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新莊 婧 Shabu
新鮮美味單點精緻火鍋
使用慢火熬制的蔬果高湯
除了火鍋以外還結合了日式料理
如果今天想要來點高級的餐廳享用
那就來試試看婧 Shabu
在新莊,也可以找到這麼一間餐廳!

 

 

1

2


婧 Shabu
是一間火鍋結合日式料理的餐廳
走的是精緻高級風格!
位於副都心附近,它設置在住宅區裡面
會在這邊開店我相信也是因為看好這塊市場(笑)
我是晚上去的,看進去店家的萬聖節布置還在▼
個人認為它可以放到聖誕節也不會很突兀哈哈


3

4


▲除了有內用服務外也有提供外帶服務
平日中午2人以上訂位即贈本地黑毛豬一份
而且店家還是採用千山淨水的淨水設備(拇哥)


5

6


▲一打開看見這吧臺我真的覺得自己彷彿來到超有質感的小夜店
只差燈光不夠暗而已(笑)
超級喜歡店家裡面這棵櫻花樹
▼讓我有置身在櫻花下享用著佳餚一般


10

9

8


▲除了有吧臺座位以外還有四人座位以及六人座位
如果不嫌棄,還可以多加一個位置在旁邊沒關西
因為我覺得空間很寬敞!
婧 Shabu除了有提供鍋物以及日本料理外
▼也有提供酒精類的飲品


7

.

11


▲喜歡他們這種高級感的環境
除了碗盤都是採用陶瓷易保溫以外
連加熱的家電用品也是使用智慧型家電
旁邊也備著濕紙巾以及牙線
看到牙線真的很大心欸!
因為一般店家都只會準備牙籤
.
婧 Shabu的菜單我就直接放在文末給大家參考
現在就直接進入當天享用的餐點go▼



12

13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關於「鹽巴」這部分
你們知道其實品質好的肉不需要沾醬
沾一點點點鹽巴就可以吃到美味
因為老闆本身也是這樣子的一個想法
所以她從國外帶回來三十幾種的鹽巴回來台灣
為了就是要優質肉搭配優質鹽
簡單就可以吃到好味道!
基本上我吃他們家的肉只沾各種鹽巴
至於蒜泥蘿蔔泥醬以及胡麻味噌醬我會拿來沾蔬菜類的食材


14


菜盤,這是兩人份
一上菜盤我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加工火鍋料
全部都是天然的蔬食
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可以看到有紅蘿蔔、南瓜、玉米、黑木耳、冬瓜、絲瓜、各種菇類、
芋頭、大白菜、高麗菜、蛤蠣、紅椒
其實還有白木耳但是被蓋住了(笑)
芋頭是來自大甲的芋頭!


15


▲開胃菜:山藥櫻花蝦
鮮甜的櫻花蝦與山藥泥融合
表面在撒上一些櫻花蝦乾
最後放上鮭魚卵點綴
最下層的醬料有添加一點山葵
整體吃起來並不會很辣!
因為連我這個怕辣的人都覺得還好了(笑)


16


▲額外插花,這是我們等等海鮮要用的小工具XD
實在太可愛太特別了就拍了下來
右邊則是店家提供的無糖茶
喝起來蠻解膩的!


17

18


▲安格斯背肩牛
我們今天一共吃了三款肉品
這款是我的第三名(笑)
因為它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19

20


▲板腱牛
它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別看它起來很簡單的!但它真的不簡單!
這款肉吃起來該怎麼說
你們有吃過牛筋吧?
這款板腱牛也有筋喔(看下面)▼
箭頭指的那個地方就是筋!!


24

26


好的肉品千千萬萬不要讓它全熟
建議找店員幫忙涮肉
他們是專業的且真的涮起來比較好吃XD
從上圖可以看到筋的存在
這款吃起來很好咀嚼且帶點嫩感!
我跟貪吃姊兩人都蠻喜歡這款肉


21

22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這款肉是我跟貪吃姊兩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從圖片可以看出來它的油脂是偏較多的肉品


27


▲常聽說牛肉不要吃全熟
但你有聽說過豬肉也可以不要全熟嗎?
店員強力推薦我這樣吃(指)上圖
這是他幫我涮的
我本來很害怕不太敢嘗試
但決定豁出去試試看!
沒想到吃起來真的很軟嫩且一點也不會覺得有生生的感覺
若這三種肉品要我擇一
我會選擇這款梅花豬(笑)


23


▲地中海聯誼
看到海鮮貪吃姊整個眼睛開始發亮!
一直說我要大開殺戒(笑)
右上為大草蝦!
店家都會把蝦的刺先剪掉(貼心)


25


▲有兩款生魚片,一個是真鯛魚另外一個我忘了
若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可直接放入鍋內煮啦!
(但這樣真的有點浪費這好品質)
不過最後會有一個超級讚的料理出現所以就又還好了
你們可以看到那鮮蚵有夠大
端上來的時候我哇了一聲
原來是來自東石的鮮蚵,難怪會這麼正點XD



28

29


▲很厲害的一盆:非常蝦
就如同照片上所看到的:超級蝦!超多蝦!都是蝦!
總共有五款蝦類
龍蝦、胭脂蝦、牡丹蝦、大草蝦、白蝦
(貪吃姊再度失控)
其中有兩款蝦是可以生食的:胭脂蝦以及牡丹蝦
但我們真的不敢所以還是放入鍋內煮熟享用嘿嘿


30

31

32


▲蝦蝦大軍猛猛的!
可惜我們技術太差給人家煮過頭了(吼)
大家記得好的食材真的要好好注意烹煮時間
別像我一樣煮太久太糟蹋了!
(貪吃姊表示:還是好吃阿XD)
下圖的左邊為龍蝦肉,右邊則是愛心蝦(嘎)


33

35


▲精彩的來了!
人家的昆布鍋底可是使用各種蔬菜以及蔬果熬製成的
且剛剛也煮了這麼多鮮蔬還有海鮮以及肉品
精華都在這鍋裡啊!!!
所以婧 Shabu的老闆特地推出這粥物
為了就是想讓客人能夠把它們所準備的新鮮食材全部吃光光不浪費
將剛剛我們吃的鍋底加上白飯熬煮
最後變成超級海鮮粥
還記得我們剛剛的龍蝦嗎?
▼也放入進去了喔!有沒有看到這龍蝦正在泡溫泉XD


34

36

37


▲這碗吃下去貪吃姊直喊:甜!鮮甜!
她很滿足(笑)
▼最後當然免不了要來點水果以及甜點啊!
季節蔬果▼
芭樂、柳丁、火龍果
雖然份量不多但吃起來都很甜!


38

39

.

40

41


▲純手工鮮奶奶酪
店家一直很強調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純手工鮮奶奶酪
還一直強調真的是用鮮奶做的不是用奶粉
我一口吃下去完全相信她所說的
店家還說有人吃起來說像豆腐?!
可是我吃起來覺得不像阿哈哈
總之好吃!奔郎很喜歡!迅速解決完畢XD
▼文章的最後也放上影片,店家正在為我們製作的:超級海鮮粥
讓大家過過癮XD




▲感謝大家的收看
本篇文章為婧 Shabu的邀約文
奔郎都是據實已報根據自己的心得寫的一篇文章
給大家參考!
這間屬於高級火鍋店,一頓吃起來真的花上不少
去享用前要先考慮一下荷包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的話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囉!
----------------------------
婧 Shabu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二街53號
(捷運頭前庄站,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8521-305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buGin/
官網:http://www.gingin.tw/
※可預約訂位、每人低消$400、有收10%服務費
參考菜單請點這:https://goo.gl/XluETN
----------------------------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新莊鍋物 延伸閱讀

 

新莊地區口袋中的火鍋名單,有小火鍋、一般鍋、吃到飽、火烤兩吃中韓吃法♥

 

新莊 麗媽四季鍋 (新莊中原店)|用餐時間總是客滿狀態的連鎖小火鍋店♥ 盪魷魚新鮮度以及脆度可見!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