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之前豐滿早午餐在新莊的建中街就開了第一間分店
當時我也有去朝聖可參考一下之前的食記分享文
當時給我的影響不外乎就是份量挺多的
常常在ig上的標籤#新莊,可看到它的出沒(笑)
可是偏偏店內環境不大又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往往排隊人潮是一定有的所以我也懶的等
結果現在豐滿又在新莊的中信街上開了一間分店
感覺店內環境比建中街的還優
損友們又再約吃早午餐,且他們也沒吃過豐滿
就決定去享用順便我也來個分享文(笑)



2

3

 


▲豐滿中信店是兩層樓的設計
一打開就看到這挑高的天花板覺得很喜歡且很舒服
還有很愛這一大片的落地窗
讓自然的太陽光透射進來真的很享受
很符合讓人慵懶睡到飽後再來這邊慢慢享用早午餐的概念(笑)

 

5

6

4

7

 

▲▼這是2F的樣子,比起1F的屋簷較低QQ
且冷氣好像沒1F冷所以店家有放了電風扇在這
比較起來奔郎是偏愛1F的位置XD

 

8

9

▲從2F往下照,是不是超美XD
店員會把餐點送到您的位置上
但是剩下的餐具就是自己自取囉▼
因為沒有額外收10%的服務費
點餐時直接結帳喔

 

10


豐滿早午餐的菜單如下

 

11

12

13


據說他們的鮮奶茶以及皇室拼盤以及沙拉的份量不錯厲害
拼盤的份量是真的不錯多
因為在建中街分店時就有點過來吃
所以這次我有特別點了沙拉以及鮮奶茶來試試看(笑)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14

-
-
那我們就趕緊進入餐點分享介紹囉▼
田園屬泥沙拉NT$85 升等B套餐+49

15

25

16

麵包可選擇要奶油口味(C套餐)還是蒜味口味(B套餐)
我是選擇B套餐蒜味
對了沙拉系列並沒有附飲料是附當日例湯喔
所以我是額外單點鮮奶茶NT$60來喝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沙拉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大
(可能是IG上的大家把它說得太大了所以我對它是有點期待的)
但就是還不錯大啦!
▲內容物有水煮蛋、蘑菇、玉米粒海帶菜、率豆芽菜、牛番茄、蘿美、薯泥
水煮蛋上灑的粉是七味粉有點微辣喔
▼沙拉也有額外提供胡麻醬料使用
▼蒜味麵包給的份量也蠻多的,一端上來蒜香味撲鼻而來XD
至於濃湯的話當天是奶油濃湯▼
裡面的配料有些許的美式香腸片以及玉米粒還有洋蔥
我覺得濃湯表現的就普通一般般囉

1817

-

19

 

 

▲我額外點的鮮奶茶NT$60
這可是人人在IG上激推一定要喝喝看的鮮奶茶

 

20

▲可以看到表面跟綠蓋一樣是一層奶泡
喝起來奶香味比起茶香味還重
我想是因為牛奶加的量還比紅茶量多的關西
還喝得到蜂蜜的微甜味
因為這杯鮮奶茶添加的糖就是蜂蜜喔
建議喝前先用吸管攪一攪才可以把蜂蜜的香甜味完整的散佈在這杯鮮奶茶中(笑)
-

21

 

 

▲咬咬太陽NT$85 + 升級成C套餐49元 (多沙拉+紅茶)

22

 


▲▼咬咬太陽是使用兩片法式吐司裡面夾了起司火腿
然後上面再加一顆太陽蛋
不得不說豐滿早午餐的吐司比起外面的早餐店都來得較一點
我覺得跟咬咬吐司的厚度差不多

23

24


看看這半熟但被劃破的樣子是不是很邪惡XD
其實我很害怕法式吐司吃到那種很油的
但豐滿的法式吐司不會讓我感覺到油膩
但個人認為蛋香味以及奶香味略遜咬咬吐司一籌XD


26


升成套餐的紅茶
哦對! 這紅茶是無糖的喔!
若你想要喝有糖的可以自行去醬料區取糖漿來加入


27


▲國王拼盤NT$200 + 升級成B套餐49元 (多薯條與紅茶)
這個份量真的超級多....
光是那個歐姆蘑菇蛋以及蒜味麵包我就覺得超有飽足感
德國香腸還給2根QQ 還有培根
且薯條是我見過套餐裡面給最多的!
對了!! 豐滿套餐的沙拉青菜也給很多且很新鮮
除了生菜以外也有給一些堅果補充飲食均衡▼


28
-
-
29


這一餐下來真的挺有飽足感
而且我們三個人還吃到打包
(可能是因為我的小鳥胃關西哈哈)
總之,吃完覺得算滿意還可以
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在附上我製作的豐滿早午餐(中信店)食記訪與美食秀的影片給大家
#記得調成1080HD +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囉


-

豐滿早午餐 (新莊中信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2-2號
電話:02-2996-0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17:00
粉絲專頁請點這
※無限制用餐時間、提供wifi、不需要額外收10%服務費
-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3108865eb5a84e6fa6744cfe5d571f15
 

|新莊美食 延伸閱讀|

[食] 新莊早午餐及下午茶首選:混日子咖啡♥

[食] 正宗川味金吉利牛肉麵 新莊|新發現之宵夜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牛肉大塊又嫩♥

[食] 咖哩Curry 專賣店|新北市新莊區最好吃的咖哩飯♥ 獨特咖哩醬微甜微辣真夠味♥ 位在新莊中平路上♥

[食] 新莊日本料理/鮭鮮人壽司本舖♥CP值超高!!絕對不要錯過(內有隱藏菜單)

 

 

[食]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義式料理♥

[食] 新莊紅豆媽媽:天氣冷了想來碗熱騰騰的甜湯嗎?

[食] 千呼萬喚的馬可先生終於來新莊開店啦♥分享食記

[食] 還不知道馬可先生什麼好吃嗎?恭喜你找到我這篇文章♥

[食] >影音< 新北新莊: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用鮮作三明治喚醒我美好的一天♥ 新莊早午餐/早餐 咬咬吐司

[食] 新莊在地人帶路推薦♥♥ 阿良麵線豆花★ (近新莊運動操場)

[食] 愛上黑麻南瓜沙拉♥ TAZAZTO透早日頭 早餐/早午餐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豐滿來新莊啦!!!!飛奔朝聖去♥ 豐滿咖啡早午餐 (近新莊捷運站)

[食]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新莊新發現的午晚餐以及下午茶餐廳♥ 附贈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用餐時間♥ 重點是甜點跟手工餅乾好好吃♥ 咖啡也好便宜♥

[食] 米豆早午餐|新莊炭烤吐司又一家! 新莊早午餐♥ 最愛特製焦糖牛奶法式吐司♥

[食] 新莊夜市必吃美食 新莊美食|位於廟前的古早味潤餅♥ 滿滿的花生粉以及獨家甜脆♥ 絕對不能錯過♥ 激推!!

[食] 新北新莊 62早餐屋|菜色好豐富的早餐店♥ 最特別的是營業時間,連晚上都有營業耶!還到晚上10點

[食]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新莊復興店)|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CP值頗高♥ 多人套餐系列份量會吃撐到爆炸♥ 最愛燉飯系列♥

[食] 新北新莊ANDY泰味廚房♥平價且CP值高的泰式料理♥12道菜介紹給你們

[食] 新莊Aniki Burger阿尼基打漢堡早午餐♥菜單部分變動(150308四訪)

[食] 金色三麥 (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美食♥ 氣氛超好有live band唱給你聽♥ 壓力大時的好去處♥ 家族公司朋友聚餐都可♥

[食] 餡老滿x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2F的餡老滿♥ 特色口味餃子好特別♥ 皮薄餡多各個都飽滿♥ 適合家庭聚餐♥

[食] >影音< 終於找到新莊超威的海鮮燒烤店♥貓愛吃小店★

[食] 位於新莊幸福路上的韓式(國)料理●韓鶴樓● 初訪//黑炸醬麵、海鮮煎餅。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