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新莊美食 宏記永和豆漿 新莊消夜選擇
其實我每天都會經過這個地方
每次看到的人潮差不多都是這樣
--------------------
宏記永和豆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2號1F
電話:0955-685-61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24hrs
FB打卡處:https://goo.gl/en2FHN


1

2


▲這間宏記永和豆漿其實我去吃過蠻多次了
不論是早餐/午餐/晚餐
有時候我想吃點永和豆漿類的餐點就會跑去購買
一來近,二來也不錯吃且不雷
從一開始只賣到中午過後到現在24hrs營業
早上10點多的時間常看到這樣的人潮不意外
因為就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附近
腳程不到5分鐘即可到達
所以也蠻多人運動完會來這邊享用一下餐點
(包括我也是)


5

3


▲店家特別叮嚀:晚上10點過後請勿大聲喧嘩喔
店內也有擺設餐桌可供人店內使用
位置大約可容納10幾個人不是問題


4

6


▲宏記永和豆漿販售的餐點相當的多
炸油條是直接炸給你看
算是新鮮的保證吧!
▼菜單如下:
飲品除了販售基本的豆米漿以外
還有販售鹹豆漿(可加蛋)以及無糖豆漿
想喝茶類也有紅茶以及奶茶可選擇
餐點大略分燒餅類、蛋餅類、飯糰類、饅頭類、河粉蛋餅類、蔥仔餅
其他餐點有小籠湯包、鍋貼、蘿蔔糕、韭菜盒、蔥抓餅、油條、鐵板麵
單點其他點心有薯餅、豬排、培根、火腿、鮪魚、起司、
肉鬆、玉米、小熱狗、荷包蛋、蔥蛋


7

8

9

10


▲蘿蔔糕+蛋 $35
其實他們家的蘿蔔糕普通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還不至於難吃
算是普普通通的一款
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糕是台北士林的「芝山豆漿店
只可惜他們蘿蔔糕只限定過年限量販售訂購的
店內並無販售蘿蔔糕此項產品
宏記永和豆漿店的蘿蔔糕+蛋中的蛋
感覺像是打好一整壺在旁邊備用著的感覺


11

12


▲我非常注重蘿蔔糕本身的體
我很討厭吃到太硬的蘿蔔糕XD
這款的蘿蔔糕體屬於中間但沒有到軟綿這種地步
裡面的蝦米的數量不多算是尚可的階段
蘿蔔糕沒有蘿蔔絲的存在
感覺一整個都是澱粉
聽說他們家的飯糰挺好吃的
因為亞柏先生幾乎都點這個來吃
而我則是不能吃糯米所以無法幫大家嚐嚐
下次亞柏先生在吃的時候我會借來拍照給大家看一下哈哈
-
雖然被我講的好像不是很好吃一樣
但是顧客人潮還是蠻多的
可能我點到的餐點剛好是屬於普通的一款
大家還是可以去嚐嚐看囉!


13


▲話說那天我買的時候意外發現對面有新開一間泰式料理「泰老饕
感覺是一間連鎖店來著
不知道大家有無去吃過?好不好吃?
.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宏記永和豆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2號1F
電話:0955-685-61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24hrs
FB打卡處:https://goo.gl/en2FHN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快速點選觀看新莊中式早餐相關文章▼
新莊 詠鑫缸爐碳烤燒餅鋪|低調的好店♥ 新北市的阜杭豆漿♥ 推【大燒餅蔥花蛋】
.
新莊 國泰豆漿|現烤燒餅!傳統早餐豆漿店,豆漿喝了不會脹氣♥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