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aradigm
美國專業家用健身品牌
在歐美是網路銷售很有名的牌子
主打物美價廉
機器都要符合歐美的檢測標準
強調在管材方面還有機構設計上都要達到最高承重兼顧耐用
今天要來分享他們家的:
PROGEAR 風扇橢圓交叉訓練機 P1307
可以運動到全身的訓練機
緩衝小,保護膝蓋關節。
★ 最大承重124.7KG 
★ 步幅長度35.5cm,並有向後跨步功能 
★ 心率偵測隨時掌握運動強度 
★ 加寬踏板與止滑設計,防止鍛鍊時腳部滑動 
★ 便利輪移動輕鬆省力

若最近有在考慮放置家內的運動器材
蠻推薦這台的
至於為何推薦這台
你們看下去就知道啦!




接下來的圖文&影音介紹
會讓大家更加清楚明瞭

3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橢圓機的運動特性
橢圓機運動中是要抓著把手
手臂跟腿是一起連動擺動的
因此可以很好的訓練上下肢的協調能力
並且做到全身的有氧運動
特別是針對臀部的鍛鍊
橢圓機所劃出的軌道如同跑步
但是在踏墊的支撐下對於膝蓋產生的衝擊性
跟跑步機比較起來對於膝蓋的傷害較小
但所有的運動都要有保持正確的姿勢才能真正地避免傷害喔!


4

5


多功能液晶顯示器
可顯示距離、消耗能量、運動時間、速度、心率。
操作相當方便,一鍵切換。



6


簡易旋鈕強度調整
很推薦的原因也是因為它操作起來相當簡單
調整強度是使用這樣簡易旋鈕
往-調就是減輕強度
往+調就是增加強度



7


▲水瓶架設計
運動時也要多補充開水喔!


8


腳踏板具多點式防滑設計
踏板還有加大加寬到35.5cm且防滑的設計
我踩起來是覺得蠻穩
網頁介紹最大承重可到124.7kg喔


握把有兩種設計
9

12


手握心率感應握把
有在運動的人都知道「心跳率」有多重要
這個手握心率感應
可以讓你確認自己的心率有沒有達到真正有氧運動的狀態


19


▲大幅度手部擺動握把

加長的手把設計可以讓你的手臂和上半身跟著一起擺動
有效幫助達到全身的有氧運動



10

11


滾輪設計
這滾輪的設計是我覺得很貼心的部份
因為它可以隨時在家裡移動位置
我今天若想要邊看電視邊運動
我就會把它移到電視前XD
超級方便的



13

15

14

16


▲且不用擔心噪音這問題
我家住社區
就算晚上運動都沒人抗議XD
其實減肥不二法門不外乎就是運動+飲食控制



17

18


▲我運動不到十分鐘
汗就逼出來了~真是爽快XD
大家也快點一起動起來
不要窩在沙發上看連續劇啦!

結論這台Paradigm 1307風扇橢圓機
再試用了一個月後
我覺得他算是現在都會居家健身器材裡面很不錯的
首先它的體積小、不佔空間
踩踏時低噪音
而且有貼心的滾輪可以輕鬆移動
客廳、臥室、書房想在哪裡運動都可以
橢圓機又是比較不傷膝蓋的運動器材
所以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買一台可以跟爸媽一起運動健身
而且這台主打美規又可以高承重到124.7kg
打完折只要四千多塊
比起動輒好幾萬的器材
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啦~

最後自己深怕圖文這樣大家還不太了解
所以自己拍攝了一個影片給大家參考
(明明就自己愛玩哈哈)
觀看影片只有幾個重點
1.請調成1080HD(才不會枉費我傳這麼久)
2.有興趣就訂閱我頻道囉
3.喜歡就按讚分享啦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Paradig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gmtw
PChome購物中心:https://goo.gl/PYZsR7 
Yahoo 購物中心:https://goo.gl/4u2hJV
MOMO 購物中心:
https://goo.gl/4sbRcg


若對【減肥】【運動】【健康營養】方面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3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疑問L運動前後該怎麼吃
[減肥] 運動前/後該怎麼吃,才能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增加肌肉呢?



5
[減肥] 減肥第二步:認識基礎代謝率(BMR)



123455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之減肥中不能不知道的雌激素★看完妳會恍然大悟!



(140519)
[減肥] 安柏兒教妳生理期前間後該怎麼吃,為黃金期作準備♥









(本篇文章為Paradigm邀稿合作文)
(本人秉持著誠實心得分享)
(可安心服用)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