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Costco好事多 新莊店
大家去costco除了購買各種商品以及零食外
一定也會到「熟食區」買個餐點來墊墊胃(笑)
我去costco也是一定會光顧熟食區的倫
那我就來篇介紹文吧!
---------------
Costco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38號
電話:02-2908-99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30
官網:https://goo.gl/h2xx5p

粉絲專頁請點這
FB打卡處:https://goo.gl/K9pyV5


9

10

11

12


▲Costco熟食部菜單如上
對我來說起司披薩以及麻花吉拿算是新品
costco新莊店的熟食區座位算少
有沒有位子就看當天幸不幸運
我跟貪吃姊算幸運啦!
因為我們買完餐點走過去之後剛好有位置哈哈


1

2


▲披薩有分三種口味
海鮮、夏威夷、總匯
我今天吃的是【海鮮】口味
裡面有蟹肉條去殼蝦玉米粒等等
單片$60 / 一整盒$300▼
一片的份量我個人就覺得非常的足夠
比較可惜的是它是屬於薄片的披薩不是厚片的
奔郎比較鍾愛厚片的披薩



3

4


▲熱蜂蜜鮮奶茶 $50
這個感覺是新產品我沒看過欸?
奶味很明顯,且是無糖喔!
比較可惜的是裡面放有"茶包"
蜂蜜味我並沒有感受到


5


▲牛肉捲 $89
捲類有牛肉捲還有雞肉捲
(那個雞肉三明治我也超想吃!)
牛肉捲我常吃,我本來想吃吃看雞肉捲
可是貪吃姊比較想吃牛肉捲我只好陪她吃了
說到這邊上次我同學幫我買牛肉捲去學校給我吃
我問他多少他回我$80
因為太久沒吃我忘記價格所以也沒多想
今天現在才知道他直接把零頭給我捨去掉
而且當天他還用保暖袋裝著
一整個太大心了啦!(哭)


6

7

8


▲牛肉捲吃起沒有披薩來的重鹹
姐姐吃了一口披薩就表示她吃不下去了
所以整個披薩都是我嗑掉的!
這牛肉捲吃起來其實也有點鹹
一整條KO的人會超有感覺
但吃半條就還好
牛肉汁會滴出來,大家要小心點喔!
話說牛肉捲也有販售冷凍
好像叫:K&K紅龍牛肉捲
聽說個頭比較小些,且牛肉味沒有熟食區的牛肉捲來的重
K&K紅龍的牛肉捲反而是「起司」比較搶味一點
下次有機會我會買來吃吃看在分享給大家

▼2017年2月28日在訪補上▼

13


▲披薩:夏威夷口味 $60/片 (整盒$300)
costco的披薩真的很大片
但不是屬於厚皮系列而是薄皮
我身高170cm,手掌算大了
可是這披薩跟我的手掌比後我的手掌還較小咧


14

15


▲我其實更想吃起司口味
但起司口味只能販售整盒不能單片販售
不過在夏威夷、海鮮以及總匯這三種口味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威夷了
內餡不用擔心料很少這問題
由上圖可以看出內餡的料有多少XD
雖然都是加工食物
但偶爾善待自己一下享受一番也不錯啦!
在這邊偷偷許願
希望起司口味也能夠販售單片

咖斯扣大哥,鋪利斯~~
.
關於Costco好事多(新莊店)文章你還可以參考這些:
Costco好市多新莊店|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交通、優惠、地圖,本篇彙整所有資訊
Costco好事多必買物/購物清單 2017|感謝各大網友推薦♥ 以及分享自己的必買物/購物清單♥
Costco好事多購物|薯格格(酸奶洋蔥)、經典芝加哥口味爆米花、喜生洋蔥牛肉米漢堡;網友激推!
Costco好事多 草莓千層蛋糕|超【激夯】的costco必買物草莓千層蛋糕卻是【難過分享】
Costco好事多必買物/購物清單 2017【2月分享】|感謝各大網友推薦♥ 分享自己的必買物/購物清單♥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Costco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38號
電話:02-2908-99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30
官網:https://goo.gl/h2xx5p

粉絲專頁請點這
FB打卡處:https://goo.gl/K9pyV5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