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爭鮮集團的「點心道」看了這麼久
終於在某一天跟友人相約一起去嘗鮮吃吃看
我們來到西門店
那扛棒大的好像很威似的xd
每次路過都很難不注意到它欸
奔郎吃過點點心
覺得目前連鎖港式餐廳心目中的第一名是點點心
添好運目前還沒去吃過
就先奔來吃點心道
打算來跟點點心PK一下哈哈


點心道(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F
電話:02-2314-3188
營業時間 : 早上11:00-晚上22:00 (入店至21:00)
(用餐時間限制1hr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msumline
官網 : 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Dimsumline/index
菜單請點這:https://goo.gl/NpNSuU




1

2


▲最令人好奇的應該是這個電動送餐軌道吧哈哈
桌上會有一個平板供點餐
點完餐之後就會由這個軌道送來您的餐點
你三不五時會看到其他人點的餐點路過你的眼前
若不是你的餐點就不會在你桌子前面停下來
是你的會自動停
其實我很想問真的沒有人有偷拿過別人餐點嗎哈哈?!
不過....那速度有點快
基本上是反應不太過來這樣~



3

4


▲北菇滑雞飯 $108
當天一直很想吃飯
本來在腊味飯以及北菇滑雞飯做抉擇
因為兩款價格相同都是$108
上IG滑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推北菇滑雞飯
聽說腊味飯有點雷
於是我就點了滑雞飯囉
吃完後也慶幸自己有選這個餐點
因為雞肉相當軟嫩入味


10


▲而飯上也沾滿醬汁以及雞油香味
相當香相當濕潤好食
奔郎是蠻喜歡這款飯的
只可惜份量很小要價$108實在非常貴啊!



5

6


▲香煎腐皮卷 $108


7

8


▲酥皮叉燒包 $88
通常只要酥皮系列的都不太會愈雷
金黃色的外皮會不會太逼人了!


9


▲叉燒內餡就是鹹中帶點甜
好吃!
跟點點心的酥皮叉燒包不相上下。



11


▲反斗馬來糕 $78
被雷到了....
就只是比較蓬鬆的發XDD


12

13


▲蝦餃皇 $108
這蝦餃皇的蝦子相當大隻
外皮算Q好入口。


14

15


▲煎臘味蘿蔔糕 $78
蘿蔔糕沒有蝦米的存在
單純就是澱粉底
點點心的蘿蔔糕較好吃。



16


▲原隻鮮蝦腸 $118


17


▲流沙奶黃包 $98


18

19


▲這一餐吃下來我最推薦的餐點就是這流沙奶皇包
甜中帶點微微的鹹
相當好食啊!!!!!
若我在造訪點心道
絕對會來上兩籠流沙奶皇包
我一個人就可以嗑一籠了!
-
這一頓吃起來讓我最留下印象的有:
流沙奶皇包、酥皮叉燒包、北菇滑雞飯
這三個餐點是我認為好吃的
只可惜北菇滑雞飯要價$108真的很貴~
基本上若我沒有特別想吃飯我是不會點的
但若當天你想吃點飯
我建議可以點北菇滑雞飯囉
希望本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想更詳細菜單請點:https://goo.gl/NpNSuU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點心道(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F
電話:02-2314-3188
營業時間 : 早上11:00-晚上22:00 (入店至21:00)
(用餐時間限制1hr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msumline
官網 : 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Dimsumline/index
菜單請點這:https://goo.gl/NpNSuU



若對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1
星巴克starbucks超黑馬餐點【田園雞肉帕尼尼】熱壓後融化的起司,超夠滋味的羅勒青醬與嫩雞結合!無敵阿


19
鼎泰豐 (板橋大遠百店)|芋泥小籠包我終於吃到你啦!豆沙小籠包也極美味,最特別的是還有巧克力口味....


29
台北大安 鮮芋仙 (台北忠孝旗艦店)|東區朋友聚在首選!無限時用餐時間提供wifi!環境舒適又寬大!呷冰啦!


美食不漏接!
別忘了追蹤粉絲專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