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今天受邀來參加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其實之前就聽聞這活動相當好玩又有很多好康以及優惠
裡面的店家廠商完全「不會強迫推銷」
根本就是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的那種感覺
讓很多準新人都會注意新娘物語每年舉辦的結婚採購節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
新娘物語舉辦的結婚採購節一年舉辦2~3次
所以大家看這2~3次中哪次的時間你們比較ok再去就行
而且免報名費!
只要有關於「結婚」的所有細節事項
【婚紗、西服、婚攝、蜜月、婚戒、喜餅試吃、喜帖婚禮小物、婚禮佈置】
結婚採購節裡面通通可以一次搞定解決
真是太貼心!
還有萬眾矚目的「一元競標」優惠活動
(如首圖大家在競標的樣子XD)
我去參加完後也忍不住想要趕快分享給大家知道。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Weddings新娘物語粉絲專頁



1

2


▲結婚採購節每次舉辦的地點不一
這次舉辦是在新莊的頤品大飯店
現場頤品大飯店也直接推出優惠活動
話說當天我去參加活動的時候
也有婚宴正在舉辦中XD
新娘子超正身材曲線超美!


3


▲新娘物語重要的七件事
1.一定要領取的「活動百寶袋」
2.幸福見面禮
只要有符合dress code就可以換取禮物喔!
3.變漂亮集章禮
ˊ只要24個印章就可以換取禮物喔
(每個攤位都可以蓋一個印章)
4.愛的親親牆
這個活動我的友人有參加,我也有拍照
但我不好意思放上來哈哈
5.復古童趣主題party
現場有很多很好玩的小遊戲
完全免費
還可以拿小禮物!
還有免費的把哺冰淇淋可以吃耶!
6.一元競標
這是結婚採購節的招牌活動!千萬不能錯過。
7.幸福加碼添嫁妝
在現場消費滿$1000就可以拿到一張幸福加碼券
消費越多拿越多
越多張幸福加碼卷
相對的中獎機率也越高啦XD



4


▲停車卡消磁服務
除了免報名費以外
連停車費這問題也沒有
開車來的朋友記得來消磁喔



5


▲現場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小吃以外
也有免費提供飲品給大家
咖啡、果汁、茶
就是要讓大家像在開party的採購結婚事項
那接下來就來介紹結婚採購節裡面有哪些商家以及商品
GO


6

7

8

9


▲婚紗
婚紗當然不止一間
蘇菲雅婚紗社、法國巴黎這間婚紗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XD
每次看到婚紗都會有想結婚的衝動哈哈



10


▲西服
除了女性的婚紗以外
當然還有男性的西服囉
話說這間的西服也太有格調了吧!


11

12


▲這個不是超美的網美嗎?
the Ring這間婚紗拍攝的感覺我也相當喜歡
你們看下面這張婚紗照
超有意境!
我跟友人都超愛❤️❤️❤️



13


▲人潮來往的廣場
這一刻,彷彿瞬間靜止
沈靜在屬於我倆的幸福裡。



14


▲好多新人都很free的跟在店員聊天
而店員也很熱情的在跟新人講解
不過怎麼都是笑聲居多XD
大家真的都超歡樂啊哈哈


15

16


▲新娘秘書
結婚裡當然還要有新娘秘書啊!
你們看看這新娘秘書的「給西」有多少XDDD



17

18


▲皇冠好美喔~~~
對!我又自己在幻想結婚的樣子了哈哈



19

20

21

22


▲除了婚紗以外當然還有婚攝廠商
甚至有婚紗婚攝一體包辦
這不是我們鼎鼎大名的周董嗎(嘎)
我說結婚的事項真的很多又很雜
可以一次在這邊全部搞定應該是很多新人的願望
結婚採購節完完全全符合這願望啊XD


23

24

25


▲婚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跟別人一樣
可以訂製屬於自己的婚鞋也太讚


26


▲婚禮小物
現場婚禮小物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吃的跟非吃的
有美的可愛的通通都有


27


▲連酒這件事都要講究到
就是要讓婚禮很體面(笑)



28

29

30


▲婚戒
現場也有相當多珠寶婚戒廠商
真的很多照不完XD
而且現場的優惠絕對也不是在說假的。
你們甚至可以在櫃上跟別的新人一起討論
若喜歡同品牌還可以一起砍價(噗
(是一個團購的意思嗎哈哈)


31

32


▲婚禮小物
這!個!超!可!愛!
我超愛啊
在婚禮開始之前不是都會擺放上這種小點嗎?
除了剛剛的酒以外
吃的當然也不能不講究啊!


33


▲喜帖
這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除了有固定式的喜帖可選擇以外
還有客製化的服務
#你,也可以設計自己的喜帖。


34

35


▲婚禮佈置
超級復古的婚禮佈置
感覺就是長輩們會喜歡的
喜愛復古風的新人不妨也可以來看看
復古喜帖也有喔



36


▲我看到這個傻眼了
竟然連「醫美診所」都有
婚禮中新娘子當然要最美
很多人都會趁婚禮前來小修修臉一下哈哈



37

38


▲喜餅區
這個hello kitty的喜餅讓我直喊:超可愛~~~~
#hello kitty控的你們可能會在這邊失控



39

40

41

42

43

44

45


▲伊莎貝爾法式喜餅也相當好吃
現場有很多間喜餅
通通可以坐下來慢慢試吃慢慢聊天
(對啊!就是在開perty阿!)


46

47

48


▲結婚採購節中還有很多這種小遊戲可以玩
通!通!都!有!獎!
這面膜我有拿到哈哈



49

50


▲你們看看這根本就是在玩樂啊XD
免費的吧噗冰淇淋會一直在場上走動
你想吃就直接跟工作人員要一隻就行XD
還有這個棉花糖還可以自己DIY自己玩
也是完全免費喔!
邊吃邊玩邊採購
真的好不歡樂啊~(笑)



51


▲蜜月以及海外婚禮
話說我看到「馬爾地夫」後又想要出國了
這地方真的超美....
我跟友人都整個大崩潰哈哈



52


▲輕鬆集滿章記得來兌換禮物喔!
我拿到化妝品「LIFEFORD PARIS」彩妝品眼線筆
除了彩妝品以外還有AOM指甲油可以選擇
只要是加入Go Wedding婚禮掏心話Line@線上顧問可以玩轉轉輪盤
因為現場太多試吃我吃的超飽(嘎)
所以我在轉之前還跟友人說
「不要轉到吃的什麼都好」
結果...
我轉到汽水一瓶= =
友人:哈哈哈!這不是吃的啊!這是喝的。😂😂



53

54

55


▲結婚採購節的招牌活動:一元競標
一到2點大家紛紛向主台靠過去
就是這萬眾矚目的一元競標活動啊!
至於內容物有什麼
在我們一開始進場拿的「活動百寶袋」裡
會有詳細資訊附在上面
大家一定要拿出來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想競標的XD
-
結婚物語所舉辦的結婚採購節受到很多新人喜愛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答應去參加的原因
希望本篇文章可以讓想去結婚採購節的你們清楚明瞭整個活動的內容
祝大家:新婚快樂囉!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Weddings新娘物語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