國
每次得到的回音都是:這個真的好好吃。
說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2


▲最基本的花生醬有分「顆粒」跟「滑順」的
我跟男友兩人都偏愛顆粒的居多
但最近我有偏向滑順
(因為花生顆粒我越來越懶的咬XD)



4


▲特別要跟大家介紹的新品「椒麻 花生醬
整體來說還是花生醬感覺較重
但不一樣的地方是
你入口後會有一陣「微麻感」
很特別!


3


▲除了最基本的花生醬以外
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還有販售「黑芝麻醬
也是明星商品之一呢!



(男友的最愛: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 顆粒)
5

6


▲花生角糖

這款可說是老人家的最愛之一了吧
因為我牙齒不太好
不太能吃這種東西
所以每次要買也幾乎都是買給家人&親戚食用。


7

8

9


▲手工花生酥餅

超ㄙㄨㄚˋ嘴之邪惡的餅乾
(惡魔臉露出)
新福源花生醬根本弄在哪都很搭啊....
弄在這餅乾上根本邪惡
逢年過節買上個幾包
每人吃到笑嗨嗨😂



10


▲心目中第一名花生醬。
分享給大家。
以下為舊食記
(完全是新福源花生醬忠實愛好者!)


1

2


新福源花生醬 (顆粒)
有效期限以及營養標示上面都寫得清清楚楚
成分內容物有:花生、糖、鹽
名稱:新福源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直營門市部:新竹市中華路四段138號
電話:03-530-9711
花生醬有分顆粒以及滑順
當天我再購買的時候也猶豫很久!
最後我朋友受不了直說:顆粒的啦!拿顆粒的
才結束這場猶豫不決的選擇障礙哈哈
剛剛上了官網看價格為$150
所以很明顯我買貴了35元
不過沒關西啦!因為我急著想吃哈哈


3

4


▲那天在吃福圓號真功夫養生饅頭的新品【紫米燕麥饅頭】時
忍不住加上新福源花生醬來享用!
看到這濃郁的花生醬以及顆粒是不是很誘人
不....簡直欲罷不能!!
真的很香濃阿
不要阻止我我可以一個人吃完整罐...



5


▲在外面的早餐店如果有花生醬我都會詢問說是用哪家的花生醬
若是用新福源花生醬我就會常去光顧哈哈
目前也有很多網友告知:上下游市集的花生醬也好吃
還有美好花生也不錯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嚐嚐看這兩間的花生醬!
.
▼2016.12.09補上別的商品分享▼

7

8


手工花生酥餅 $120/袋
我覺得店家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
以前在吃牛紮糖餅乾的時候就覺得為什麼裡面包的不是花生醬?
甚至有的時候會去買青蔥餅乾或者蘇打餅乾裡面自己夾花生醬
(旁:你真的好扯....)
終於,被我千呼萬喚盼到啦!
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做了手工花生酥餅
外面採用的就是青蔥酥餅
裡面夾的就是他們超夯的濃郁花生醬
一袋$120,約有9片左右
(片數僅供參考,實際請依重量,手工製作,每批花生醬的量會不一樣,造成片數會有差異,請依重量)
總之一包固定的重量就是210g



9

10

11


▲本來還會擔心花生醬會不會給得很少
好險給的算不少(笑)
一開始咀嚼是吃到青蔥的香味
接著濃郁的花生醬就慢慢出來再跟青蔥結合
oh my god
不要阻止我我可以一次把一整袋吃掉!
但礙於體態問題還是稍微節制一下好了XD
一片的熱量約74卡左右
在下午吃上個兩片就很滿足了


12

13


▲花生角糖 $150/罐
重量大約360g
只要內容物成分:台灣花生、麥芽、鹽、糖
官網介紹▼
脆而不硬,嚼起來花生香四溢,古早味做法不添加香精
最佳鑑賞期:一個月內無添加香
花生香味會一天一天失去天然香味。



14


▲我不太能吃黏牙的東西
但友人超級愛這種古早味的零嘴
一吃就說:ㄣˊ~~好吃耶!!!
(超級滿意的表情)
我還特地交代說一次不能吃太多
不然會變成大胖子哈哈XD
一打開花生的香味真的很香
連我都差一點要忍不住誘惑拿一個來吃XD
.
今天簡單的分享文就到這邊結束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囉!
---------------------
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四段138號
電話:03-530-9711
粉絲專頁請點
官網:http://www.fupj7711.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2:00







看更多團購美食:(點下圖即可進入)


5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