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上班族飲料推薦:樂萃
相信很多上班族在下午時段都很容易想來上一杯飲料
但是市售飲料普遍的營養價值都頗低
而且很不健康又易胖(掩臉)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飲料是使用來自於我們台灣的在地嚴選優質作物
所製作而成的飲料沖泡品,
營養價值就不用我多說啦!
gogogo
(上班族不要錯過本篇文章)
(特別是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推薦的即沖飲品飲料)
(台灣自然味飲料)



樂萃
粉專:樂萃 lovetrack
官網:樂萃



4


樂萃:
萃自土地的自在真味。

志在將「台灣引以為傲的優質作物」,
化為日常生活的即飲美味。 

不管是上班的時候還是假日外出時
都會隨手攜帶帶上一包
替代飲料。

#拒絕手搖飲料,一起奔向健康人生。
#上班族的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推薦給大家。



5

19

20

8


▲包裝一共有兩種
方盒裝
也有隨身瓶裝
但裡面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
只是外包裝盒不一樣。
對於上班族而言都很方便。


7


▲外包裝盒上都有明確標示營養標示以及成分。
方盒裝的一盒裡面共有20包入
而隨身瓶裝的共有10包入


台灣生長製成 x 新鮮冷萃原味 x 支持友善農法



6


▲飲用方式:
倒入杯中並加入250~300cc開水
(冷熱沖泡皆可)
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自然味飲料。

其實使用開水是最棒的,
推薦這個方法。

文章最後我還會推薦幾個自己平常喝的方法給大家,
不單單只有加入開水的方法可以飲用,
讓自己也能像喝飲料一樣
來好好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上班族們請接招XD


18

15


▲不得不說這種小包裝真的很方便
對於上班族來說便利也很重要阿
#方便好攜帶
手搖店的飲料會這麼夯除了好喝以外不外乎就是便利XD
(每走幾步就有一間)
這飲料根本是平常減肥以及幼童的大雷。(汗顏


還記得小時候放學絕對都會來上一杯手搖飲料
或者是便利商店的飲料
無形的殺手QQ


17

14

13


▲這個隨身瓶裝真的好可愛
超級適合拿來送朋友閨蜜們(推薦)
擺在辦公桌上也很賞眼(笑
(有沒有辦公室上班族的也很注重辦公桌擺設XD)
拿來變成飲料其實也很有氣勢哈哈
(因為身邊的人以及同事都會問那是什麼XD)

有效日期也有標示在上面喔。


9

10


▲樂萃穀物飲料一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為「紅豆」、「黃豆」、「紅薏仁」、「青仁黑豆
全部都是使用台灣在地嚴選優質作物,
也為了讓嚴選作物有最好的發揮,
必須採用成本較高的「超音波冷萃技術」來製作產品,
讓原料營養價值能保留的更完整。

製程中零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就是要讓自然作物的美好風味呈現給大家,
能真實且沒有負擔的被感受到。

自然無負擔的飲料。
使用來自於台灣在地農作物所製作而成的飲料。


11


儘管這市場難以生存,
但樂萃還是秉持著自己的理念,
不願降低品質來削價競爭,
因為他們知道:
喝進身體的飲品(飲料),
品質絕對不能有所退讓。

消費者的健康更不能有所犧牲。

想要創造營養價值極高的飲料。
希望有朝一日能取代手搖飲料。
要我怎麼能不推薦。


17

3


樂萃 x 青仁黑豆飲

原料採用優質國產「台南3號青仁黑豆」,
沖泡後透黑清澈,
除了淡淡天然豆香外,
更帶有讓人驚喜的蜜地瓜香氣。


▲青仁黑豆飲我最喜歡拿來泡開水當成飲料,
直接保溫瓶帶著走。

順便跟大家講講黑豆的營養價值:
黑豆有「豆中之王」的美稱,
為豆科植物大豆的黑色種子,
黑豆中含優質蛋白,
擁有能攝取高蛋白營養價值、又低熱量的特性。

而且它比黃豆多了一個黑豆色素,
黑豆色素是黑豆重要的生物活性物質之一,
以黑豆皮為原料提制出的天然色素稱為「黑豆紅色素」。
是很好的養顏美容成分。


2


樂萃 x 黃豆飲

原料採用優質國產非基改「枝高黃豆」,
沖泡後呈現清澈的乳白色,
豆香外十足,
更帶有些許迷人的麥芽香氣。



▲黃豆飲我最喜歡拿來搭配咖啡或者牛奶變成飲料,
增添了些蛋白質,
感覺這飲料的營養價值又更高了。
黃豆又稱「植物肉」
為什麼呢?
來看看下面的黃豆營養價值介紹吧!

黃豆的營養價值:
黃豆的營養價值成分含量高,
豆類製品成為素食者替代肉類蛋白質的主要來源之一;
也很推薦更年期婦女食用,
因此被尊稱為「豆中之王」。

黃豆含大豆蛋白質和卵磷脂,
營養價值成分主要是36% 的蛋白質、20% 的碳水化合物以及20% 的油脂,
比較大豆蛋白質與肉類的動物性蛋白質,
前者含有足夠且完整的必需胺基酸,
卻不含膽固醇。
蠻推薦女性早上可以來杯豆漿也很不錯。


1


樂萃 x 紅豆飲

原料採用優質國產「枝高紅豆」,
沖淡後呈現天然的紅褐色,
並帶有淡淡的焙炒豆香。 



▲有時消化不好或代謝差的誇張<
就會泡上一杯紅豆水來解救自己,
來促進新陳代謝
(小七也有賣這飲料,但我不愛喝)
經期過後也會泡上幾杯來喝喝。
紅豆可是含多種維生素與鐵、鉀等礦物質喔!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哈哈)

更專業的紅豆營養價值介紹:
紅豆含有維生素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
因紅豆含有多種營養價值,
所以從古自今就常被入菜使用
ex.端午節以紅豆做成紅豆粽;
近代紅豆也被用來做成紅豆年糕,


紅豆含有粗纖維物質,
且又有鐵質。
營養價值upup。

推薦婦女生理期間多吃加了糖的熱紅豆湯,
也很不錯。


說真的
還有好多紅豆所製成的食品
甚至現在五穀飯盛行,
也很多人會把紅豆加入其中,
增高澱粉類的營養價值。


16

12


▲上班族飲料推薦給大家
大家快點放下手中那杯手搖杯飲料啦!
跟我一起喝喝跟健康招招手

台灣近年來健康飲食風氣盛行
我覺得是好事
希望能持續下去!

推薦分享給大家
自然無負擔的飲料
樂萃穀物飲

四種口味我都喝過
那就稍微來推薦一下口味順序吧!
紅豆>黃豆>青仁黑豆>紅薏仁
(以上為我的推薦順序1~4)

希望大家也能推薦我一些上班族能泡的飲品
若不想曝光
私下推薦給我也可以哈哈
我會很感激你的QQ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樂萃
粉專:樂萃 lovetrack
官網:樂萃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3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