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娜泰麗娃 nataliva ::
官網:請點

落實社會企業的社會責任

是我們建立品牌的基本核心價值

關心消費者健康/關心消費者價值/關心生活環境保護

堅持不添加含有疑慮性防腐劑以及酒精
人工香精色素成分
安心低敏看得見,為肌膚健康做好每一道把關。

(以上資料,來自於nataliva官網)


1

2

3


Hello
最近夏天快到了
女孩子的保養更要好好注意!
超怕一個夏天就變黑變暗沉
所以在快要夏天來之前我更要做足這個夏天可以變黑的扣搭(大笑)

幸好這個冬天到目前為止
除了壓力太大會內分泌失調免疫力抵抗下降而導致皮膚出點狀況以外
看起來都還OK
▼看一下我的素肌(顏)

7

欸我真的完全完全完全素顏!!!!!!!!!!!!
看到我不是雙眼皮的狀態就是素顏啦(大笑)
因為我雙眼皮跟單眼皮時差超多!!
順便再奉上自己很引以為傲的雙眼皮貼分享文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好啦話不多話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粉不錯的MIT的面膜喔▼
(挖細台灣郎~挖細台灣郎~挖細台灣郎~)

4


:: 娜泰麗娃 nataliva ::
落實社會企業的社會責任
是我們建立品牌的基本核心價值

關心消費者健康/關心消費者價值/關心生活環境保護

堅持不添加含有疑慮性防腐劑以及酒精人工香精色素成分
安心低敏看得見,為肌膚健康做好每一道把關。

(以上資料,來自於nataliva官網)
6


凍原初雪系列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重返晶亮白皙美肌;晶瑩剔透加倍;多重瑩白活膚精華

它的產品成分有:維他命C 磷酸酯鎂德國洋甘菊花水傅明酸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
水果甘草根萃取液大西洋鱘魚子萃取菸鹼胺蜂王漿、天然保濕因子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乙醯葡萄糖胺

某天我幫自己的肌膚洗完臉去完角質後
▼就趕緊敷上這款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了!!


8
9


▲這款面膜紙是採用木漿天絲面膜紙,是來自於「美國杜邦公司出產」的喔!
▼超服貼面膜材質,讓你很迅速就可以感受到精華液的水嫩服貼在你臉上,
適用於柔嫩嬌弱的肌膚

▼且這款木漿天司面膜材質還有以下這三大功能:

1.保濕性佳:使用面膜進行保養時,在乾燥環境下不會讓精華液被快速蒸發,讓肌膚有充足的時間吸收美膚精華
2.服貼性佳:溼式面膜保養是對皮膚形成熱導流,進而讓毛孔擴張吸收精華液中的美膚成分服貼度佳,美膚成分會吸收得更完整
3.鎖水性佳:能將精華液均勻分佈在面膜紙上,美膚效果更好

(以上資料,來自於nataliva官網)
10


這款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主打的就是美白與抗皺▼
跟等等要介紹的另外一款千湖玫瑰系列玻尿酸保濕完全不一樣喔


11
2

12


我是敏感性肌膚皮又薄
所以不太能使用添加太多有的沒的的保養品
不然很容易引起泛紅或過敏等等的問題
[歡迎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的保養品]

想跟大家說這款在敷完後我就立刻有感▲
肌膚有亮白的感覺▼
(不是死白喔! 是亮白!)
就很像迅速富有很多膠原蛋白那樣

至於抗皺的感覺我倒是沒有太多感想
我覺得抗皺這種東西要過很久一段時間才能驗證出來結果


3

13
14


大家切記
記得敷完臉後還要稍微按摩(壓)一下▲
才可以讓剩下的精華液更能夠吸收至肌膚裡喔▲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給的不少
所以我把剩下的精華液也拿來抹在脖子上(大笑)


15


敷完之後就算素顏,近拍我也沒再害怕的!▲
給大家看更細部的肌膚


17
19

20


有沒有感覺得到我多想要近拍給你們看?▲
(小雀斑不要嫌棄我)
(我很愛我的小雀斑的



5

千湖玫瑰系列玻尿酸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的產品成分有: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德國洋甘菊花水橄欖葉萃取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
天然保濕因子(甘油與海藻糖)水解木薯塊莖萃取乙醯葡萄糖胺蜂王漿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是易乾燥老化肌膚

(以上資料,來自於nataliva官網)
25
26


面膜一樣也是用「木漿天司面膜材質」的喔!
特別說一下產品成分好了~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的天然花香,不僅面膜清香好聞,
肌膚更能夠水嫩潤澤且舒緩安定

還有這個德國洋甘菊花水
肌膚屬於油性肌膚的你們一定要認識它
它具有抗氧化和舒緩肌膚不適,平衡肌膚水分和油脂



27
28


面膜我大部分都是敷15分鐘~20分鐘就好了喔
這款的精華液也很多
我也是把剩下的精華液塗在脖子上XD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這兩款都有添加玻尿酸
會不會對我的肌膚造成太大的刺激出現過敏問題
但是敷完的結果是沒有耶!!!
表示敏感性肌膚的人真的可以敷喔
而且敷完後的結果我很滿意
給大家看近照


29

30


這是我連續兩天敷nataliva面膜的結果
跟前兩天比起來的肌膚差很多
隔天摸自己的肌膚也變得比較水嫩! 且較好上妝
這次的體驗時間有點短
本來還有點擔心這篇文章該怎麼打
我的忠實讀者都知道
我的體驗文絕對是摸著自己的良心打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有甚麼問題都會說
因此我很少接保養品文(因為我很鳥毛),
所以我的保養品文幾乎都是自己買然後私心推薦給大家的!
但是這款面膜我使用幾天後肌膚就有所改善
分享給大家囉~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保養] 娜泰麗娃nataliva ♥ MIT 臺灣品牌|玻尿酸保濕與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讓我愛上自己的肌膚♥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水凝晶肌課程讓我一次就愛上♥ 原來我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有救♥ 私心推薦♥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我的最愛SPA美容館♥ 每個月都讓我煥然一新擁有好心情♥ 推薦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