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Wrx5Y


▲窗簾推薦!!!隆美窗簾shutters!!!!!
有小孩跟養寵物的一定要知道的窗簾款式
不知道還好
知道後覺得相見恨晚啊!!!
尤其是跟我一樣也很熱愛歐美國家那種裝潢感的各位們(笑


2
(上圖是舊文的文章,也可以參考一下哦)


趕快進入本篇文章的主題
shutters!!!
還有新屋開箱XD





/tmp/phpmKGTF2


▲什麼是shutters?
跟一般傳統的窗簾又有何不同?
shutters就是百葉窗的意思。
比起一般傳統窗簾更適合台灣潮濕氣候。
無論是多好的布簾
日子一久,都容易有所為的塵蟎、灰塵等問題,
這點大家不可否認吧?


Sunland shutters有以下優點:

好清潔、防塵蟎
塑鋁材質不易堆積灰塵,
減少過敏因子形成,
適合過敏體質或養寵物的人。


/tmp/phpIqnHE9


安全有保障
附有『安全鎖』、無拉繩設計,
不怕小孩、毛小孩搗亂有危險。
無繩索纏繞設計
不會讓孩童發生危險,
讓居家空間更加安全!
可加裝安全鎖這點真的很深得我心
尤其是住在高樓層的
家中有小baby就深怕一個不注意會出現什麼....
摁,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都知道


/tmp/phpvcgk3J
(請忽略上圖玻璃的髒污XD 入屋到現在都還沒有擦=.=)
可是你們看看shutters有多麼乾淨
真的很好清潔哈哈哈
用『靜電撢』就可以輕易清掃囉。


無毒、通過多項認證
使用水性塗漆,
不含鉛及揮發性物質,
不危害人體、可安心使用。
(不僅人,有狗小孩的各位也該care這點)


/tmp/phpDTns50


拉桿設計
依需求選擇隱形或顯形拉桿

觀看一般拉桿請點我

觀看隱形拉桿請點我

可調整光源大小,
隔離陽光直射入屋內,
有效隔熱,
降低室內溫度,
防曬又不影響陽光,
打造冬暖夏涼的空間。

如果家裡是光線很足夠的,就是太陽直射的屋子
我特別推薦shutters
能夠完善的隔絕太陽熱源以外
還能夠隨意控制陽光的光度
不然太陽一直直射家中的電子品等等
也容易造成耗損啊。


/tmp/phpIWrx5Y


特別要跟大家講一下
隆美窗簾使用的shutters是特別採用
『PVC發泡環保材質扇片+鋁芯塑鋁材質=環保塑鋁材質』
防塵瞞,更能防潮,並具有居家隱私易清洗。
塑鋁材質的Sunland Shutters是很高效節能的產品,
它可以有效阻隔熱能、防水、不自燃、防塵蟎、通風佳、隱私效果,
且PVC發泡材質具防靜電功效,
縱使裝在浴室裡,
一點也不怕發霉哦。



/tmp/phpcATR5f

/tmp/phpAPCy4W

/tmp/php7cXEGY


真的太滿意!使用到現在絕對有超過一年的心得分享
給大家參考
也強力推坑!!!!
shutters雖然貴,
但貴得有道理。
是一種看著銀行帳戶哭著,但看著家裡是笑著的那種感覺XD
.
最後還有幾點要跟大家特別叮嚀提醒一下:

隆美窗簾具有『免費到府丈量設計服務』
請大家千千萬萬不要忽略這點
尤其是shutters,
一點點尺寸不對都不可以啊。

而且完全能夠配合現有窗戶形狀加裝,
或者可依照我們個人的需求訂製特殊造型喔。

.

再來有針對不同的窗型,有不同的建議。
有分單開式窗型/對開式窗型/折疊式窗型/雙層式窗型/推拉軌道式窗型/軌道式折門窗型/
多角窗型/特殊窗型

這個就交由隆美窗簾的專業人員給予建議囉。

.

一樣,我還是熱情推薦這位隆美窗口『吳芳慶』先生
他的服務真的讓人很滿意
完全一點都不像是銷售人員
很像個朋友一樣
不是業配,我都推薦給我身邊的友人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種事情沒什麼好強迫XD
或者也可以找『劉湘蘋』小姐
1/tmp/phpT7Y2Qm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2
(上圖是舊文的文章,也可以參考一下哦)
點上圖即可進入此文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追蹤instagram:iamamberhung
www.instagram.com/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Send email to me
amberbear2014@gmail.com


泰山美食美食懶人包
泰山美食懶人包




新莊美食美食懶人包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