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泰山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
其實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店是新莊赫赫有名的公園一路粉條冰開的啦!
公園一路粉條冰可是我新莊最愛吃的冰品!
當初給了它一個稱號:新莊人都吃過的冰
真的是很厲害啊!
手工粉條吃起來其實跟中平路上的北嘉義粉條冰差不多!
但粉粿這部份真的有差!
我個人比較喜愛公園一路粉條冰的粉粿!
但是很殘念的是公園一路粉條冰只有販售夏天
等於冬天就吃不到他們家的粉粿了(哭哭)
但後來得知他們要秘密在泰山開了一間冬季甜湯系列
讓我默默地放入口袋中想說哪天開始營運了我要來去嚐嚐看是否有差!公園粉條甜品專賣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37-3號
電話:02-2297-005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中午過後~22:00
※可電話訂購下午茶(新北產業園區內也可)
請於中午前撥電話訂購
粉絲專頁請點這


⬇️2017.07.28補上夏天到店光顧的食記⬇️

12

13


某天早上打完球後實在是沒有太大的胃口
一時興起忽然想吃粉條冰
便立刻揪了朋友一去同光顧泰山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店
因為之前都是買回家裡吃
這次想要在店裡好好吹冷氣享用一下
沒想到當天我們坐在那邊吃
越吃越多人.....(如上圖)


14

15


都已經是「粉條」甜品專賣店了
怎麼可能miss掉粉條這個選料呢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吃起來的粗細比以前還來得細
不過依然好吃是無庸置疑的
夏天來上一碗剉冰就是過癮啊!


16


我的豆漿豆花$50
內容物選擇加粉粿+綠豆+花生
(只能選三樣)


17


不得不說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店的豆花系列也挺厲害的欸
我的甜度選擇半糖
是非常剛剛好的甜度!
而且豆香味非常的夠


18

19


豆花也算綿密
中間沒有空隙的那種
(不太像古早味的豆花,像現代的豆花那種)
花生也算鬆軟
值得讚賞一下!


20


特別跟大家推薦一下「粉粿
我個人愛吃粉粿大過於粉條
沒有粉條可以
但絕對不可以沒有粉粿
它們家的粉粿吃起來非常好入口
有嚼勁但又非常容易嚼爛
(這什麼形容詞,我想退出美食部落客界了囧)
總之
粉粿千萬不要錯過
連同行友人都直誇說這粉粿金厚呷!


⬇️以下為冬天舊訪的食記文⬇️


1


▲店內環境已經比在新莊路邊攤好太多了XD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座位空間不會排的很密集所以沒有壓迫感
喔對地址是: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37-3號
在泰林路上的中油加油站彎進去就看到了


2


菜單如上
有冬季限定的熱甜湯: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
還有販售手工豆花還有很特別的每日限量:蜜芋豆漿
蜜芋豆漿還可多加10元就多了豆花XD
還有販售「大甲芋圓」以及「純米湯圓」讓你回家自己煮
特別跟你們講一下
冬季限定的配料就只有:地瓜粉條紫玉粉粿大甲芋圓特製粉圓純米湯圓
而手工豆花冰品配料就有大豆紅豆花生那些可以選擇
一定會有人問說為什麼?
(因為我也是有這樣的疑問)
所以我有問店家,店家表示:
因為熱甜湯本身就有甜度,所以在加那些大豆紅豆會太甜!
我本來很堅持要加點大豆
但是聽完店家這樣說我就算了哈哈哈

36


▲有三種配料是現點現煮
地瓜粉條大甲芋圓純米湯圓
對地瓜粉條特有興趣!
也覺得超特別哈哈



4


▲該有的基本配料也有喔!
大豆紅豆薏仁花生等等
它們的粉圓則是標榜特製的(可是我沒吃過)
紫米粉粿一開始對它有點害怕感
但是我吃完後跟你們說:必點!絕對必點!
比地瓜粉條還要必點!
它是我首選的配料


5

 

 

7


▲回家打開看到這盒子上面還貼著這個標籤
心裡想著:也整個搞的太專業了XD


8


▲地瓜粉條
我對它的期待感超級大!
吃起來軟中帶Q(偏微Q)
地瓜的味道是那種淡淡的天然味而不是香精味
是還不錯但它不是我最愛的配料哈哈

10

▲大甲芋圓以及紅豆湯裡的紅豆
我覺得它們的紅豆很大顆且飽滿欸!
這點我還蠻滿意的!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用屏東的萬丹紅豆
下次再問!
大甲芋圓就有點讓我失望了
因為實在是太Q了!
(雖然是使用來自大甲的芋頭XD)
我不是那麼愛吃太需要咀嚼的東西
雖然我不愛,但是老媽子說她喜歡!
因為老媽子很愛喝珍珠奶茶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是愛吃珍珠的人
應該會跟老媽子一樣喜歡這個「大甲芋圓
因為使用的粉比例佔不到一半
所以就算湯冷了再吃芋圓還是一樣Q喔!


9


紫玉粉粿
來了來了!我最愛的配料來了!!!
我跟你們說這個配料必點!必點!必點!
我講了三次喔!
就算你是點冰品豆花你也要點點看紫玉粉粿(衷心建議)
先不扯它是甚麼內容物
它吃起來超級軟的那種粉粿!!!!
Q度比大甲芋圓那款低很多!
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粉粿
手工粉粿跟機器的粉粿就是不一樣啊!!!
媽媽跟我也都很愛這個紫玉粉粿喔!
這紫米粉粿店家後來告訴我是說使用紫地瓜粉下去製作的
.
總之今天這間甜品我自己蠻喜歡的!
看來繼紅豆媽媽之後我又有一天冬季甜湯可以去光顧了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囉!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37-3號
電話:02-2297-005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中午過後~22:00
※可電話訂購下午茶(新北產業園區內也可)
請於中午前撥電話訂購
粉絲專頁請點這



泰山 萬丹紅豆餅|人氣強強滾!皮薄脆度夠、餡多的超人氣20年老字號車輪餅店家。泰山必吃美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16



泰山 蓮子之家(明志店)|平價親民!品質對得起價格的熱甜湯♥
11




泰山 彤城手作蛋糕 Tong City|泰山隱藏版美食。私心超激推蛋糕店。雙層芋泥蛋糕爆炸啦!
8

 


村風兩兄弟咖啡 新北泰山|爆漿會流動的花生厚片吐司以及純手工的咖啡♥ (附影片)






大苑子 (泰山明志店)|水果飲料:奇異恰恰,美麗的漸層飲料搭上風潮。
24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三重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_280


若對【泰山】【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