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台中最新必吃美食川子麵線

這天又被我家貪吃姊帶著一路吃
聽說旁邊的「盛橋刈包」也相當有名來著
但當天我家老姊眼裡只有這個麵線
因為店家營業時間到六點
我們大約五點半才剛到台中
由於台中又人生地不熟所以也很害怕不能如期吃到
於是老姊趕緊先打電話給川子麵線
得知我們最想吃的鹹酥雞麵線已完售
然後現場大約只剩下六碗麵線
口味只剩下香腸以及香菇可以選擇
老姊千拜託萬拜託請他們留個一碗「香菇麵線」給我們
我們可是特地從北部殺下來吃的(嘎)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也順利6點左右到達店裡
順利取得了這碗香菇麵線XD
而且店員人超好欸
很有耐心且熱心的教導我們怎麼點餐以及介紹餐點
先不說它有多夯多好吃
光是這點對我來說就打了不錯的分數啦!

----------------
川子麵線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1樓
電話:0900-193-63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18:00 (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wako.noodles




2

3


▲川子麵線位於台中中區的中山路上
地址在給大家一次: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1樓
就在很夯的盛橋刈包旁啦!
一看到這店面我有覺得挺有感覺的XD
有點仿造日式感QQ


4


▲很特別的是用這種機器點餐付款
操作流程:
1.選餐點
2.確定餐點 再來選份數 再來是選站著吃or外帶
(對,他們家沒有座位,只能站著吃)
3.投入紙鈔或硬幣
4.下方取票與找零
5.等待叫號



5

6


▲川子麵線顧名思義主要的就是「麵線」來著!
他們的麵線口味不像傳統的是大腸or蚵仔麵線
他們的麵線一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為:鹹酥雞、香腸、菇菇
每碗價格分別為$80元


7


▲當天其實我們最想吃的口味是鹹酥雞麵線
但如剛剛所述已經賣光啦!
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菇菇【巴薩米克醋菇麵線】+
羅氏秋水茶】成一個套餐
價格為$100
by the way,他們也有販售飲品
飲品的種類有:川子奶茶 、羅氏秋水茶、 日本汽水
麵線搭配飲品價格落在$100
但如果搭配的飲品是日本汽水,價格為$200喔
(進口貨總是比較貴嘛哈哈)
當然~
如果你不想點套餐也可以單點麵線囉



8

9

10


話說這羅氏秋水茶好像是眾多台中人的兒時記憶是吧?!
姊夫說喝起來中藥味蠻重der
不過是一款非常透心涼的飲品XD
意思是可以退火一下啦哈哈


1

11


巴薩米克醋菇麵線
台中最近興起的必吃美食我終於來朝聖啦!
話說貪吃姊一路上不知道念了幾次這麵線
真是有夠吵(嘎)
只覺得我姊夫使命必達這想法也是挺讓我敬佩的
哈哈
你看看我老姊拿到這碗麵線時的興奮樣▼
真是有夠蠢
(我要被揍扁了)


16

12


▲我們直接在車上開動享用
蓋子一打開來麵線的香氣瀰漫整個車子裡
(欸我們只有買一碗欸妳是想逼使人啊)
先來誇獎一下它的麵線體
我最討厭勾芡勾很重的麵線
但他們家的完全不會
是屬於非常「清爽」的麵線
充滿著柴魚香氣以及些許的油蔥酥味
再加上又有添加醋
整體來說是非常的順口!
鹹香之中帶有一點微微的酸度
(放心這酸度不是很強的那種!是微酸!微酸!)


15


▲不好意思原諒我這不專業的
說實在我不知道他所謂的「巴薩米克醋菇麵線」裡的菇有幾種
甚至又有些甚麼?
因為本人不愛菇,頂多吃蘑菇
所以其他的菇對我來說都無感且不認識
但其碼我還認識杏鮑菇&金針菇啦!
從上圖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用料算不少吧(?)


14


最最最讓我訝異的是他們獨家特製的「老麵油條
說它油條我覺得倒不如說它是臭豆腐
它吃起來的口感超級像臭豆腐
很酥脆!極度酥脆!
甚至比外面的臭豆腐更酥脆
※貼心提醒:不要泡太久就不酥囉
(但沒有臭豆腐的味道啦哈哈)
我對這個老麵油條以及麵線體&香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吃完後也很想要推薦沒有吃過的各位
若到台中記得去吃上一碗川子麵線
是不會讓你後悔的行程
若你胃還有空間
不妨連旁邊的【盛橋刈包】也一起征服吧!
我絕對下次要去吃吃看刈包
忘了跟大家說
川子麵線的辣度是後勁辣喔!
辣度挺讓人喜歡
嗜辣族的人也別忘了加辣喔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川子麵線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1樓
電話:0900-193-63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18:00 (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wako.noodles



跟著我一起吃遍全世界美食
若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台中人氣早午餐王家菜頭粿糯米腸+老賴茶棧|特製醬料太無敵!讓人想要一匙再一匙。芋頭糕(粿)是批黑馬!
19


台中美食 元手壽司|讓我印象深刻的日本料理店,首推炙燒比目魚鰭邊,放入口中碰到舌頭化開的美妙之處!
32



台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明倫蛋餅|手工現煎的麵糊蛋餅,口感軟嫩,獨門甜辣醬更是厲害。隔天還在想著它...
9


台中 春芳號chunfunhow|意外嚐到的好滋味!目前只有台中有店!
1



台中 拾七石頭火鍋|輕井澤新品牌♥ 個人覺得比輕井澤好吃♥ (附影音)

台中 葵米Queenny|手作焦糖珍珠以及白玉珍珠♥ 一口珍珠幸福滿足♥


4
去到台中必買的強森乳酪蛋糕♥ 分享文


川子麵線相關報導:https://goo.gl/YDLczs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