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瓷肌萃
官網:http://www.tjtskin.com.tw/story.htm
FB:https://www.facebook.com/TszJiTsuei


1
2
6
5


發覺上了年紀後更開始注重保養這一塊(跟以前比)
我覺得敷面膜保養是短時間內保養最好的方法
所以有時候隔天要上妝或者是有重大活動要參加
我前一晚或者前兩晚就會開始敷面膜
讓我當天可以完美的出現(大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在敷的面膜&精華液吧
而且屈臣氏就有在販售囉~

14


其實我本來很不想放這張照片上來▲
不過為了讓大家可以知道前後的效果我還是放上來了....
▲使用前的肌膚▲


8

9


瓷肌萃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

不曉得大家對於「精華液」這種保養品有甚麼心得?有甚麼看法?
在我的記憶裡,總覺得「精華液」是保養所有「濃縮的精華
所以就是很稠~很稠~很黏~很黏這樣
因為自己本身不愛這種感覺
所以我很少接觸到所謂精華液的這種保養品

不過用完這瓶瓷肌萃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後,
徹底讓我大改觀
讓我開始對精華液這種保養品不會這麼抗拒了


10


大家應該都知道皮膚本身還是需要有點油脂的吧?
就跟人還是需要有點脂肪一樣喔
所以不要覺得天天去角質天天洗臉對皮膚最好
就連范冰冰也知道這個道理
基本上對皮膚最好的狀態就是「油水平衡
而這瓶精華液就是這樣的功用


11

12


▲精華液採用「雙劑型設計

成分有:龍血(花青素)、傅明酸、翅莢決明葉萃取、印加果籽油、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

特別講一下印加果籽油
印加果是一種富含珍貴Omega脂肪酸的植物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具有高度的滲透力容易被肌膚吸收,
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氣飽水膜,減少肌膚深層水份流失,
同時增加肌膚彈性令肌膚柔滑細緻。

(以上資料來自於瓷肌萃官網)


20


▲用量並不需要太多,大約是這樣的量就好囉~


13


就像我剛剛前面所講的▲
我很害怕很黏膩的保養品,在我印象以來精華液就是這樣的保養產品
但這款不會
▲反而很好推又容易吸收
特別叮嚀大家:在使用所有產品中,建議先在手上試用看看有無過敏反應,確認無過敏反應在塗上臉部


15
16


▲每天早晚洗完臉
將精華液直接塗抹在臉上
▼小秘訣:輕拍方式可以幫助精華液吸收更完全!


17

19

18


當啷~這瓶精華液我真的很滿意耶
不僅將我的肌膚好像有喚醒的感覺
也比較透亮一點了
我現在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都會擦上這瓶
有的時候晚上有空也會搭配瓷肌萃的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一起使用


21

22


瓷肌萃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這就是我剛剛說跟著精華液一起搭配使用的面膜▲
這款面膜雖然不便宜
但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成分有:花青素(龍血)、傅明酸、掌葉藻、海藻玻尿酸、木解木薯塊莖萃取、葡聚多醣體

(以上資料來自於瓷肌萃官網)
23


▲面膜材質是使用生物纖維面膜來使用
且使用三層布膜來鎖住極致精華
三層布膜分別為:不織布生物纖維紗網布
不織布與紗網布將要敷在臉上的生物纖維,把精華全部鎖在裡面
這樣一來成本又變高
可是瓷肌萃還是堅持這樣做,目的就是要將面膜品質有效利用到最高


26
27


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就很像果凍一樣▼
不曉得這樣形容大家曉不曉得我想表達的觸感XD
總之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面膜的材質
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又很服貼


28


▲我建議大家面膜大約都敷15分鐘~20分鐘就好了喔
通常這段時間都是我拿來滑手機看韓劇的時間(大笑)
最近有甚麼好看的韓劇大家可以推薦我


29
32


時間到了之後把面膜取下▲
▲記得把剩下的精華液使用"拍打"方式,讓肌膚夠能夠完整的吸收


30
31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使用生物纖維面膜
感覺能讓精華液更能夠吸收到肌膚裡的錯覺(QQ?)
因為敷完我總覺得精華液吸收的好完全喔XD
有沒有感覺我肌膚又變得更透亮了一點毛細孔好像也變比較小一點
(我本身就有小雀斑請忽略


33


真的好喜歡這款精華液與面膜
熱烈私心分享給大家
雖然這款對我來說是中上價格的面膜
不過偶爾犒賞自己一下還不錯
最近跟媽媽天天擦這款精華液,早晚都擦
媽媽也說這瓶好用
看來我要再來購買一瓶送給媽媽了

瓷肌萃
官網:http://www.tjtskin.com.tw/story.htm
FB:https://www.facebook.com/TszJiTsuei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記得給我一個 + 歡迎分享囉~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保養] 娜泰麗娃nataliva ♥ MIT 臺灣品牌|玻尿酸保濕與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讓我愛上自己的肌膚♥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水凝晶肌課程讓我一次就愛上♥ 原來我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有救♥ 私心推薦♥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我的最愛SPA美容館♥ 每個月都讓我煥然一新擁有好心情♥ 推薦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