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新莊窗簾推薦:隆美窗簾
從去年開始就開始在忙新家的事情
看房其實這幾年都一直有在看
礙於價格、格局、喜好等等批哩啪拉
真的只能用昏天暗地來形容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們不是投資客,
真的是拿來住下半輩子的房子。

會寫這篇窗簾文
是因為當初到店跟這位吳先生對談過程中覺得很舒服
且人又很好
來家裝窗簾的人也都很有耐心
售後服務品質也很不錯

使用將近快一年的心得,
這樣累積下來,
決定來寫這篇分享文推薦給大家!
非業配~私心自己推薦
身邊朋友也都被我介紹去給這位先生。

最近大家應該都在準備過年(yayaya)
有興趣幫自己家裡換個新氣象換窗簾的話
這篇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6


▲當初我們家的走向
就想要「簡單」「無印」「歐洲」風格
越簡約越好
但簡約之中又要帶點高貴氣息(一點點)
哈哈哈哈

窗簾也是家中裝潢一大重點之一
選中對的窗簾
可是替整個家中氣氛加分不少。

相信我,
我對裝潢風格很有心得了。
我的房間應該是家裡最漂亮的一間,
也是自己親手打造的一間,
超美!
(導致現在朋友都會來問我裝潢的事情哈哈)

因為家裡有小baby,
所以盡量不想要「落地」的東西佔太多
想讓小baby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爬爬爬
so
我們家客廳連桌子都省起來了。

❤️這點還有個好處:
大家吃東西都乖乖待在飯廳吃
吃完才去客廳看電視哈哈哈


4

8


▲窗簾有分「內襯紗」跟「外罩布」
有的人可能單純只想要內襯紗就好,
有的人則可能只想要外罩布就好。
(真的是看每個人的需求啦)

內襯紗就是會透光
只能稍微遮著家裡內部空間的樣子。
白天陽光透過內襯紗灑進來的樣子超美!!!!!
尤其是我選的這款內襯紗>\\\<
(我真的超推這款內襯紗)
但我不知道叫什麼名稱...
你們可以拿著我的照片去問這位先生:
吳芳慶
0987-769-126
(文章最後面有拍名片給大家)
(資訊更完整)


外罩布就真的是拿來遮陽光&家裡內部空間
外罩布還有分能遮幾%的等級喔
這款是吳芳慶先生推薦給我們的,
我們跟他講了家中的配色跟需求等等後,
還有選好我們的內襯紗後,
推薦給我們的

我們很怕易髒
然後希望帶點挺度,
不想要帶花俏,
但又不能太樸素。
(天啊現在打出來覺得當時自己好龜毛XD)

9


▲這款外罩布遮光性相當不錯
且真的不容易髒。

特別跟大家講一下
隆美有幫到家裡拆+洗窗簾+到家裡裝的服務
且不貴!
吳芳慶先生就有說
他建議我們家每年過年前洗一次就好。
幾百塊搞定👌🏻

然後窗簾滑軌還有分「大蛇」「小蛇」
(對!這是專業術語)
總之大蛇就是會比較氣派比較有存在感且窗簾用料會比較多
相對的價格就比較昂貴。
(但很值得!!!家中有落地窗使用大蛇就對了)
一整面想要做窗簾也建議用「大蛇」
那種氣派的感覺會完整地呈現出來!

我們家客廳就是做一整面的窗簾(大蛇)
超美~~~
白天時我們會把外罩布拉開只留內襯紗。
晚上才會把外罩布給拉起來(隱私感)


我們家採光超好
這點我超滿意(請看下圖)
這就是白天的樣子


4


但因為想要給大家看這款外罩布的遮光性
所以就在拍了下圖給大家看一下:
(比較能呈現出這款布的遮光性)


7

3


▲這個綁帶好像是贈送的
能自選
(看著看著還是覺得自己好會選XD)

再次奉送我房間的照片:
是不是很美啊!!!!
我房間的採光也超棒
每天都被美醒不誇張)
住了快一年還是覺得好美>\\\<

之後會拍新家的room tour影片
應該會分上下集
會介紹家中狀況以及裝潢分享。
大家敬請期待 :P


2



1


▲這位吳芳慶先生服務真的不在話下
會讓我私心想推薦分享出來的
你們去找他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不要再多說了,
怕被說葉配,但真的不是啦。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若對【新莊】【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