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2


嘿嘿嘿嘿
身為貪吃鬼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從紐約來的#LADYM!!!!!
只不過真的搶的超扯
我超害怕我搶不到
其實我跟姊姊兩個人很想吃原味還有抹茶
可是第二批只有販售原味
我們只好跟抹茶口味SAY BYE BYE了

告訴你們這篇文章最下面還有影音!
記得要看!

12345667

1
2


▲簡單的包裝~大大的LOGO超醒目:LADY M

當天搶到蛋糕的時候超HIGH
就拜託姊姊去幫我取蛋糕
然後假日一家人一起來吃
第二波統一都只有9吋原味的喔
價格是NT$2,600 真的很貴
不過為了家人又是在紐約才吃得到的蛋糕
這筆錢我就花下去了!!!!!!!


4

3


不騙大家
一打開我就聞到蛋糕的奶香味
▼然後看到這金黃色的表面(太OP了啦)


5
6
7


▲蛋糕的第一刀當然是由我的母親大人下手囉~▼
看看這金黃色的表面▲
吼優媽媽在切的時候我跟姐姐兩個人都快要流口水了


8


好啦不吊大家胃口了
我知道大家很想看橫切面(大笑)
來了來了▼


9
11
10


▲很明顯有沒有看到很多層!!!!!!!!!!!
蛋糕皮的厚度有夠薄
我甚至覺得比潤餅還薄......
有夠強大的

不僅吃下去可以感覺到千層的口感▲
蛋糕皮的奶香味以及雞蛋香味真的超棒


12


▲看看這金黃色的表面是不是混吸引人>\\\<
可以感覺得出來LADYM的奶油很多對不對?
我告訴你們~我很不愛吃鮮奶油!超級不愛!
但是LADYM的這鮮奶油竟然可以讓我吃完還不覺得膩!
我跟姐姐一致認為
這鮮奶油很像是奶油+卡士達的合體▲
真的超順口!!!

接下來就是要送給大家的影音啦
#歡迎訂閱我YOUTUBE頻道
#記得把畫質調到1080HD




看晶華酒店的粉絲專頁上講說,還會舉行第三波的搶購?!
大家可以去晶華酒店粉絲專頁追蹤一下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不錯的話
記得給我一個也歡迎分享

捷運中山站美食延伸閱讀:https://goo.gl/CGLjgW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