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nTN1a


泰山早餐/早午餐推薦:留戀吐司
吃了會留戀的吐司....
有夠軟綿!!
主打『不烤的鬆軟吐司』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留戀吐司還有推出很多在一般早餐店裡吃不到的品項
讓我特別懷念的就是超美味的「黑芝麻鮪魚蛋餅」「紅豆乳酪吐司」
雞腿排也炸得有夠酥脆!
很像在日本吃到的那種外皮,不油!
再看看那肉汁
真的有夠吸引人!


留戀吐司(泰山店)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10號
電話:0983-402-10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6:00~12:30
週六日 06:00~13:00


特殊假日營業時間與公休日詳見粉絲團公告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shanTosat




/tmp/phps3rOel

/tmp/phpAjN3J7

/tmp/phpNEjJ3z


▲留戀吐司地址:泰山區民生路10號
這附近有學區還有高達五間以上的早餐/早午餐店
感覺這邊競爭力相當激烈

但吃完留戀吐司之後就知道它為何可以生存在這
很多都是其他早餐/早午餐店沒有的品項
且品質都很優質❤️

室內大概擺放五個桌子
至少可容納10人沒有問題
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因為老闆給了很大的空間
不會為了想要多塞幾個客人然後把可用空間給縮小了

其實我當天一直不想拍到客人
但我等不到空桌的那一幕....



/tmp/phpIePfVo



▲外帶與內用的菜單都一樣
會這樣做是方便客人與老闆都可以第一時間了解要內用還是外帶
增加效率
(加分!加分!加分!)
有的時候買早餐真的不希望耽誤太多時間
趕著上班上課啊XDDD

當然
先電話去預約訂購再去取貨
一定是最方便最快的
訂購電話:0983-402-102


菜單請以此下圖為最新價格:
/tmp/phpTU21SO





/tmp/phpK97N2W



▲新品上市!香煎椒麻雞
非試不可
但我不敢吃辣,容我忽略XD
交給敢吃辣的大家去試試看



/tmp/phpkdKwNA



▲留戀吐司每週都會有特餐
每週都不一樣
想省錢又不想思考的人可以往這邊參考




/tmp/phpKvUOpM



▲鮮奶茶/大杯/熱
拿鐵咖啡/熱

飲料都是比較健康的比例「微甜」程度喔

內用店家還是會給予外帶杯的方式
客人不用擔心在店內用餐喝不完的問題
直接帶著走即可

當然啦!
客人若自用環保杯會更好喔



/tmp/phpNFAB8v



▲雞腿排蛋吐司
嚴選吐司 + 整塊飽滿雞腿 + 活力雞蛋

很少店家是採用真實的雞腿排下去炸
且我要特別誇獎一下這炸雞腿排
吃過那麼多美食
覺得日本的炸物真的最威猛
不但皮酥脆外
你真的不會感受到「油膩」兩個字。

留戀吐司的炸雞腿排外皮
就真的很像在日本吃到的那樣
再看看那雞腿排肉汁
難怪是招牌!



/tmp/phpsMOybi

/tmp/phpC1C1QS



我沒有問店家是選用哪間的吐司
我只知道這吐司超軟綿!
吃起來就是跟平價吐司不一樣

我還故意用手指頭壓了幾下
你們看上圖
那一坑一坑就是我用手指壓的痕跡
軟綿程度大家應該感受到了吧?!




/tmp/phproDZNK



▲黑芝麻鮪魚蛋餅

這個堪稱是我的最愛!!!!!

吃完後又外帶了一個黑芝麻鮪魚吐司回家給拔拔吃。



/tmp/phpZPsZen

/tmp/phpAZqt64



▲這個口味真的在外面吃不到
在鮪魚裡面加入了黑芝麻日本大根
中和了鮪魚的膩感
然後還增加了口感
真的很不得了這個!!!!

內餡也給的超級多
我現在邊打文章又在邊流口水...


好。
決定明天早餐來吃它。




/tmp/php4OuEAR



▲紅豆乳酪吐司



/tmp/phpGxpTnL



▲這款也很特別
然後深得麻麻喜愛

麻麻:有的時候甜口味的吐司若吃膩了
這個紅豆乳酪吐司真的很讚耶

紅豆熬煮的保有顆粒但卻又軟綿
再搭配上乳酪
整體口味有夠match
完全不違和!


下圖可以感受到所謂「桑桑」の感覺😍
/tmp/phpVniU1N

/tmp/phpb8iToU



▲六塊雞塊

剛剛文章前面已經提到了
留戀吐司炸物的功力相當了得
那個外皮更是厲害



/tmp/php0hGQ69

/tmp/phpsyjbSr

/tmp/phpdBh3AO



▲薯泥(球)


這薯泥也是店家自己自製的
就是很簡簡單單很適合拿來給小朋友吃的一款


順便說一下
他們的花生醬使選用『新竹福源花生醬』
(對,也是我的最愛)
但每次我都被紅豆乳酪吐司吸引走XD

然後肉排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使用台灣活箘豬來醃製
可以吃到新鮮柔軟的口感

然後再次跟大家強調
留戀吐司他們主打『不烤的鬆軟吐司』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所以不要跟店家要求要烤哦!

他們家的吐司真的很讚



/tmp/phpTU21SO



▲以上,若大家問我說,必吃的是哪一道餐點?
我...好像真的選不出來...
但硬逼我的話
我應該會選黑芝麻鮪魚系列
因為這口味實在太特別了!

店家也有跟foodpanda合作喔
如果不想出門需要外送的話也有這個選擇可使用❤️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若對【泰山】【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