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iPWRf


2021首推保養品!!!

讓小資族保養起來不會心疼又很有感!!
真的超喜歡初時肌的
等我分享之後你們就知道為何我會這麼愛了
敏感性肌膚的我每天都好開心在擦它們家的保養品
我之前從來不擦精華液
因為大部分的精華液都太過於厚重
質地也很黏膩(真的很討厭
你好不容易洗完臉
黏膩感還是在

初時肌的#3鎖時恆星精華液顛覆了我對精華液的想像
獨家專利配方INVERS3逆胜肽真的很威
是他們團隊耗時七年研發的高濃度補水精華
可以長達72小時讓肌底保有水分
但卻可以不黏不膩
是不是很厲害?!
先讓我來好好介紹這個給大家!!


 認識初時肌Zephyrine
- 精準修護專家 -

由台大化工團隊耗時七年研發
以最簡單的成分、最專業的配方打造醫美級保養。
精準修護25歲後的肌膚問題
並給你無刺激、零負擔的全方位養護
找回肌膚初生的無齡美好狀態。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官網:https://www.zephyrine.tw




/tmp/php0aAQAz


今天要分享總共有三款商品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鎖時恆星精華液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都是醫美醫師有推薦過的
進場課程後可安心使用


/tmp/phpBdUHaI

/tmp/phpp2Qa9i

/tmp/php7iMACj


▲逆胜肽修護系列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150ml)

堪稱「小資女青春露」!
也是前導化妝水
這瓶是開啟後續保養品吸收力、修護肌底、迅速補水的功用。

打開有非常淡的玫瑰香
但不是香精的那種味道
很舒服!
主打的成分有白珍珠萃取及ProRanew益生菌
鮮摘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出純正花水


添加獨家專利配方INVERS3逆胜肽

這個真的很威!
是他們歷經7年獨家研發的專利配方
具有「滋潤、修護、舒緩」功能
可長效維持肌膚保水狀態、鎮定膚況。


/tmp/phpDibsNE

/tmp/phpJpORIk


▲一大早素顏照先熱騰奉上
開始準備保養囉!


/tmp/phpyUdVGn


▲按照著數字順序保養就對了!
所以他們還有另外一個綽號叫「數字保養」
真的對於保養新手們很貼心欸這個

早上洗完臉後先擦上「#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也可以採取濕敷的方式

但早上如果沒時間(like me)
可以跟我一樣倒取適量以手輕拍於全臉。

有時間的話就是搭配化妝棉濕敷5分鐘左右囉。

拍完會有完整吸收的感覺
不像有些化妝水不知道是有添加酒精還是怎樣
直接揮發而且完全無感~
但這個有清爽水潤的感覺


/tmp/phpW9QklR


逆胜肽修護系列 #3鎖時恆星精華液(30ml)

添加
獨家專利配方INVERS3逆胜肽
專櫃級綠葡萄及白藜蘆醇
升級版添加角質保濕因子Y-PGA
使肌膚全方位預防、修護、改善粗糙、提升柔嫩
以黃金微脂囊科技包覆的都是滿滿的抗氧維他命E
長期使用會讓肌膚看起來更澎彈


/tmp/phpTCzEMH

/tmp/phpvappgV

/tmp/phpzFEuAq


▲它還有另一個綽號,
叫做「抗時法寶小星瓶」
#3鎖時恆星精華液

。深度潤澤、修護受損、改善粗糙。

本人對於精華液這種保養品的接受度不高(真的!
因為我極度討厭「黏膩」感
市面上大多數的精華液都超級黏膩......=3=

初時肌的【#3鎖時恆星精華液】完全不黏膩且好吸收


/tmp/phpFz3wib

/tmp/phpkhYxJ7


▲這款保濕精華液使用起來會讓妳顛覆對精華液系列保養品的成見。

我非常注重保濕!
前面提到的使用黃金微脂囊科技
包覆維他命E分子鎖住水分
可突破角質間隙滲入肌膚
強效吸收

大家若有用粉底液上妝
也可以跟粉底液混合使用
讓妝更持久


/tmp/phpccwr9n


逆胜肽修護系列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50ml)

全新升級・清爽鎖水 零黏膩爆水霜


以奢華頂級白松露與專利INVERS3逆胜肽的豐富胺基酸及修護能量
迅速調理受損肌膚。

升級添加ProRenew益生菌、歐盟有機認證水解小麥蛋白、積雪草萃取
以黃金比例混合多種植物萃取
提升防禦力
維持肌膚穩定並降低暗沉。


/tmp/php5yDt1W

/tmp/phpw9aDtz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榮登我的最愛!!!

它還有另一個綽號叫「零黏膩爆水霜」
等等就來跟你們講為何叫「爆水霜」!!



/tmp/phpqqBEXg


▲一開始塗上去的質地是呈現「乳霜狀」
很好推開
推開不到幾秒鐘後會化成「水狀態的質地」!!!!
真的超清爽


/tmp/phpebvGti

/tmp/phpZ52d0B

/tmp/php703abQ

/tmp/phppGKpVZ


▲水凝霜於保養最後步驟使用。

你們可以像我一樣直接點在臉上在抹開
或者取酌量於掌心溫熱後塗抹於臉部輕拍至吸收也行

質地較輕透建議作為日霜使用
如為油肌、混合肌則可當日、晚霜

/tmp/phpV1Ibpc

/tmp/php0hFSrv

/tmp/php9bewmP


▲保養完畢!
是不是有差呢

我都覺得皮膚明亮許多
好像肌膚鎖滿了水一樣
來個前後對照,一定有傷害:(請看下圖)
 
是不是很明顯呢


/tmp/phpJJnuTD


保養完畢後直接上妝
讓你們看看這個妝感有沒有很服貼且完全不起屑啊

我用單眼拍攝,然後再使用放大鏡
就是要讓你們仔細看我的肌膚!
(好產品沒怕別人在看)


/tmp/phpe9WJeh

/tmp/phpZKBTQO


試用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真的好喜歡才打出此分享文

又發現一款小資族的保養品
真開心


/tmp/phpYGKxPs

/tmp/phpikAHJb

/tmp/php1rR4fV/tmp/phpAPNkpG

/tmp/phpJox64t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鎖時恆星精華液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每款都好喜歡
若真的硬要我只能推薦「一個」的話....
.....
.....
我只能忍痛給「#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每次最後保養品我都會告訴大家
一開始使用新的保養品產品時
請務必一定要先在手上試用
確認無任何問題後再使用於臉上哦!

最後再來一個告白
初時肌!我愛你!
你們試過就知道了!
已經確定要手刀去買的各位別忘了這個福利:
https://zephyrine.info/zRmHk
PS:輸入我的優惠碼【amber】現折$100元喔!
對了~屈臣氏也有販售哦!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