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新莊 一加一茶行 新莊美食 新莊老店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我蠻喜歡的手搖飲料店
它不像其他飲料店裝潢的這麼氣派反而是純樸的外表
根據新莊網友說該店還是新莊的老店來著!
看著扛棒寫著:果汁現打、嚴選、新鮮、天然
我本人一開始也是秉持著:「金價系阿捏嗎?下去試
結果一試成主顧,就讓我接著分享給大家吧!

 

3

4


▲一加一茶行位於新莊中平路
旁邊有迷克夏(聽說迷客夏的芋頭牛奶也不錯)
迷克夏旁邊有吃過的人都說讚之我最愛的咖哩curry專賣店
而對面有我最愛的動物雞蛋糕
以上兩間我都打過分享文囉直接點入即可
今天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的手茶飲料店:一加一


5

6


▲一加一的菜單如上請參考
先來說說為何會喜歡一加一的原因
有次我點了梅子芭樂汁來喝
我有特別看店員在製作梅子芭樂汁的過程
貨真價實滿滿的芭樂下去打的!
我因此大愛,而且喝起來也好喝

再來第二是因為在夏天很少飲料店會販售冬季熱飲
像是:黑糖薑茶或者桂圓紅棗茶那類的
可是一加一就算是夏天也有販售黑糖薑茶這類的熱飲
讓我在夏天月經來時也不用煩惱喝不到黑糖薑茶


7


▲再來我也很愛喝的綠豆冰沙一加一也有賣
我發覺現在很多手搖飲料店沒有賣綠豆冰沙欸....
像是清心、coco、come buy等等
清心有綠豆沙但是是:綠豆沙綠茶綠豆沙珍珠綠豆沙奶茶
我比較喜歡「單純的綠豆沙
一加一的綠豆冰沙也沒有甚麼特別
就一般般但我是常去喝哈哈
之前在新莊PTT版上提到一加一時
還有人說一加一可是新莊的老店
是感覺得出來,因為外表不像其他手搖飲料來的這麼新


8

1


=====2016年10月02新增=====

10


▲本週六早上我又訂了好食在早午餐當早餐
然後順路買了我蠻愛的一加一茶行
上次有網友熱心的說他們家的珍奶以及火龍果多酚很不錯
於是我就幫Albert買了一杯奶茶(微糖去冰)
以及我的火龍果多酚(微糖去冰)
為什麼上面是標示無糖?原因是因為一開始我是說無糖
但店員告知說那可能會有點沒味道喔!
所以我後來才改微糖,標籤就沒改囉!



11


▲奶茶喝起來沒甚麼太大的感想~
至於火龍果多酚我還蠻多感想的哈哈
看起來紅紫色是因為店家是使用紅肉火龍果
特別說一下我還看到他們有加了一罐綠色的養樂多
詢問了之後店家是告知那是石x養樂多(我忘了!!)
總之好像是一種蔬菜
還要跟大家說一下,微糖對於我來說太甜了....
所以我勉強喝了半杯就喝不下去了...
因為火龍果以及養樂多都有甜度
其實真的不需要再額外添加糖
下次我絕對會堅決的跟店員說:我不加糖謝謝(哈哈)
-
-
奔郎的公司在五股工業區裡面
常常會訂購下午茶,一加一有時就是我們的下午茶其中之一(笑)
跟大家報告一下
一加一外送的價錢是NT$250
只要滿250就可以幫你外送到公司喔!
公司地點:五股工業區內
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或者有幫助到你的話不妨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啦!
--------------------------------
一加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07號
電話:02-2997-3779 與 02-2997-205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30
粉絲專頁請點這
--------------------------------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新莊美食 延伸閱讀|


[食] 新莊美食懶人包|火熱持續更新!!!!!!!!!!!!!新莊人好吃道相報啦~(一定要看)

 

[食] 新北新莊第一名動物雞蛋糕|強烈私心推薦♥ 酥脆的外皮與超香的雞蛋糕體♥ 不用包餡,原味就足以讓你欲罷不能!

[食] 新北新莊 北嘉義粉條冰|手工製作粉條♥ 每到夏天必朝聖的冰店♥ 位在新莊中平路上♥


[食] 新莊早午餐及下午茶首選:混日子咖啡♥

[食] 正宗川味金吉利牛肉麵 新莊|新發現之宵夜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牛肉大塊又嫩♥

[食] 咖哩Curry 專賣店|新北市新莊區最好吃的咖哩飯♥ 獨特咖哩醬微甜微辣真夠味♥ 位在新莊中平路上♥

[食] 新莊日本料理/鮭鮮人壽司本舖♥CP值超高!!絕對不要錯過(內有隱藏菜單)

[食]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義式料理♥

[食] 新莊紅豆媽媽:天氣冷了想來碗熱騰騰的甜湯嗎?

[食] 千呼萬喚的馬可先生終於來新莊開店啦♥分享食記

[食] 還不知道馬可先生什麼好吃嗎?恭喜你找到我這篇文章♥

[食] >影音< 新北新莊: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用鮮作三明治喚醒我美好的一天♥ 新莊早午餐/早餐 咬咬吐司

 

[食] 新莊在地人帶路推薦♥♥ 阿良麵線豆花★ (近新莊運動操場)

[食] 愛上黑麻南瓜沙拉♥ TAZAZTO透早日頭 早餐/早午餐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豐滿來新莊啦!!!!飛奔朝聖去♥ 豐滿咖啡早午餐 (近新莊捷運站)

[食]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新莊新發現的午晚餐以及下午茶餐廳♥ 附贈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用餐時間♥ 重點是甜點跟手工餅乾好好吃♥ 咖啡也好便宜♥

[食] 米豆早午餐|新莊炭烤吐司又一家! 新莊早午餐♥ 最愛特製焦糖牛奶法式吐司♥

[食] 新莊夜市必吃美食 新莊美食|位於廟前的古早味潤餅♥ 滿滿的花生粉以及獨家甜脆♥ 絕對不能錯過♥ 激推!!

[食] 新北新莊 62早餐屋|菜色好豐富的早餐店♥ 最特別的是營業時間,連晚上都有營業耶!還到晚上10點

[食]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新莊復興店)|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CP值頗高♥ 多人套餐系列份量會吃撐到爆炸♥ 最愛燉飯系列♥

[食] 新北新莊ANDY泰味廚房♥平價且CP值高的泰式料理♥12道菜介紹給你們

[食] 新莊Aniki Burger阿尼基打漢堡早午餐♥菜單部分變動(150308四訪)

[食] 金色三麥 (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美食♥ 氣氛超好有live band唱給你聽♥ 壓力大時的好去處♥ 家族公司朋友聚餐都可♥

[食] 餡老滿x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2F的餡老滿♥ 特色口味餃子好特別♥ 皮薄餡多各個都飽滿♥ 適合家庭聚餐♥

[食] >影音< 終於找到新莊超威的海鮮燒烤店♥貓愛吃小店★

[食] 位於新莊幸福路上的韓式(國)料理●韓鶴樓● 初訪//黑炸醬麵、海鮮煎餅。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