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新莊美食 新莊早午餐推薦 新莊早餐推薦 新莊早餐 新莊咬咬吐司

新莊體育館周邊美食
今天要來分享是推到不能再推新莊早午餐咬咬吐司

「堅持手作,選用最好的食材製作」
「只賣自己也想吃、願意吃的東西」


人家用的鮮奶茶,
是用低成本的牛乳製作而成的鮮奶茶。
而他們家的鮮奶茶,
是使用有著LV等級的高大鮮乳製作而成的鮮奶茶。

牛肉堅持手打製作而成
(限量)

卻是販售大家相同的價格,
請問你們要選哪一個?!

看完這篇文章
然後你們自己親自光臨吃吃看
就知道我為何推炸!推爆!巨推了!

(然後為了方便閱讀)
(所以我把菜單menu放在文末喔)

咬咬吐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9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8992-2968
營業時間:
平日 6:30AM ~ 13:00
假日 7:30AM ~ 14:00
粉專:咬咬吐司
IG:bitebite669
https://www.instagram.com/bitebite669

備註:可電話預約訂餐取餐,節省等待時間。




1


▲新莊咬咬吐司就位於「新莊體育館附近」
從新莊體育館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左右
搭捷運到新莊站在走過來
也算方便。


3

2

4


▲還沒走進去就能看到一堆美食照XD
連近年夯起來的芋泥肉鬆吐司也有。



6


▲店內環境很可愛
是一間溫馨小店
處處能夠看得到老板娘的用心
就好像在對待自己小孩子一樣
餐桌椅也很特別
是用小學的那種課桌椅
但桌子部分比小學的那種桌子還高級XD
可能老闆娘有想到大家也想拍美照哈哈哈



5

7

8


▲因為沒有酌收服務費
所以餐具以及醬料的部分請自取喔
*但餐點店員會送到位子上給你*

特別說一下
竟然有「蜂蜜芥末醬」可以無限供應!
還特別準備了這手套耶!
覺得這是蠻多店家都沒提供的
所以特別寫出來。


9

11


▲我很喜歡咬咬吐司的吐司
吃起來是屬於軟綿的那種。

還有豬排也不是那種額外加工的豬排
是那種從市場去豬肉攤販買回來醃製後使用的。

醬料這點我更要推薦
我超愛他們的水果優格醬哈哈哈
醬料超好吃>\\\<
蜂蜜芥末我也喜歡=\\\=
(姐:阿妳都愛啊)


12


▲有沒有看到號稱LV等級牛奶的「高大鮮乳」阿!!!
我有確認,
鮮奶茶真的是用高大鮮乳製作而成的。

27


▲新鮮水果茶 $60/杯

這杯我推到不行
本來想說放在這果茶裡面的水果會有多好
結果我單吃水果也是稱讚到不行
很甜!
然後水果給的份量又多
這杯只要60元覺得CP值超高....

#請看BEST LOGO



28


▲紅茶牛奶(鮮奶茶) $35/杯

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就是使用「高大鮮乳」製作而成的鮮奶茶
而不是使用牛乳。
看看店家曾經發過的粉專貼文:
這篇貼文是要我怎樣不推啦吼!


22

23

24


▲套餐:手作牛肉起司套餐 $179
(附紅茶or奶茶)

這套餐是咬咬吐司裡面最貴的一個套餐
但我真心覺得CP值超高....

為何這樣說?
跟大家說一下
咬咬吐司的「生菜沙拉」非常新鮮!
真的是你去吃就能夠感受得到
然後薯條也是有粗有脆的脆薯(沒再跟你軟的)
還有自製的特製醬料就不用說了吧
水果優格跟蜂蜜芥末醬我都好喜歡
若你喜歡養生點
我覺得日式和風醬也很不錯。


25


▲而且也要特別說
他們這牛肉是自己手打製作
你們看看這整個漢堡的厚度
還有手打製作牛肉的厚度
還有這生菜的份量以及新鮮度。
179元一個套餐還搭配一個飲料
你們不覺得CP值超高嗎....


限量手打牛肉多汁juice程度直接給你們看....
(請看下圖:)

26

29


▲套餐:小法國套餐 $159
(附紅茶or奶茶)

內容物有法式吐司、香煎培根、德式香腸、沙拉、炒蛋、脆薯
(法式吐司有額外附蜂蜜)

這套餐只要159元然後盤子都要裝不下
滿出來了啦!


30

31


▲一直覺得這炒蛋根本像歐姆蛋
除了有雞蛋香以外
還有淡淡的奶香耶>\\\<



32


▲我要跟大家說
咬咬吐司的法式吐司超好吃!!!!
(也有單點法式吐司的選擇喔)

吃起來的「蛋香」及「奶香」
就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狠推



33


▲花生醬豬排 $60
換成漢堡在+5元=65元
換成帕里尼在+10元=70元

喜歡吃花生醬的
點這個就對了....
我現在邊打文章邊流口水中。
花生醬太誘人了啦!

豬排手工製作就是給TOP評價。
有用心

(花生醬嫩蛋起司也很好吃)


34

35

36


▲自製檸檬果醬厚片吐司 $45
*薄片35m元*

當天到了現場就聽到某客人外帶點
「兩份檸檬果醬厚片吐司」
感覺就很厲害。

這次嚐鮮點了之後真的沒後悔
超愛!!!!!!!!!
怎麼可以這麼順口好吃!!
愛吃檸檬塔的人一定會愛這個餐點
(相信我 Believe me)

好特別,
我在外面別的早午餐店都沒吃過的。
#這根本可以拿來剛本店招牌了。
#摁我又在流口水了。


37

38


▲手工新鮮薯泥(球) $20/球

咬咬吐司的薯泥也神好吃....
我每次去都會受不了點一球來吃
推薦給大家
可以扎扎實實吃到「馬鈴薯顆粒」的那種喔!❤️


以下就補上咬咬吐司的「菜單menu」
給大家參考
然後我再推薦一個
鮪魚佐塔塔醬」也好好吃>\\\<


13

14

15

16

17

18


▲套餐均附紅茶或奶茶(不包含兒童餐喔)
醬料有三種醬料可選擇:
蜂蜜芥末、日式和風、水果優格醬
首推:水果優格醬 > 蜂蜜芥末 > 日式和風醬。

另外也可以單點主餐 (限活力餐食)
然後升級成套餐
+49元:附沙拉、飲料
+59元:附脆薯、飲料


19

20

21

 

▲到了冬天還有「今日濃湯」可以選擇
冷冷的天就是要來杯熱騰騰的濃湯啊!
*有沒有開始販售建議打電話詢問*
*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哈哈*


結語:
這間超佛心又用心的早午餐店絕對推薦
一吃過就會上癮
而且也能感受到店家對食材以及餐點的用心
我想推薦的餐點太多了
這篇文章上的餐點大家都可以一一試試

以上
分享完畢
下台一鞠躬
請大家也多多分享新莊美食給我
感謝您呦(ya chu💕)

文章末處還有新莊美食懶人包
就獻給你們了~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咬咬吐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9號1F
電話:02-8992-2968
營業時間:
平日 6:30AM ~ 13:00
假日 7:30AM ~ 14:00
粉專:咬咬吐司
IG:bitebite669
https://www.instagram.com/bitebite669
備註:可電話預約訂餐取餐,節省等待時間。



若對【新莊】【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安柏兒 ✋🏻 台北、新北、超商、團購美食(@iamamberhung)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7 日 下午 8:00 張貼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2019特搜必吃必買:十大團購美食!不知道就遜啦!
1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