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五股美食 五股蛋糕推薦 五股下午茶推薦 五股甜點推薦
有台北品質等級的「米樂 法式甜點 手作工坊
就隱藏在小巷弄裡,
位在五股國小對面。
招牌檸檬塔,真的很推薦啊!
而且價格又好佛心(yabe)


米樂-法式甜點-手作工坊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14號
電話:02-2292-56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
(每週二公休)
粉專:米樂-法式甜點-手作工坊
IG:sinzing0809
LINE ID:@dwm2752t



2019.10.27補上最新食記yaya
我買到大size的檸檬塔啦
跟大家特別講一下
因為檸檬塔的製作時間需要兩天的工作天
所以若要「週六拿到蛋糕」的話
就等於「週四就要預訂」囉!
(以此類推)
(一定要記得喔)
然後販售甜點內容菜單以及價格
放在文章的最末處
這樣大家比較好方便找資訊
文章中間就全部都是吃甜點的心得分享介紹。


8

7


▲小小的店門口,
美味就在裡頭。



9

17

18


▲招牌檸檬塔 $260/盒

價格是不是很可以啊!!!!!!!!!!!!
(目測大小約六吋)

「採新鮮現擠無籽檸檬」
上面還撒了三顆藍莓點綴XD


19


▲塔皮是屬於偏扎實偏軟
不到脆的塔皮

若是喜歡「脆到像餅乾的塔皮」的人
那可能這款塔皮不會擄獲妳芳心XD


20


▲不管是從「側面看」還是「正面看」
都非常吸引人。
因為檸檬內餡圓滾滾
感覺都快要流下來了啊😍❤️💕


21

22


▲上面的蛋白乳霜也很用心
是帶有酸度、檸檬味的「檸檬乳霜」❤️
吃起來酸酸甜甜
很是加分!



23

24


▲切開就看到咱們檸檬塔的橫斷面
可以發現塔皮與檸檬內餡中還多加了一層「卡士達醬
(起司)
讓整體味道又更加豐富了啊!!!
請一口就吃進「檸檬乳霜+檸檬餡+卡士達醬+塔皮
幸福感upupup❤️❤️


(店家沒有額外提供餐具服務喔)
(須加購)


----------


以下為最原先的食記:
一開始吃到的是小尺寸檸檬塔
售價$70/個

販售甜點內容菜單以及價格
放在文章的最末處


1

6


▲相信五股人看到上圖這張照片就知道在哪啦XD
總之
就是靠近五股國小的民義路上
極度低調。

其實之前就聽說這間甜點不錯吃
但一直沒機會試試看
這天忽然很想吃檸檬塔
就直接騎車來買當明日早餐吃了XD


|52


▲招牌檸檬塔 $70/個

塔皮是偏扎實又帶點軟的口感
不是酥脆型的那種
塔皮的奶香味有出來(推


3


迷人的檸檬塔
酸甜度就是要恰到好處
米樂的就是剛剛好!
酸度跟甜度的比例大約是落在6:4
等於是酸中帶點甜
很順口很過癮啊!(眼冒愛心)

不要小看上面的「檸檬乳蛋白霜」
這蛋白霜也不隨便!
單吃它可以吃到「檸檬酸甜味」
整個很加分!
覺得小細節都做得如此用心那種
要我怎麼不推啊


4



米樂 法式甜點 手工作坊
還有販售各種甜點
像是巧克力捲、芋泥塔、芋泥捲等等
有機會都想嘗試看看
特別是『招牌檸檬塔』真的大推薦👍🏻👍🏻👍🏻
他們還有賣大size的檸檬塔
(下次去買再補拍)
大size的價格是260!超便宜啊!
下次再補拍一下店內環境給大家參考(鼻客氣~


16



米樂 法式甜點 手作工坊
店內甜點款式&尺寸&價格明細如下:



10

11

12

13

14

15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米樂-法式甜點-手作工坊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14號
電話:02-2292-56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
(每週二公休)
粉專:米樂-法式甜點-手作工坊
IG:sinzing0809
LINE ID:@dwm2752t

 

若對【五股】【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安柏兒 ✋🏻 台灣、台北、新北、團購美食(@iamamberhu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6 日 下午 9:00 張貼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2019特搜必吃必買:十大團購美食!不知道就遜啦!
1









2019年爆紅團購甜點之一:三重美食「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IG各種轟炸甜點「芋泥盒子」每人限購一份!

11




三重幸福肥手作點心【抹茶盒子】濃度高達75%,就是要滿足重度抹茶控的你!需預購 團購宅配(限量)
3




狂賀!本篇文章登上本日熱門HOT
螢幕快照 2019-10-19 下午2.49.45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