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最近真的是太幸運了!
連續吃了好多間口袋中的新莊美食筆記
位在新莊復興路上有一間碳烤土司叫幸福小杜-紅茶牛奶
也是我放在口袋準備哪天去嚐鮮的
真是感謝我的愛吃鬼(同好)同事
親自打電話去問店家是否可成為敝公司的外送下午茶
沒想到店家豪爽地答應
我們是前一天訂購(週三訂購)
原本週四公休的他們變成除了要上班以外還要提早上班xd
真是對不起他們哈哈
聽說幸福小杜的食材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都要含備料以及準備食材的時間阿~
趕緊繼續往下看

因為我是吃外送(公司下午茶)
所以無法拍實際店面照給大家看 🙄
不過我有到幸福小杜的粉絲專頁上抓取菜單給大家看▼

1

▲飲品系列很多, 牛奶主打是高大鮮乳
喝完了給他瓶子有退8塊的退瓶費喔
炭香三明治的意思是用三片吐司製作而成
而炭香吐司就是兩片囉~

2

▲拿到下午茶了!
店家是採用兩張紙把三明治給包起來的包裝
有點類似subway的概念
只不過紙還比subway的厚xd
▼好! 我要開始一層一層解析它了xd

5

▲可以看的出來這三層合起來挺厚實xd
那個豬排看起來好像有點乾(?)
但請繼續往下看!它絕對不像上圖看起來的樣子!
最下層的起司厚實蛋的結合真是太誘人了

3

我們是訂購 招牌三明治 份/NT$60▲
(想要再多一顆蛋需要再多+10)
(想要再多一片起司需要再多+10)
首先迎接我們的厚實豬排+醃製過的小黃瓜+一層花生醬
這豬排誇獎一下
不但厚實且不柴~但又不到軟嫩的地步
且還吃得到, 但筋不是那種很難咬的
小黃瓜猜得到是有醃製過的
因為它偏甜…. 🙄
而花生醬則是採用福源花生醬(後來私訊問店家的)
但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是
因為小黃瓜太甜了, 所以反而搶走花生醬的風采
整體來說我覺得小黃瓜甜味還蓋過花生醬
讓我吃不太出來花生醬的香氣 🙁

4

▲好喜歡幸福小杜的厚實蛋
接著另外一層是抹上沙拉醬+厚實蛋+起司+牛番茄三片
可以看到上圖的厚實蛋真的很迷人
起司融化與厚實蛋結合在搭配上碳烤土司
個人覺得這一個搭配粉完美♥
連我男同事也直誇這個蛋跟起司哈哈

6

▲整體來說我覺得最值得誇獎的就是厚實蛋
以及不柴且厚實的豬排
如果需要再改善的部分
大概就是小黃瓜不要醃製的這麼甜而搶走花生醬的風采
畢竟福源花生醬的花生香氣也是廣受好評的
假如能讓小黃瓜的甜味降低
讓花生醬的香氣再帶點出來

可是我覺得口味真的很因人而異
像我同事就很愛他們家的甜黃瓜
所以囉~
我只是單純分享我的食記文給大家參考 😉

關於新莊碳烤土司的文章以下可參考▼
新莊好食在早午餐|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 用料實在♥ 碳烤土司、熱押吐司、帕尼尼、高家冬瓜茶、禾香牧場鮮奶♥
米豆早午餐|新莊炭烤吐司又一家! 新莊早午餐♥ 最愛特製焦糖牛奶法式吐司♥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68號
營業時間:14:00~賣完為止 (以店家公告為主)
晚上22:00後請來電確認是否休息,也可幫預留)
(14:30-17:30區域性滿500可外送歡迎公司行號先預訂 )
※每周日固定公休
電話:0903-410-570
FB:https://www.facebook.com/milktea5255/timeline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3108865eb5a84e6fa6744cfe5d571f15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