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雲林 溝仔垻清涼冰店
扛棒上寫著:五十年老店
話說這間冰店好像鮮少人知道
會知道這間也是貪吃姊帶路來的
在網路上爬個資料
發覺是眾多雲林人的回憶之一
想必一定非常的古早味!
重點店家竟然還有在做「宅配」服務
應該也可納入團購美食其中之一

----------------
溝仔垻清涼冰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
(溝壩國小斜對面)
電話:05-522-0223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08:00~21:00
(旺季為6~8月)
粉絲專頁:https://goo.gl/jbHmpa
官網:http://ice5220223.myweb.hinet.net




1

2


▲溝仔垻清涼冰店就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仁義路上
地址在給大家一次:
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
就在大路邊旁
扛棒很大挺顯眼
是不會太難找到的一間
店門外屋簷下也放置許多座位讓大家可以坐著享用冰品
店內也有座位但較少
主要還是以店外屋簷下居多



6


▲看到這個特地拍了一下
店家非常有環保觀念喔


5


▲溝仔垻清涼冰店的菜單如上
雪泥、冰淇淋、三明治、冰棒這四個選項
若想跟我們一樣宅配回台北
也有家庭號冰淇淋可以選擇喔



3

4


▲宅配資訊拍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話說我們當天吃完後就宅配了一箱回台北
然後又買了一堆回去雲林家裡給親戚吃哈哈
實在是太便宜啦!


9

10

11


▲我還看到這些阿嬤正在製作冰淇淋三明治中>\\\<
好古早的手法喔!
其實我在拍的時候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阿嬤一直在注意我哈哈
(阿嬤!拍謝啦!我也是為了要寫文章)



7

8

17


▲綠豆雪泥$20+抹茶冰淇淋(1球)=$30


21

18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除了抹茶味以外還有淡淡的甜味
而這綠豆雪泥相當的透心涼



19


▲烏梅雪泥$20+抹茶冰淇淋(1球)=$30


20


烏梅雪泥酸中帶甜
在雪泥當中還可以看到烏梅的存在
忽然吃到就小酸一下非常的讚!



22


▲牛奶冰淇淋(一球)$15
牛奶冰淇淋除了有奶香味以外
甜度也不會很高
吃完不會感到口渴
吃完不會感到口渴
吃完不會感到口渴

這點非常的重要。



14


▲綠豆雪泥 $20
我最愛還是這個綠豆雪泥
這樣一杯只要$20元
真的蠻便宜的
充滿古早味啊!



15


▲貪吃姊手中那一袋正是我們要買回去給雲林親戚們吃的
俗稱「戰利品」XDD


16

23

24

25


▲牛奶冰淇淋三明治$25 + 咖啡冰淇淋三明治$25
冰淇淋好吃已經不多說了
搭上餅乾就是可以飽足的一餐XD
相當順口阿~
在網路上引起一陣喧嘩也不為過。
我會再去光顧你的~溝仔垻清涼冰店
:DDDDD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溝仔垻清涼冰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
(溝壩國小斜對面)
電話:05-522-0223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08:00~21:00
(旺季為6~8月)
粉絲專頁:https://goo.gl/jbHmpa
官網:http://ice5220223.myweb.hinet.net



若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1
雲林崙背 千巧谷烘焙工場|雲林必訪店♥ 私心大愛【焦糖布蕾堡】再來是【乳酪蛋糕】


4
雲林口湖 水哥玫瑰蕃茄教育果園|甜度極高的玫瑰番茄,每年都一定要扛一整箱回台北,被食尚玩家挖掘報導後又更難買到了...


1
台中 春芳號chunfunhow|意外嚐到的好滋味!目前只有台中有店!


18
南投埔里 I.M CHEESECAKE|等了一個月的起司乳酪蛋糕♥ 來自埔里山城的起司蛋糕♥ 雷夢娜


-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