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

近日勞累程度已經要到達一個點了
想做的事情好多
但每個人的時間都只有24hrs
我也只能盡量把24hrs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這才叫做盡力吧(苦笑)
今天進廠維修一下我的肌膚
畢竟我還是有點偶包形象
(旁:妳有嗎?!)
總之
我又到了泰山巧韻坊做保養
從之前就在追蹤我的讀者應該知道我都去他們家做保養吧?
之前的分享文在文章最末處有附上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今天先進入正題分享「自然白皙美人護理
說是白皙倒不如說是更透亮了!
適用於任何肌膚喔~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者
所以對保養品非常挑惕
這點巧韻坊是完全了解XD

巧韻坊美容SPA館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05號1樓
電話:02-8531-854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1:00
(每週日公休)
粉專:https://goo.gl/BcXcgx



22

23

24

25


▲法國雍卡YONKA
自然白皙美人護理
原價$9960
現在體驗價$4980
是不是價格差超多!!!!!
而且這優惠只到十月底而已喔!
近日的勞累已讓肌膚更加暗沉
說什麼也要趕緊補救一下



1

2

3


▲來到巧韻坊第一件事情就是會好好的幫妳卸妝
但當天我也沒有化妝啦
我只有貼個雙眼皮貼跟擦個口紅
但保養師說還是稍微幫我做個卸妝動作
這樣肌膚會比較乾淨



4


▲再來就是幫我洗臉外加擦上基本的化妝水
接著就開始進入本文章的重點
自然白皙美人護理」這個保養啦!


5

6

7


▲取適量的煥膚白肌精露」刷上肌膚
靜待個幾分鐘後
在以濕水棉片擦拭乾淨。
在這個步驟肌膚可能會感覺刺刺的
不過沒關係
店員很好會幫煽風降低刺感
不過我有跟他們說啦!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使用人力
人手一台的那種隨身電風扇就足夠用啦XD


8

9


▲接著這個可強了
右上圖這個工具叫做「充氧機
把左上圖的保養品放進這個充氧機後
在噴抹於臉上
並且靜待個十五分鐘左右。


10

11


▲調和「58迷迭香精生機霜」+「105修護香精導引面膜
塗抹於臉上
厚敷約10~15分鐘後
再以濕水棉片擦拭乾淨。



12

13

14

15

16


▲登愣!
是不是感覺透亮了呀!
每次在巧韻坊做完保養就會狂拍照
因為很滿意自己肌膚的狀態哈哈XD


17


▲接著再擦上「自然白肌護理霜
保養師幫我按摩按到我真的都快要睡著了!
手法很不錯



18

19

20


▲感覺我的肌敷被拯救了
所以一連串拍了很多張照片哈哈
巧韻坊總是知道我的近況
推薦我最適合的保養課程
就是這麼貼心❤️


21

26


▲除了我今天分享的「自然白皙美人護理」保養課程以外
巧韻坊十月的時候也有推出兩個重大的課程
我在這邊先偷偷預告給各位一下
第一個是「黛以海」的產品
有針對臉部肌膚全身肌膚的保養課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或者私訊巧韻坊粉絲專頁詢問


27


▲還有一個就是我也很需要的「鬆筋鍺淨化排酸課
總之,我應該近期會去做這個課程
我實在太累啦!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巧韻坊美容SPA館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05號1樓
電話:02-8531-854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1:00
(每週日公休)
粉專:https://goo.gl/BcXcgx

 美麗智慧SPA館(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99號1樓
電話:03-577-3296
營業時間:10:30~21:00
 粉專:https://goo.gl/gy4jVF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若對【泰山】【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20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我的最愛SPA美容館♥ 每個月都讓我煥然一新擁有好心情♥ 推薦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39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水凝晶肌課程讓我一次就愛上♥ 原來我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有救♥ 私心推薦♥



1
[眼妝]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若對【泰山】【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本篇文章為巧韻坊邀稿體驗文)
(本人秉持著誠實心得分享)
(可安心服用)


-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